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彩妝推薦!部落客激推、一上市就瘋搶!女孩們不可不買~

NARSCOSMETICS

文章重點

  • NARS 惹火唇膏 #Mona
  • NARS 特霧唇誘 #Slow Ride
  • NARS 星燦唇蜜 #Chelsea Girls
  • NARS 裸光奇肌粉底液
  • NARS 炫色腮紅 #高潮
  • NARS 炫色腮紅露 #Dolce Vita
  • NARS All in one 亮彩膏 #高潮
  • NARS 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 NARS 星燦奢華眼影 #Telesto
  • NARS 自戀愛羨眼影盤
  • 一秒變美人!手殘也OK的美妝技巧
  • 大家也不妨去NARS櫃上挑選人氣商品吧!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小編個人非常愛用的專櫃彩妝品牌-NARS。
NARS是近幾年來才進駐台灣的專業彩妝品牌,在還沒有進來台灣的時候,就已經有很多專業的彩妝師對它愛不釋手,也是國外各大部落客狂推猛推的產品,在各大社群平台上面都能夠看到它~

NARS每季推出的彩妝都美得讓人屏息,除了時尚簡潔的包裝之外,NARS彩妝顏色的顯色度與多變性讓每個女孩們都無法抗拒,熱門色號更是要用搶的才能在第一時間拿到,快來和小編一起看看NARS彩妝有哪些必買神品吧!

NARS 惹火唇膏 #Mona

nars圖片來源 ★價格:NT$1,039/4.2g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NARS的惹火唇膏共有44色,在NARS中也是顏色十分豐富的系列,其中的#mona色號更是網友票選全球十大斷貨色號之首,台灣也是每三個月就要補貨一次,不搶對不起自己啊~

這支是帶點嫣紅的玫瑰色,擦起來除了顯白也會超級有氣色,持久度也很夠、只要塗一次就可以撐一天,推薦給不喜歡太過霧面妝感、也不想要太過有光澤感的女孩們使用喔!

NARS 特霧唇誘 #Slow Ride

nars圖片來源 ★價格:NT$1,000/5.5ml
詳情請參考官網

NARS史上最霧的唇釉系列,在台灣一上市就變成銷售冠軍,更是韓妞IG都在曬的熱門產品!特霧唇誘一共推出了20個顏色,使用起來超顯色而且很快乾,但不會讓你覺得嘴唇有乾乾的感覺,剛擦上時是液態的水狀質地,靜待一下就會慢慢轉化成超級霧的霧面妝感。

其中最熱賣的色調就是slow ride,各專櫃的欠貨名單超級長,最長曾要等待一個半月才能拿到實品,不愧是小紅書上的人氣色號啊~

NARS 星燦唇蜜 #Chelsea Girls

nars圖片來源 ★價格:NT$880/6ml
詳情請參考官網

NARS星燦唇蜜從NARS剛進台灣時,就一直是唇彩系列的主打產品,唇蜜比起唇膏是比較偏透亮潤澤的質地,使用起來可以讓唇彩擁有自然細緻的光澤感。

其中的熱門色號Chelsea Girls是不顯病氣的裸色系,不管什麼妝容都可以搭配喔,是女孩們日常生活中必備的色號!

NARS 裸光奇肌粉底液

nars圖片來源 ★價格:NT$1,800/3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NARS的裸光奇肌粉底液是前陣子在美妝版上很火紅的產品,這款粉底的特色就是完全無油不致痘,適合混合肌、油性肌膚的女孩們使用, 同時兼具遮瑕力,只要少少的用量就能達到薄透底妝的效果。

持久度也很好,就算一整天在太陽底下也不太會脫妝,而且肌膚出油後整體妝感更美,直接變成如韓妞般的奶油肌!

NARS 炫色腮紅 #高潮

nars圖片來源 ★價格:NT$900/4.8g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說到腮紅,NARS的高潮色絕對是可以被寫入教科書的經典!超級明星色調的Orgasm高潮色絕對是彩妝迷必須入手的商品,無論顯色度、服貼度或質感都美得無法挑剔,至今依舊是市面上最熱賣的腮紅之一、全球專櫃萬年缺貨款。

幾乎人手一顆的高潮色炫色腮紅,除了顯色度佳、粉質細緻好暈染外,粉金色的色調也深受大家喜愛,淡淡的粉色配上大量細緻的珠光,各種膚色與妝容都適合~

NARS 炫色腮紅露 #Dolce Vita

nars圖片來源 ★價格:NT$1,028/15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被稱為腮紅之王的NARS,除了腮紅之外也推出按壓式的腮紅露,比起腮紅發色更自然、持妝度更佳!暖暖的珊瑚橘色系透露微微光澤感,只要一點就可點暈出蘋果肌光澤感,超襯托亞洲女生膚色。

而且除了腮紅之外,也能當眼影使用,榮獲無數彩妝達人一致好評推薦~其中的乾燥玫瑰色Dolce Vita特別適合白皙膚色的女孩們,沈穩高貴的色調,不論是工作或是參加聚會都很合適喔。

NARS All in one 亮彩膏 #高潮

nars圖片來源 ★價格:NT$499/4g
進博客來找商品

腮紅、打亮、修容一次到位的 All in one 亮彩膏,一筆畫完眼彩、唇彩、頰彩超實用!高潮色的腮紅本來就是NARS的指定購買色,變成亮彩膏的顏色也完全不輸腮紅,冷粉裸色用在腮紅打亮或是眼影打底都很適合,擦少許在身上也會有光澤效果。

而且膏狀的質地可以更自然的融入肌膚,彷彿從肌膚底層透出的紅潤般自然,不但極為顯色更是滑順好上手,輕鬆畫出肌膚粉嫩光澤感~

NARS 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nars圖片來源 ★價格:NT$839/8g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美妝達人的秘密法寶、亮麗眼妝的第一步!這款針對亞洲人膚色推出上眼皮專用的無所畏眼影打底筆,強調無暈染、無摺痕、不結塊、不脫妝,能矯正眼皮泛紅、暗沉等瑕疵,同時能讓眼影更顯色。

使用起來的質地有點像是乳霜、但又比乳霜再稠一點,推開後感覺就像在眼皮塗上一層隱形保護膜,一整天下來,眼妝不會因為汗水和油脂而脫妝,保持像剛出門一樣的完美眼妝~

NARS 星燦奢華眼影 #Telesto

nars圖片來源 ★價格:NT$749/1.5g
進博客來找商品

可以乾濕兩用的NARS星燦奢華眼影,珠光粉質很細緻,會隨著不同的角度散發出不同的光澤感,有時看起來是金色有時看起來又是珠光棕色。

乾濕兩用的顯色度很適合喜歡不同妝感的女孩們,乾擦的透明感比較高、顏色不會太深,適合日常妝容;濕擦起來的顯色度很高,非常適合聚會或派對的時候使用。

NARS 自戀愛羨眼影盤

nars圖片來源 ★價格:NT$1,800/1.4g*12
※限量商品請至專櫃詢問

NARS在2018年推出的限量自戀愛羨眼影盤,絕對是必收的眼影盤之一!自戀愛羨眼影盤總共有12色,霧面深色系不易飛粉,每色都是實用色、沒有一色的浪費,而且配色還是近年來最為火紅的紅棕色系,擦起來的飽和度夠美,互相搭配可以變換出紅眼妝、玫瑰金、楓葉妝、或大地系等各式眼妝,一盤搞定所有的眼妝需求,是每個女孩化妝包裡絕不可少的眼影盤!

一秒變美人!手殘也OK的美妝技巧

底妝

上妝

底妝是妝容最重要的第一步!上底妝的時候,建議先擠大約五元硬幣大小的粉底液在手背,接著均勻點在臉上,再使用粉底刷平均沾取粉底液,之後由鼻尖為中心的內而外、由上而下的順著肌膚紋理刷在臉上,粉底液就會更貼合肌膚。

也可以在兩頰毛孔比較明顯的部位多畫圓幾圈,修飾毛孔讓底妝更無瑕。

定妝

蜜粉 定妝

用粉底液或其餘底妝產品上完第一層底妝之後,建議再用蜜粉定妝。只需要在臉部肌膚較容易出油的部位輕拍、用量不用多,讓妝感可以維持得更久一些。

需要注意的是,用蜜粉定妝會讓整個底妝的光澤度減弱、變成偏霧面底妝的感覺,如果是追求光澤妝容的女孩們,建議不要用太多蜜粉來定妝喔。

眉毛

底妝上完之後,小編會先從眉毛開始上起。主要就是先用眉刷刷順眉毛,再用眉筆描框、畫出希望的眉形,使用眉粉或眉筆順著毛流填補空隙即可,把握眉尾深、眉頭淺的重點、順著眉形畫即可。

如果時間比較多的話,可以再用修眉刀將眉毛周遭的雜毛修剪一下,會讓眉形看起來更乾淨。

眼妝

上妝

在上眼妝前,建議先沾取一點眼影打底膏,用輕點的方式在眼珠上方往兩側均勻塗抹,可以讓後續的眼妝更顯色。

上眼妝的時候用手指或刷具上色都可以,一樣是用輕點的方式將眼影由淺到深上上去,只要記得換色前一定要確保手指或刷具是乾淨的、沒有殘留上一個顏色,不然眼妝看起來會髒髒濁濁的!

腮紅

腮紅 NARS

完成眼妝之後可以接著上腮紅,最基本畫腮紅位置為笑肌部位。每個人臉上的笑肌部位不太一樣,在上腮紅的時候只要對著鏡子微笑,臉龐兩頰突出的地方就是笑肌的位置,用打圓的方式將腮紅上到臉上即可。

記得因為每款腮紅的顯色度不太一樣(特別是NARS超顯色的啊),建議一開始不要下手太重喔~

唇妝

NARS

最後一步就是唇妝啦!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將唇彩照著唇形塗抹在唇上,輕輕抿開就完成彩妝的最後一步。但如果想要畫更完整的唇妝,建議使用唇刷沾取口紅的顏色,由嘴唇的外圍慢慢沿著想要的唇形畫開,再將內側的細縫輕輕填補,就可以讓唇妝更乾淨、完美。

大家也不妨去NARS櫃上挑選人氣商品吧!

一口氣分享這麼多NARS彩妝品,希望大家看得還過癮~NARS每次推出的彩妝產品真的都是小編的心頭好,不只產品外觀美還兼具實用性,每次逛街經過NARS專櫃都會忍不住掃貨,心動的女孩們一定要去試色看看啊~

但考量到專櫃定價,如果是有預算限制的女孩,最推薦大家優先入手炫色腮紅、惹火唇膏這兩款產品,買了絕對不會後悔,有興趣的女孩們也快去靠櫃吧!

作者資訊
C.C.
對於美妝、生活大小事有高度好奇心,希望能消化所有新資訊再轉化成文字分享給大家~ 喜歡看所有漂亮美好的人事物,也喜歡文字的溫度。人生沒有太多偉大的追求,只想自由自在享受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