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臉美女可以用髮型來決定!偷偷告訴妳成為側臉美女的秘訣!

側臉美女的秘訣

文章重點

  • 側臉髮型~拉出臉頰兩側的髮絲
  • 側臉髮型~在後腦杓製造出蓬鬆感,平衡整體造型!
  • 側臉髮型~變化臉部周圍的頭髮
  • 側臉髮型~將頭髮綁為一束後拉出髮絲♡
  • 側臉髮型~用側邊頭髮使臉看起來變小的半丸子頭
  • 側臉髮型~將頭髮塞耳後的造型

大家有沒有意識到「側邊頭髮」的造型呢?在工作時,像是「隔壁的座位」、「會議中」等的角度,約會時則是「兜風」「看電影」「兩個人並肩走路」等的角度,比起正面,側臉和從斜上方角度被看到的機率絕對比較多,所以打造讓人覺得「果然很可愛」的側臉非常重要。

瀏海、頭頂和後腦杓可以藉由做出蓬鬆度,使側臉看起來更好看立體。側邊頭髮指的是頭部兩側部分的頭髮,將頭髮塞在耳後時,只要在耳朵前拉出一點髮絲的話,就可以使從旁邊看起來的側臉印象更美唷。

這回就要將焦點放在側邊頭髮上,小編整理了可以使側臉看起來更好看的頭髮造型♪

側臉髮型~拉出臉頰兩側的髮絲

到目前為止沒有被稱讚過側臉好看。出門前也只有在鏡子前確認正面而已,從明天開始要好好重新檢視側臉。
在側邊抓出多量的髮絲,讓耳朵隱約的露出來!微微露出耳朵呈現出空氣感,側臉也可以看起來時髦。

側臉美女

圖片來源

側臉

圖片來源

側臉

圖片來源

側臉髮型~在後腦杓製造出蓬鬆感,平衡整體造型!

讓側臉看起來好看的秘訣是在後腦杓製造出蓬鬆感。可以藉由蓬鬆感使臉看起來變小!

側臉

圖片來源

側臉

圖片來源

側臉

圖片來源

側臉髮型~變化臉部周圍的頭髮

在髮尾上C字捲的話,給人的印象會變得柔和!
染上自然又富有光澤的髮色,讓頭髮呈現出亮澤感,看起來很漂亮。

側臉

圖片來源

側臉

圖片來源

側臉

圖片來源

側臉髮型~將頭髮綁為一束後拉出髮絲♡

對於側臉沒有什麼自信的人,也可以打造出頭髮蓬鬆感,和將頭髮綁為一束,稍微轉移視線。再來就是拉出髮絲!拉出的髮絲可以修飾輪廓,打造小臉效果,給人自然柔和的印象。

側臉

圖片來源

側臉

圖片來源

側臉

圖片來源

側臉髮型~用側邊頭髮使臉看起來變小的半丸子頭

可以藉由編髮和搭配髮飾的組合,享受打造各種造型的「半丸子頭」。讓側臉看起來可愛的編髮的一種方式是,現今最流行的在想要呈現出空氣感時,重點就是要呈現出“隨性感”。將耳上的頭髮自然的綁成一束,增加魅力及提升美人度!

側臉

圖片來源

側臉

圖片來源

側臉

圖片來源

側臉髮型~將頭髮塞耳後的造型

讓男性小鹿亂撞動作就是~把頭髮撩向耳後!把頭髮塞到耳後可以使臉部線條看起來乾淨,側臉也看起來完美。

側臉

圖片來源

側臉

圖片來源

側臉

圖片來源

大家覺得如何呢?介紹完了成為側臉美女的秘訣。請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成為側臉美女。

首圖來源 : pinterest.jp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