【運勢占卜】最近有桃花運嗎?能不能脫離單身,就看你怎麼選擇!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7)

單身的你、熱戀中的你、冷戰期的你、曖昧期的你,是不是也想知道最近的桃花運勢如何呢?
現在閉上眼睛,深呼吸,並默念「我最近的桃花運勢是什麼?」,依照直覺挑出其中一張卡。
占卜
牌卡簡介︰The Answer is Simple: Oracle Cards。
這副牌卡是眾多神諭卡的其中一種,藉由與我們的內在連結,可以由牌卡指引出生活中面臨的任何和所有挑戰的具體指導和方向。














【A】︰Love Your Body

占卜
牌卡上的女生看著鏡子,似乎對自己滿意、但又不滿意,這極像了我們,我們總覺得自己哪裡不好,可以更瘦一點、皮膚可以更白一點、毛孔可以更小一點,我們時時放大自己的缺點在檢視自己,但卻極少看見自己的優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跟優勢,世俗的審美標準並非絕對的,你一定也有你自己的「市場」,多愛自己一些、多肯定自己一些,自然會有欣賞你的人,「欣賞你自己」就會變得更美,桃花自然就來囉。

【B】︰Stop

占卜
牌卡中的一群企鵝站在浮冰旁,想跳下水、但又不敢跳下水,明明看見水上露出的鯊魚尾巴,明明看見危險,想跳但又不敢跳。嗨!你現正處在一個危險關係當中,對方極具魅力,但對方可能已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也可能是已婚,但你們之間存在著一種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感流動。這張牌卡告訴你應該停止,至少停止目前的曖昧行為,若不小心跳下去,被鯊魚吃掉,受害者可是你自己喔!

【C】︰Listen to the Music

占卜
牌卡當中有人在唱歌,也有許多聽眾在聽歌,你也許是那個唱歌的人,也許是聽眾的其中之一。如果你是那個唱歌的人,其實有許多欣賞你的人就在你身邊,你也許知道也可能沒發現,但你其實是才華出眾,眾人矚目的人,也因為耀眼,所以敢追你的人不多,多展現自己的親和力,可以增加桃花的運勢喔。如果你是聽眾之一,你喜歡的人雖然是單身,但喜歡他的人太多了,這時候可以多和他聊聊他的興趣喜好,趁機打入他的世界吧。

【D】︰Say “Yes!”

占卜
牌卡中的情侶、夫妻看著對方,手捧著花束,這是感情中相當好的牌。如果你是單身,抽到這張牌卡,你即將會有交往對象;如果你已有穩定交往的對象,那麼近期很有機會決定結婚,恭喜你!

【E】︰Star Anew

占卜
這張牌卡是由毛毛蟲變成蝴蝶的過程。先前的戀愛經驗讓你受傷、受挫,短期內你不相信愛情、也會拒絕桃花跟戀愛的機會。之前的失敗經驗,其實是未來很好的養分,你會學習到怎樣的人才是適合你的人,你也開始學會在關係當中如何保有自我也同時在該退讓的時候,退一步給對方空間,因為有了這樣的經驗而轉為你的愛情養分,你在感情中學會成長,後來及未來的你會過得更好!

作者資訊
Celine
出生台灣台南,現居台灣高雄,總是在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不僅在理想與現實中努力維持平衡,更在靈性玄秘與物質世界中尋找平衡。喜歡古典占星預測事件的既視感,使用流年行星行運搭配精油香氛等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