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舒適又時尚的多種穿搭就靠這件刷毛洋裝了!

Untitled collage (14)

文章重點

  • 抓住要點!
  • 試試看搭個顯眼的飾品
  • 刷毛洋裝穿搭7選
  • 穿著刷毛洋裝改變了給人的印象

出門時,發現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所以就不需要穿外套了嗎?但是穿太少的話,到了晚上好像又會很冷。時尚女孩從早就要開始考慮一堆事情呢!

這時候不彷來件【刷毛洋裝】喔!搭配洋蔥穿法也很棒!如果希望能暖一點,選擇內裡有毛的款式也不錯!雖然無法擁有很高的氣勢,卻也能穿出時尚感。

因為款式簡單,所以適合每個人,是任誰都能挑戰的單品! 光憑這點,你就會被刷毛洋裝所俘虜了…

抓住要點!

刷毛洋裝

圖片來源

穿上刷毛洋裝後,可能會顯得過於單調或休閒,所以必須抓住要點,一口氣提高時尚度。
為了提高時尚度,就必須要增添一些品味。

任何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刷毛洋裝也不例外。因為款式簡單,所以一不小心就無法穿出時尚感..這時若利用一些飾件來增加品味,就能解決這個窘境!

例如鞋子,包包,首飾等的小東西,由於樣式品味和刷毛洋裝顏色不同,搭配這些會讓整體看起來更加顯眼。

試試看搭個顯眼的飾品

刷毛洋裝

圖片來源

刷毛洋裝不但舒適,而且只要套上就好,方便又時尚!如果想稍微做點改變的話,不彷配條腰帶試試看。

鮮明的對比,再加上腰間部分線條的強調,更能增添女人味喔!建議配戴顯眼的腰帶,這樣一來更能凸顯穿搭的品味。
配條腰帶,試試看做出與平常不同的穿搭吧!

刷毛洋裝穿搭7選

灰色刷毛洋裝x內搭褲的穿搭術

刷毛洋裝

圖片來源

要出門時只要套上一件刷毛洋裝就OK,超方便超讚的吧!如果怕腳會冷的話,穿個內搭褲即可☆如果全身都黑漆漆的,會給人很重的感覺,所以建議跟照片一樣配上灰色試試看喔!

柔軟出眾的米色刷毛洋裝 穿搭術

刷毛洋裝

圖片來源

米色給人溫暖柔和的印象。刷毛洋裝的好處就是寬敞舒適,配上洋蔥穿法也很OK!雖然不太適合約會的穿著,但若是和朋友一起午餐的話,就是一件非常棒的單品喔♪

搶天感受春天氛圍的刷毛洋裝穿搭術

刷毛洋裝

圖片來源

如果想搶先感受春天的氛圍的話,非常推薦淡色系列。 試著配淡藍或粉紅會比較好喔!

淡色可以襯出臉部亮度,所以約會時也推薦。因為很可愛,所以即使平常不怎麼穿黑色等暗色的人,也可以挑戰刷毛洋裝試試看。

刷毛魚尾洋裝穿搭術

刷毛洋裝

圖片來源

刷毛洋裝中也有出這種魚尾款的!刷毛魚尾洋裝前後擺的長度不一樣,就像魚的尾巴一樣!魚尾洋裝也能襯托出女人味,所以比一般的刷毛洋裝更顯時尚。

帶有圖樣的刷毛洋裝 穿搭術

刷毛洋裝

圖片來源

如果自己是喜歡華麗風的人,覺得刷毛洋裝過於單調的話,會推薦帶有圖樣的刷毛洋裝。只要衣服帶有圖樣,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會大大不同喔!

膝上刷毛洋裝穿搭術

刷毛洋裝

圖片來源

刷毛洋裝也有各式各樣的長度♪膝上刷毛洋裝可以提升你的可愛度喔!

它會比長版的刷毛洋裝來的更加活潑可愛。再搭配個包包裝飾,就像照片中一樣。因為款式簡約,所以適合搭配各種飾品。

刷毛迷你裙洋裝穿搭術

刷毛洋裝

圖片來源

這個是刷毛迷你裙洋裝。是不是印象大大不同呢?是特別想精心打扮時,所推薦的穿搭。穿上刷毛迷你裙洋裝,再搭個高筒靴,會更提升你的時尚度喔!

穿著刷毛洋裝改變了給人的印象

刷毛洋裝

圖片來源

刷毛洋裝雖然款式簡單,卻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風采。不管是設計、長度,都是魅力無窮喔!它是整年都適合穿的單品,不妨你也來個一件吧♪

必穿!為妳推薦8款2020春天流行的可愛風格一件式洋裝造型!

襯衫洋裝可是今年流行趨勢之一!介紹襯衫洋裝的時尚穿搭法!

牛仔洋裝是時尚女孩必須的穿搭單品!你已經擁有了嗎?

長洋裝的最新穿搭術大調查!更可愛更有趣的穿搭提案獻給你!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