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日本嵐「ARASHI」將暫停活動!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18)

文章重點

  • 嵐將暫停活動
  • 聽到暫停活動時,成員們的心情
  • 一起為嵐獻上祝福吧

圖片來源

在今年1月27日時,日本知名團體嵐「ARASHI」忽然發表了將在2020年12月31日暫停以團體身分活動的訊息,為什麼嵐「ARASHI」不以團體活動了呢?這場休息又會持續多久呢?成員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嗎?小編將在這篇文章中記錄下來。

嵐將暫停活動

暫停活動這個話題其實是從2017年6月就開始了,大野智向其他的成員表達了「想離開嵐,重新審視自己」這樣的想法。大野智在將自己的心情整理好後,與其他成員們一一單獨對談後,五人也聚在一起討論,成員間都充分的了解彼此的心情。也在跟事務所好好的談過之後,終止活動這件事也在2018年6月正式確定了。

嵐

圖片來源

想試試看自由的生活

這是大野智提出想離開嵐的原因,雖然並不是因為發生了什麼事才這樣想,但是在嵐的夏威夷公演結束後,這樣的想法卻越來越強烈。離開嵐之後開怎麼辦?大野智其實也還沒有具體的想法,但是想離開嵐所屬的世界,看看還未看過的景色,然後才開始思考之後的生活。小編覺得,畢竟嵐的團員都非常忙碌,在休息後才能利用充足的時間來好好思考關於自己的事情,這樣也是很不錯呢。

聽到暫停活動時,成員們的心情

嵐

圖片來源

二宮和也:「一開始十分受到衝擊,雖然覺得『不是五個人一起的話就不是嵐』但是也還是想尊重隊長的心情。」
櫻井翔:「剛開始嚇到了呢,不過我認為不管是多少人的思念都不應該束縛住一個人的人生。畢竟我們是從國中開始就互相認識,20幾年來都在一起最重要的夥伴阿。」
松本潤:「在大家一起經歷的過程中也有很多辛苦的事,不過我並不覺得驚訝。在跟大家對談的過程中,覺得這個時間點決定休止活動是最好的時機了。」
相葉雅紀:「雖然一開始想要讓嵐繼續活動,可是在談話過程中發現隊長的方向已經不太一樣了。」

在聽完4人的心聲後,大野智始終保持著笑容並十分認真的對待。「雖然覺得隊成員們十分抱歉,不過也正因如此,到2020年的每一天都要充實的度過。」
小編相信,雖然大野智做出了想休息的決定,但是重視團員心情事沒有改變的。

那麼嵐的節目呢?

嵐

圖片來源

在日本播出的嵐的兩個節目,是不是也會在2020停止播放呢?目前似乎還沒有定論。雖說不是5個人就不是嵐,但如果成員們都有各自的節目,從中展現出個人特色也很不錯呢!

這樣是不是太沒責任感了?

嵐

圖片來源

面對記者這個問題,由櫻井翔及二宮和也來回答了。
櫻井翔:「我們有將近兩年的時間來向各界傳達誠意及感謝,還請大家從那裏判斷這樣是不是沒有責任感。」
二宮和也:「我們也都覺得想休息了,這次讓大野被當作是壞人是我們的不好。」
可以感受到嵐之間強烈的羈絆呢。

同時粉絲之間也有批評記者的「沒責任感」的發言,認為大野智並非因為沒有責任感做此決定。同事在日本的推特上也出現了「#大野君的暑假」這樣的標籤,粉絲之中也有很多支持大野智「好好享受暑假!」這樣溫暖的支援。

一起為嵐獻上祝福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めっ ぴ 🐵 ✌️🏻さん(@msk__m.my)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對於粉絲們來說,嵐決定要暫停活動實在是非常大的衝擊。
但是就讓我們一起守護嵐抵達2020吧!

作者資訊
櫻白
日本人,在熊本土生土長(有熊本熊!)目前在東京居住中。喜歡台灣也喜歡台灣的料理!最近被珍珠奶茶深深的吸引,最近的煩惱是喝太多了所以臉好像有點變圓了。正在學習中文(台灣的中文!),學習化妝中,想向其他的初學者們傳遞各式各樣的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