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美食推薦】picnic野餐咖啡~超人氣司康與鹹派、不限時的優質咖啡廳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2)

文章重點

  • picnic野餐咖啡的特色
  • picnic野餐咖啡的環境
  • picnic野餐咖啡的餐點
  • picnic野餐咖啡的交通方式

位在公館的picnic野餐咖啡的店名非常可愛,給人一種春天清新的氛圍,小編第一次聽到的時候以為可以在那邊野餐。這間咖啡廳小編之前每次來公館玩時,總是很想去吃吃看,經過了好幾次,這回總算有時間能來了!為了一探究竟,小編特別找時間來到了公館這家picnic野餐咖啡,為大家詳細介紹!picnic野餐咖啡最有名的是她們家的司康與鹹派,有來過的人都說這兩樣是必點

野餐咖啡

picnic野餐咖啡的特色

野餐咖啡
picnic野餐咖啡的特色是法式鹹派Quiche!這個法式鹹派是以雞蛋揉合牛奶或者是鮮奶油製成的糕點,也是法國的傳統爐烤佳餚。派皮盲烤之後再加上煮熟的碎肉、蔬菜與起司等其他食材,送入烤爐前混入蛋液一同烘烤。在法國不論是早午晚餐,法式鹹派都是餐桌上的常客。picnic野餐咖啡店內除了咖啡、法式鹹派之外,還有發源地為葡萄牙的司康鬆餅Scone,是一種介於蛋糕與麵包之間的點心,來吃過的朋友都說超級好吃,推薦大家。

法式鹹派是picnic野餐咖啡的特色餐點,每一種看起來都很美味!總共有以下口味:
*野餐經典培根鹹派 Bacon Quiche-培根、火腿、地瓜葉、乳酪
*陽光蘆筍鮮蝦鹹派 Shrimp Quiche-台灣蘆筍、蝦、紅番椒、黃檸檬
*法式家鄉燉菜鹹派 Ratatouille Quiche-料理鼠王最後那道菜
*鹹派沙拉套餐 Quiche & Salad Set

picnic野餐咖啡的環境

野餐咖啡
位於公館的溫州街裡的picnic野餐咖啡,空間舒適,因為燈光的關係,感覺上較偏昏暗,這裡適合想要放鬆心情或帶著電腦來打發時間的遊客,小編覺得一兩個人用餐的話,坐吧台區也不錯,特別有氣氛,也不會被其他人干擾到或目光掃到。

野餐咖啡
雖然picnic野餐咖啡的室內比較昏暗,但是當外頭有陽光時,靠窗的座位會是比較明亮的區域,有蠻多攜帶筆記型電腦的客人在這一區辦公上網,感覺非常愜意,也可以讓大家專注工作的好環境。

野餐咖啡
picnic野餐咖啡店門口也有戶外座位區,需要抽菸的人可以選擇戶外開放空間的座位區,想要曬曬太陽的話也可以坐在這邊!

野餐咖啡
picnic野餐咖啡店裡頭有超多非常可愛的小擺設,長頸鹿、招財貓、大象、古老的打字機等等,相當小巧可愛。只要有空位都可以坐,沒有限定座位,服務人員會主動送上水、菜單、餐具,在座位上點餐即可。

picnic野餐咖啡的餐點

野餐咖啡
小編點了"野餐經典培根鹹派",味道不會很鹹,鹹度適中、外皮酥脆,很適合當小餐點吃。

野餐咖啡
這個甜點是名叫「巧克莉莉」,由熱巧克力熔岩蛋糕搭配香草冰淇淋的冰火二重天,甜度破表,不愛吃太甜的人可能會覺得甜到爆,但是很適合喜好甜食的人來點這個好吃甜點哦!

野餐咖啡
照片這個甜點是「香草起司蛋糕」,吃下去第一口馬上會感覺到蛋糕的起司味相當濃郁,然後蛋糕底部的餅乾酥酥脆脆,非常好吃,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吃。

野餐咖啡
小編還點了"鮮薄荷巧克力",喝起來爽口不甜膩,薄荷味不會喧賓奪主,整體口感非常棒。

野餐咖啡
小編的另一杯飲品是很普通常見的"拿鐵咖啡",就是一杯規規矩矩的拿鐵,較無特殊之處。

大家也可參考菜單。
野餐咖啡

picnic野餐咖啡的交通方式

接下來小編想要介紹給大家picnic野餐咖啡這家咖啡廳的交通,其實非常好找唷!從捷運公館站三號出口出來,步行約8分鐘(650公尺),可走地下道,不用等紅綠燈。
野餐咖啡

如果你是從捷運台電大樓站過來的話,記得要在二號出口出來,步行約7分鐘(500公尺)。
野餐咖啡

PICNIC 野餐咖啡

★官方臉書:點我前往
★電話:02-2368-779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5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00~23:00、週六日 12:00~23:00
*有低消,每人100元,免收服務費
*飲料續杯可折抵30元
*店內提供Wi-Fi無線網路及插座,但請在電力充足後儘快卸除插頭
★地圖:

延伸閱讀

每天變換餐點的公館商圈好店 ~Rebirth Cafe & Restaurant
AGCT Apartment~隱藏在公館巷弄間的公寓咖啡廳
『角公園咖啡』-台北中山站老宅咖啡巡禮
貓奴注意報!來永春商圈的聞山咖啡【永春有貓店】遊玩吧 !
Flügel Studio-藏身公館巷內的糕點名店~限量手工蛋糕沒吃會後悔!
在公館也能喝到精品咖啡!就在聞山咖啡【臺大店】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