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夏】最受矚目正流行的直條紋!提升時尚格調的直條紋穿搭

stripe

文章重點

  • 提升時尚層次的直條紋單品
  • 將目光移到其他顏色上看看
  • 達人穿搭
  • 配上簡單的設計
  • 就決定是直條紋了☆

2024年春夏非常流行直條紋、格紋、花朵花紋等圖案,這之中特別熱門的就是【直條紋】!直條紋是不可撼動的人氣時尚單品,因此很多關注流行的女孩們衣櫃裡一定都會出現直條紋單品的身影~

就讓我們活用這麼可愛的直條紋來融入日常穿搭,讓時尚提升一個又一個層次吧♪

提升時尚層次的直條紋單品

直條紋穿搭

圖片來源

直條紋是現在時尚女子不可或缺的單品,從簡單的單色調到女孩風的設計等,有各式各樣的種類。

彩色直條紋

直條紋穿搭

圖片來源

鮮豔的用色加上各種形狀的直條紋連身裙,從各種角度欣賞都呈現不一樣的樣貌,是今年流行的單品。

雖然是直條紋但跟普通的直條紋又不太一樣,時尚度提升了一個層次。上衣也選用彩色直條紋上衣,褲子搭配簡單的單寧褲也很棒☆ 想買直條紋單品的人請一定要選用彩色單品試試。

刺繡直條紋

直條紋

圖片來源

之前刺繡單品曾經大流行過呢!2024春夏也陸續推出不少刺繡單品。特別是花朵刺繡單品壓倒性的人氣最高。花朵刺繡跟直條紋搭配變身最強穿搭♪

藍色x白色的直條紋跟花朵刺繡合起來,就會變成有整潔感的淑女穿搭。跟裙子搭配的話就會變成女孩風,是跟什麼都很搭的最強單品!

立領彩色直條紋襯衫

直條紋

圖片來源

立領也要CHECK!立領是指沿著脖子沒有反折直立的領子。有衣領就能看起來很時尚,胸口的荷葉邊很蓬,非常適合想穿得可愛的人。條紋內有粉色所以也很適合女孩風的穿搭。

將目光移到其他顏色上看看

直條紋穿搭

圖片來源

聽到直條紋的時候腦內會浮出什麼顏色呢?多數人會回答白色x黑色、或白色x藍色。但想營造出跟平常不同的氛圍的話,試試看綠色或紅色就會瞬間轉換形象喔!

直條紋穿搭

圖片來源

工作時穿直條紋襯衫也行,有時候白色襯衫會透出內衣⋯這時使用紅色或深藍色等深色襯衫就沒問題囉。

暗色系的直條紋襯衫給人沈穩成熟感,直條紋很時尚所以也非常推薦辦公室穿搭時穿,是一款不可或缺的單品哦。

達人穿搭

直條紋穿搭

圖片來源

想將基本款的白x黑直條紋穿的更時尚的話,可以使用黑色來統一配件小物,戴上紳士帽就會有復古感。用皮帶綁在腰上就會有修飾身材的效果,2019將直條紋穿的更時尚吧☆

直條紋穿搭

圖片來源

而且!時尚達人會將直條紋連衣裙穿在裡面。稍微看得到直條紋看起來更加時尚。重點是穿在外面的素色連衣裙要稍微短一些,這樣就能強調直條紋、連衣裙也能凸顯時尚。

配上簡單的設計

直條紋穿搭

圖片來源

喜歡簡單穿搭的人,使用直條紋做點綴非常棒哦☆不僅能展現成熟氣氛,也可以穿出當季流行。如果是想搭辦公室穿搭的話推薦直條紋褲!

直條紋穿搭

圖片來源

若想要更加強調春天感的話用鮮豔的顏色搭配看看吧。不僅心情變好,外出時也很適合。拍照時也能拍的漂亮哦☆

就決定是直條紋了☆

直條紋

圖片來源

今年大流行的直條紋。將平常的直條紋穿搭提升一個格調,春夏就穿直條紋吧!

cover via:pinterest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