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去處~讓小編帶你逛超可愛的「咖波屋」!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3)

文章重點

  • 這家就是位於台中的咖波屋!
  • 準備來看看咖波屋店內囉!
  • 快把咖波的周邊產品帶回家!
  • 咖波屋的小點心~

大家平常放假會去哪裡玩呢?如果覺得和朋友都約到不知道該約哪裡了,讓小編來介紹給大家一個新的點~
小編這次趁著放假比較有空,來到了一家台中很有特色的店家「咖波屋」,非常適合喜歡可愛貓咪(?)的人來哦!

這家就是位於台中的咖波屋!

咖波屋
咖波屋在一月六號開始試營運,一月十九號正式開始營運,現在因為過年放假的關係,所以咖波屋擁有著大量的客人來,要來的朋友可千萬不要太晚來哦!

咖波屋從店外就充滿著各式各樣關於咖波的物品,所以即使在排隊中,也不會無聊。
咖波屋
就連提醒也都是非常可愛的咖波。
咖波屋
門口旁邊有咖波屋的告示牌。
咖波屋
門口另一邊有著公車站牌,非常適合來這邊拍照哦!不過拍照也要記得看一下咖波的提醒,注意安全和注意來車。
不想要人擠人的拍照的畫,可以提早在咖波屋開門前來,人會比較少喔!

準備來看看咖波屋店內囉!

因為小編是連假前來的,所以排隊人潮非常的多,不過原本以為需要排隊排的很久,但是不到20分鐘就從旁邊的路口排到門口了。
咖波屋
一進店門口就有著非常可愛的招財咖波,過年時期是黃金色的招財咖波,平常則是藍色的咖波,想要看到黃金色的咖波就要趁現在趕快來哦!
雖然很多人在排隊,但是店家有控制店內的人數,所以進來也不會感到太擠而不舒服。店內到處都是咖波的玩偶或是公仔,來店內可以好好的觀察,一起來尋找可愛的咖波。
咖波屋
當然除了可愛的咖波之外,也有與咖波相關的角色可以拍照跟打卡哦!
咖波屋
牆上也有相當多不同造型的咖波與咖波愉快的朋友們。
咖波屋
店內的另一側也有很多的咖波,除了最大隻的咖波以外,其他的玩偶都是可以買的到,旁邊還有QR code可以使用,讓喜歡咖波的人更容易入手咖波玩偶。

快把咖波的周邊產品帶回家!

咖波屋
咖波的票卡夾。
咖波屋
也有兩種顏色的馬克杯,提供給大家選擇哦!
咖波屋
也有咖波的環保杯套,除了可愛以外也要落實環保呢。
咖波屋
說起過年,紅包是非常重要的,這時候可愛的咖波紅包就派上用場了。
咖波屋
咖波的筆袋也很可愛。
咖波屋
也有咖波的杯墊可以購買哦!
咖波屋
咖波屋
咖波屋
店內也還有著非常多種類的周邊產品可以購買,讓大家把可愛的咖波帶回家。
咖波屋
小編則是選擇了可愛的咖波玩偶和貼紙組。
咖波屋
咖波屋
咖波屋
小編在店內決定好自己要買甚麼之後,就去排隊了,沒有想到在櫃台旁邊的檯子上面還有著可愛的咖波公仔,實在受不了,趕緊跑去多拿了咖波的公仔組。
不過不能來咖波屋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卡特島創意上也可以購買許多咖波的周邊商品,雖然還是有些周邊只有咖波屋才有。
卡特島創意點我去

咖波屋
現在去咖波屋還有咖波的家紋印章可以收集,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哦!

咖波屋的小點心~

當然除了咖波的周邊產品之外,來到咖波屋最重要的就是來吃咖波了!
咖波屋
咖波屋
咖波屋
每一種飲料的外型也都跟咖波的角色名字有關,小編這次來先點了三種飲料,從左至右分別是咪卡莓莓泡泡、咖波萌荔泡泡和狗狗私房鮮奶茶。這些飲料除了擁有可愛的外表之外,也是很好喝,有機會來咖波屋的話一定要試試看哦!
咖波屋
當然除了飲料之外,最後登場的就是主角咖波了,一盒咖波燒裡面有五個咖波,吃起來其實像是雞蛋糕,來到咖波屋可以跟朋友點來試試。
咖波屋
店內也有可以回收垃圾的地方,所以吃完咖波燒之後就可以直接丟掉垃圾了!
介紹完了咖波屋之後,一定要知道咖波屋的交通方式,才可以來到這個充滿著可愛咖波的地方。小編也提供公車的交通方式,大眾運輸也很方便喔!那就趁著放假,來超可愛的咖波屋走一趟吧!

咖波屋資訊

地址:台中市的西區模範街8巷23號
公車資訊:公車27號和51號到達英才向上北路口,或是公車的290號到向上英才路口和向上民權路口(27號也可以到達)
營業時間:星期一休,星期二到星期五早上11點~晚上8點,星期六和星期日早上10點~晚上8點。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apoo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