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顯色又持妝雙重實現!

ARMANI 唇露

文章重點

  •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顏色鮮豔!
  •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人氣6色!
  • 試用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的總結

可以左右臉整體印象的彩妝就是「口紅」。從顏色、光澤等外觀,有許多種不同排列組合,而且化妝的時候,唇妝是最能演繹女人味的部分,一定不少人對於口紅躍躍欲試。
不過嘴唇也是整張臉動作最多的部位,所以很容易脫妝,必須一直補妝。所以對口紅的要求不只是看起來可愛,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能持妝。而且是每天都要放進化妝包帶著走的單品,所以希望包裝也可以很可愛!女性對口紅的慾望,深不見底。
「顏色漂亮!」「持妝!」「希望包裝要可愛到讓人想到處炫耀!」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可以一次滿足這三種願望的口紅,現在最受矚目的化妝品品牌之一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顏色鮮豔!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圖片來源 ★價格:NT$1300/3.9ml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夢露 MONROEさん(@myladymonroe)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是霧面又可以持續顯色的口紅。口紅原本就可以大約分有「固體狀」「液體狀」「唇蜜狀」三種。液體狀口紅的特長,是比其他類型更顯色,而且潤澤,但是重要的「持妝」就是它的弱點了。
GIORGIO ARMANI獨家開發的顏色磁石科技,就如同名稱“磁石”一樣,顏色緊緊附雙唇不掉色,甚至持色長久鮮豔,是一劃時代的口紅產品。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成分的秘密,在於揮發性油與非揮發性油中加入色素、水、還有可以分散磁石聚合物的鎖水含油配方。比起從前的口紅又更薄了4倍,極薄的薄紗狀能防止脫妝以及乾燥,擦上之後可以給雙唇浸透的滋潤。
另外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附贈的唇筆刷,既能填色也可以畫細微的唇線,能讓您簡單地畫好唇線,線條也可以維持得很久。附贈的唇筆刷很好用,這一點很加分呢。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人氣6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黃小米 Miiさん(@lovemiihuang)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接下來繼續為大家說明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的顏色分類。
有大家很熟悉的ARMANI紅「400〈four hundred for all〉」﹐擦一下就能使雙唇閃耀的粉紅「500〈maharajah〉」,氣質唇彩米粉紅「506〈fusion〉」等,各式各樣可以搭配肌膚的顏色,全部都是可以讓女性雙唇更顯美麗的款式。這次發售的包含2016年11月開始販賣的全15色,另外還包含新發售的顏色,全部有30色以上。其中我們挑出了30色中最受歡迎的6色,為大家做以下的介紹。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人氣6色!

#506〈fusion〉深粉紅
#500〈maharajah〉火紅海棠
#504〈nuda〉珊瑚粉
#503〈glow〉蜜桃粉
#501〈eccentrico〉螢光粉
#302〈hollywood〉紅珊瑚

GIORGIO ARMANI的顏色分類,統一由100號以上的產品號碼都是米色系列,200號以上的產品號碼都是褐色系列,300號以上的是珊瑚色系,400號以上的是紅色系,500號以上的粉紅色系,600號以上是杏色。
看來人氣色都是集中在粉紅色系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ιFαɳƚαʂყ美妝保養さん(@ifantasy_beauty)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據說不少女生都是因為Instagram上有一位可愛備受注目的部落客愛用,而且在IG上曾介紹過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才買來用看看的!
她的名字叫做sooviin(이수빈、Instagram帳號:sooviin38)。現在約有50萬名追蹤者,引領現在韓國著名的「貓眼妝」潮流,雪白的肌膚加上亮麗烏黑的直長髮,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她也是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510)的愛用者。

試用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ylviaさん(@syloft)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越調查越覺得,這一定是好東西沒錯!
因此我立刻試用了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一拿到手的瞬間,搶先感受到的就是艷麗的寶石包裝,真的很療癒,是一種令人沉浸的美麗。只是拿著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總覺得自己好像不知不覺地被提升了一個等級。光是這一點就有使用的價值了,讓人有這種感受的,也是GIORGIO ARMANI 這個品牌的魅力之一呢。

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擦上之後氣色也會變好,還可以保濕不龜裂,無懈可擊的唇膏,說了這麼多優點,但終究逃不過覺得討厭的瞬間。
那就是外出喝東西的瞬間。
不管是透明玻璃杯還是白色馬克杯,只要喝的時候貼上嘴唇,「啊...」就是這一聲啊的時刻。應該大部分的女性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吧。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會是如何呢...

不沾杯!這一款辦得到!
明明這麼水潤,為什麼?禁不住心中的吶喊,我默默的感到感動。

這麼一來就不需要一直不斷補妝,可以維持顏色以及雙唇的美麗了♪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的總結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모나카 さん(@monaka.motd)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以上的介紹,大家覺得如何呢?口紅會因為款式有不同的特性,每種品牌都有各自的研發,實際擦在嘴唇上顯色狀況也各有不同。如果您也很在意口紅的持色時間長短的話,這次介紹的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非常有試一試的價值。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還有許多這次沒有介紹到的顏色,請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

延伸閱讀
推薦10款氣墊粉餅,讓你拍拍砰呸就能溫柔優美地出門!
延伸閱讀
專櫃級開架OPERA唇膏,讓你輕鬆擁有神級美唇好氣色!台灣上市色號完整介紹!

延伸閱讀
日本ITS`DEMO聯名迪士尼推出全新公主彩繪玻璃唇膏,太美了啦~

cover via:ARMANI台灣官方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