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殷閣下殷志源。不褪色的魅力逼近!

Untitled collage (11)

文章重點

  • 殷志源小檔案
  • 綜藝節目也積極演出的殷志源!與偶像形象不同的一面,可以說是落差萌!?
  • 水晶男孩解散後多方發展的殷志源。在連續中挑戰很像自己的高中生角色?!
  • 竟然為了影迷減肥!超過40歲的殷志源,現在與過去不同的樣貌。
  • 最後為大家介紹殷志源的幾張照片♪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殷志源,1997年以水晶男孩隊長的身份出道。
2000年解散後單飛,朝演員、綜藝節目等多方發展。
從原本偶像團體leader的酷表情,轉身一變成為綜藝節目裡調皮的樣子。
殷志源有落差的萌萌性格,非常受到喜愛。
2016年水晶男孩再次成軍,看不出來40歲的帥氣模樣,成為話題。
尚未褪色的魅力源自於哪裡呢?

殷志源小檔案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은지원으로 삶의 위안을 삼는 사람입니다.さん(@chutnee5092)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本名:殷志源(殷志源)
英文:Matthew Eun(マシューウン)
國籍:韓國
身高:175cm
體重:58kg
生日:1978年6月8日
出生地:首爾特別市
職業:歌手、演員、藝人
水晶男孩出道曲:『學園別曲』
代表作品:『Seventeen』、『女高中生結婚記』
經歷:高中時代留學夏威夷,1997年4月15日,以六人偶像團體水晶男孩leader身份出道。姑姑是前總統的家世也蔚為話題。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드로잉G1さん(@drawing_g1)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 2000年解散後,以Hip Pop歌手的身份單飛發行了5張專輯,2003年專輯「爛醉in Hippop」在SBS歌謠大祭典上,獲得了Hip Pop部門賞,以及韓國大眾音樂場HipPop部門人氣賞。
  • 2007年到2012年之間成為KBS國民性人氣節目「兩天一夜」第一季的固定來賓,天真爛漫又無法預測的性格,為他博得人氣。
  • 2010年4月結婚至2012年8月,維持兩年的結婚生活結束。
  • 2010年得到KBS藝能大賞最佳藝人獎之後,更增加了綜藝節目的演出。
  • 2012年主演電視系列連續劇「請回答1997」,2015年演出以中國古典作品「西遊記」為概念的冒險旅程。該劇是由擔任一泊二日第一季的導演羅暎錫所企劃的網路真人實境秀,為殷志源開啟了更活躍的道路。
  • 2016年4月,水晶男孩因為人氣電視節目「無限挑戰」的企劃,16年後再次成軍,目前他將重心移回團體活動上。

綜藝節目也積極演出的殷志源!與偶像形象不同的一面,可以說是落差萌!?

節目
圖片來源

韓國KBS每週日放送的大人氣節目「快樂星期天」的固定單元「一泊二日」,於2007年8月由忠北、永同開始,上節目的都是現在最紅的男星,並且到韓國各地去旅遊,在嚴酷的環境下生存的真實模樣,以及與當地人們交流的樣子,聚集了許多人氣。2009年平均收視率更達到25%的紀錄。

爾後於2010年1月播出的「酷寒期準備露營2彈」,獲得瞬間收視率45%的好成績。過去四年間於「國民綜藝節目」獲得了人氣。

另外,他連續三年餘KBS「藝能大賞」中,獲得觀眾選出的最佳節目賞,在國民性綜藝節目中成長。
在這些節目中確立了殷志源的角色為“殷小學生”。
如小學生一般幼稚的行為跟言詞,讓他立刻獲得這個封號。
與原本以偶像團體Leader的身份出道的他,酷酷的形象有著很大的落差,所以很多人便愛上他這樣的落差萌。
另外,他也演出了20世紀美少年系列,新西遊記系列。

新西遊記是以中國古典作品「西遊記」為概念,以中國陝西省西安為舞台所展開的冒險旅行記。殷志源扮演沙悟淨,挑戰各種任務。在當地用英語及中文溝通,溝通不了則用韓語,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用手語,總之陷入苦戰惡鬥的樣子真的很有趣!
為了發現殷志源的新魅力,一定要看看喔!

水晶男孩解散後多方發展的殷志源。在連續中挑戰很像自己的高中生角色?!

影劇
圖片來源

2000年水晶男孩解散後,開始單飛活動、綜藝節目來賓等多方發展的殷志源,於2012年首次於tvN播放的超人氣連續劇「請回答1997」首次演出,並飾演道何燦。

這是一部愛情故事劇,真切又幽默地描寫出回顧33歲的主角度過學生時代的90年代與2012年的現代,其初戀、家人、友情的故事。

當時收視率只要超過1%就被稱為大賣的韓國有線頻道,此劇竟然獲得7.55%的收視率,超越了年齡層,在韓國造成了轟動。他在該劇中飾演轉學的高中生。在被持有大量AV的男生羨慕的背後,只要在女生面前就會變得僵直,詮釋了極可愛的性格。

雖然已超過30歲,卻保持著童顏,讓他成功飾演了該角色。
特別1997年正好是水晶男孩出道的那一年,該角色在學校也被說像水晶男孩成員殷志源,本人還輕蔑殷志源的一幕,博得了人氣。

竟然為了影迷減肥!超過40歲的殷志源,現在與過去不同的樣貌。

殷志源
圖片來源

以偶像身份再次出道的殷志源。
2016年水晶男孩再次成軍後,2017年他竟然決定為了歌迷,要實行一天一餐的減肥計劃!
並且同時禁菸,似乎已經成功。
彷彿時間倒轉一樣帥氣的模樣,一點也看不出來超過40歲的樣子造成話題。
美麗又削尖的下巴線條,搭配黑髮造型,真的很帥!!
他在廣播節目中曾笑說,雖然靠一天一餐瘦下來,但是卻戒不了爆吃即時食品的習慣。
艱辛的減肥也可以用笑話的形式述說,服務歌迷的精神非常了不起,而且為了讓歌迷覺得更好看,實行了減肥計畫並且成功的樣子,也很值得學習。

快速地為大家介紹出道後至今的殷志源。

殷志源
圖片來源

這是出道曲『學園別曲』的CD外套照片。身為Leader站在中間,他從十幾歲開始,酷酷的表情令人印象深刻。
據說當時是所有成員中最受歡迎的。

殷志源
圖片來源

二十幾歲時演出的電影「女高中生結婚記」,電影的內容是受到命運吸引的韓流純愛喜劇。
這部電影改編自韓國人人皆知的有名真實故事,並改編成現代版的作品。
可愛又帶有些復古的感覺。
這時候他已經開始單飛活動,表情開始變得稍微成熟。

殷志源
圖片來源

三十幾歲的殷志源開始活躍於綜藝節目,且被拔擢簽約成為旅行公司的專屬模特兒。
不知道是否因為當初演出綜藝節目較多,所以整體上來說比較胖一些。
與原先酷帥又纖瘦的印象大大不同,變成有點可愛的樣子。
後來又變回原本帥氣的樣子,真是令人佩服呢!

殷志源
圖片來源

最後為大家介紹殷志源的幾張照片♪

在一天的開始看了能讓人更有精神,笑容過份爽朗的一張!

殷志源
圖片來源

單色調穿搭較多的殷志源。
紅色的外套也能駕馭!

殷志源
圖片來源

放下瀏海,輕鬆模式♪的殷志源。
感覺比狗狗還療癒!

殷志源
圖片來源

跟自由女神擺出同樣姿勢!
看得出殷志源調皮個性的一張照片。
有著堅忍不拔的一面又同時幽默,有魅力的殷志源。
今後的活躍也很值得期待!!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