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炙日式燒肉』-讓你止不住內心的激動!生蠔燒肉吃到飽~就在捷運中山站!

11

文章重點

  • 關於極炙日式燒肉
  • 店內氣氛
  • 菜單
  • 食記
  • 極炙日式燒肉~讓你海陸美食吃到爽!

有段時間小編常常去捷運中山站附近學日文,每次課程結束後,總是飢腸轆轆,想大口吃肉。說到大口吃肉的話,怎能錯過中山站的「極炙日式燒肉」呢?高手總是在人間,極炙日式燒肉這家店雖然不好找,但食材卻是道地又好吃,小編可是真心推薦喔!

關於極炙日式燒肉

極炙日式燒肉

圖片來源

「極炙日式燒肉」是一家位於台北市吃到飽的燒肉餐廳,聽說已經有6~7年的歷史,在美食競爭激烈的台北市能夠存活這麼久,想必一定有它的過人之處。除了菜單品項多樣化、超吸引人的澎湖直送生蠔,另外還有無限暢飲的冰品和飲料,可以讓你大大的滿足喔!

在網路上被封為「台北市CP值最高吃到飽」,除了生蠔和燒肉以外,連啤酒都含在吃到飽的價格中呢!是不是相當佛心啊?對於喜愛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朋友們,可真是一大福音呢!另外,極炙日式燒肉的海鮮類也不能小覷,不管是生蠔、蝦子、花枝和軟絲,都有不錯的表現,也因為如此而名聲大噪,總是客人不斷!要去品嘗的朋友們,請務必記得要訂位,否則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喔!

店內氣氛

極炙日式燒肉

圖片來源

「極炙日式燒肉」隱身於商辦大樓的2F中,老實說不是很好找,因為已經有6~7年的歷史,所以店內不是走華麗風裝潢,但桌距都有控制好,有的位子還有獨立的小空間可以讓你說悄悄話,算是不錯的環境。

菜單

極炙日式燒肉

圖片來源

極炙日式燒肉的吃到飽價位是650元(價格已含服務費),用餐以兩小時為限,吃到飽的餐點如下:

牛肉類
牛五花、霜降牛肉、牛瘦肉、肋眼牛排、帶骨牛排、骰子牛肉

豬肉類
豬梅花、豬小排、滷腓腸、豬腳肉片、德式香腸、酒香豬小排

雞肉類
雞腿肉片、味增雞腿肉片、香草軟骨雞、七里香、檸檬雞腿

羊肉類
羊五花、羊小排、羊肋條

海鮮類
烤蝦、蛤蠣、魷魚腳、小貝干、柳葉魚一夜干、魚下巴、鹽漬鯖魚、鱈魚、花枝、原味透抽、味增透抽、鬼頭刀魚片、澎湖生蠔、鮭魚脂

蔬菜&烤物
洋蔥、香菇、玉米、烤番茄、杏鮑菇、甜不辣、包肉生菜、馬鈴薯片、豆干、奶油金針菇、青椒

湯品
養生湯

*以上品項&價格僅供參考,請以官網為主。

食記

極炙日式燒肉

圖片來源

為了不浪費食材,菜單規定一次只能選10樣,也不會整桌都很擠,連筷子都沒地方放。極炙日式燒肉提供了許多的調味料,可以自由搭配口味來吃,有玫瑰鹽、胡椒粉、檸檬汁、燒肉醬、孜然粉等等,而小編推薦檸檬汁配上玫瑰鹽,檸檬汁可以解膩,可以讓你一直吃不會膩喔!還客氣什麼,開吃啦!各式肉類、海鮮及鮮蔬烤物必點品項推薦如下:

牛五花&霜降牛

極炙日式燒肉

圖片來源

這兩種牛肉的肉質相當軟嫩,油花的分布十分均勻,烤完之後除了可以灑一點玫瑰鹽來享受肉質原有的甘甜,也可以搭配燒肉沾醬,都十分讓人驚艷!更可以搭配生菜與泡菜一起吃,讓人感到燒肉的清爽不油膩。

魚下巴&柳葉魚一夜干

極炙日式燒肉

圖片來源

極炙日式燒肉的新鮮魚下巴,在烤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時間的控制喔!一樣搭配小編最喜愛的玫瑰鹽後,就成為名符其實的鹽烤魚下巴了!油嫩多汁的肉質~入口滑順,魚肉鮮甜的美味在舌尖上打轉,此時若再滴上幾滴的檸檬汁或沾點胡椒粉,肯定讓饕客讚不絕口。而柳葉魚一夜干在經過店家處理之後,魚的油脂已經濃縮在整尾魚中,只要再稍微烘烤一下,就能嚐到酥酥脆脆的魚乾香囉!

香草雞皮

極炙日式燒肉

圖片來源

嚴選的雞軟骨加上店家獨特的香草配方,放到烤架上時,真是香味撲鼻呢!小編覺得雞軟骨除了具有軟Q的嚼勁口感外,更能補充膠原蛋白,這也是小編來極炙日式燒肉必點的美味之一喔!

澎湖生蠔

極炙日式燒肉

圖片來源

小編來極炙日式燒肉的重頭戲就是這道新鮮欲滴、澎湖直送的生蠔了!每一顆都肥嫩鮮甜,入口後讓小編感受到無法忘懷的海洋鮮甜,完全無腥味的生蠔大多烤個5分鐘就可以撥開了,如果無法順利撥開的話,也可以請貼心的服務生幫忙喔!

極炙日式燒肉~讓你海陸美食吃到爽!

極炙日式燒肉

圖片來源

極炙日式燒肉的每一道備料~都十分用心地在為客人做準備,豐富的菜單中,除了肉類與澎湖生蠔以外,其他的海鮮,例如:蝦子、蛤蠣及干貝等等,都有著相當新鮮的好味道。不急不徐的細細品嘗每一道食材的內在原味,讓饕客們在用餐時,感受到平價燒烤的高CP值及用餐環境,更讓人在用餐後有著滿足的愉悅。小編無法嚐遍每一道料理,就讓喜歡燒肉的你來極炙日式燒肉~找出自己最喜歡的食材吧!

極炙日式燒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5號2樓
★電話:02-25235110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
*捷運:淡水線中山站1或3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約700公尺)
*公車:乘坐202、202區公車至「長安東路一段站」、或乘坐216、217、218公車至「中山市場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00~00:00
★地圖:

延伸閱讀

來寧夏夜市要吃什麼?必吃美食報你知!
吃貨不能不知的日式串炸&炸物!推薦4間好吃店鋪
「Hoto café」 中山站巷弄日式懷舊文青風格 人氣甜點手作店
來一趟松江南京美食之旅吧!精選松江南京捷運站31間必吃美食!
北醫・吳興街附近,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大點名!

cover via:極炙日式燒肉 官方FB1&2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