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年的演技派偶像-岡田准一,帥氣又有型~魅力無法擋!

0

文章重點

  • 岡田准一小檔案
  • 岡田准一的演出作品有哪些?
  • 岡田准一的結婚對象-宮崎葵!
  • 岡田准一的結實肌肉
  • 岡田准一演出日本保險的廣告
  • 實力派的帥哥演員-岡田准一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日本有許多的偶像及演員,其中最有名的事務所之一,就是傑尼斯事務所了!傑尼斯事務所出身的岡田准一,不只是偶像,更以實力演技派演員的身份受到廣大矚目。岡田准一演出的作品有哪些呢?以下便針對岡田准一演出的作品、角色、結婚對象等,為大家做徹底的解析!

岡田准一小檔案

岡田准一

圖片來源

  • 本名:岡田准一
  • 英文:Junichi Okada
  • 國籍:日本
  • 身高:169㎝
  • 體重:非公開
  • 生日:1980年11月18日
  • 出生:大阪府
  • 職業:歌手・演員・藝人
  • 代表作:「圖書館戰爭系列」、「永遠的0」、「來自紅花坂」
  • 經歷:1995年通過綜藝節目公開徵選進入傑尼斯事務所。爾後立刻加入了因世界盃排球官方應援團而結成的團體V6,以14歲的年紀創下了傑尼斯事務所史上最快速發行CD的紀錄。

岡田准一 V6

圖片來源

岡田准一於2003年放送的電視連續劇「木更津貓眼」中首次擔任主角。之後也以V6成員的身份從事歌手的活動,並參與多數綜藝節目演出,2014年更以演員身份首次擔綱大河劇「軍師官兵衛」。他也挑戰卡通的配音,2006年「地海戰記」及2011年「來自紅花坂」的主角都是由他來配音。

岡田准一的演出作品有哪些?

岡田准一

圖片來源

岡田准一身為V6最年年輕的成員,卻擁有廣大的人氣,並且也從事演員及配音等工作。以下就為大家詳細介紹岡田准一演出的作品。

來自紅花坂

來自紅花坂

圖片來源

來自紅花坂是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動畫電影。時代背景是在1963年的日本。這部作品不同以往的吉卜力作品,排除了奇幻要素。16歲的主角小松崎海是一位身代母職負擔所有家事的可靠長女。在小松崎海的學校,身為新聞部委員長的風間俊,引起了各式各樣的騷動。

小松崎海剛開始很討厭風間,後來卻不知不覺地開始替風間背書,接著便開始互相吸引。然而兩人的交往有著巨大的困難在等著,阻礙兩人關係的發展。這是部以日本當時的時代為背景發展出的青春動畫電影。

岡田准一在此片演出的是主角風間俊。他精彩地詮釋了引起各種騷動,並偷偷喜歡著海,糾結了各種心境的高中男孩。

地海戰記

地海戰記

圖片來源

地海戰記也是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動畫電影。由宮崎駿的兒子宮崎吾朗編導。男主角亞刃,17歲,是英拉德島的王子,原本就單純又過於認真的個性,最終失去了內心的平衡,殺死自己的父親。逃亡的亞刃,在途中被雀鷹拯救。

為了尋找引起世界異變的災禍根源,亞刃與雀鷹一同踏上了旅途。爾後在旅途中遇上了半邊臉是紅色的女孩瑟魯。後來雀鷹被敵人利用,害夥伴成了人質,女主角瑟魯為了幫助夥伴,開始有所動作。

地海戰記中岡田准一飾演的是主角亞刃。他成功詮釋了原本純真,卻選擇在失衡的世界中捨棄國家的主角。這是他第一次以真正的聲優身份演出,並被拔擢為主角的作品。

圖書館戰爭

岡田准一

圖片來源

圖書館戰爭,是以架空的現代日本為舞台,為了公序良俗等理由,政府制定了「媒體良化法」這項侵害基本人權的法律,為了保護書本不受不當檢閱的侵害,退出圖書館的戰爭就此展開。

圖書館戰爭系列的小說曾被製成動畫、電影、連續劇,是非常有人氣的作品。岡田准一在圖書館戰爭中,飾演的是隸屬關東圖書隊的P圖書特殊部隊的主角笹原郁的魔鬼教官-堂上篤。郁原本對於堂上過於嚴格的態度一直很反抗,後來漸漸地對於一邊守護郁的不成熟,仍一邊教導自己的堂上,開始抱持尊敬的心情。岡田准一成功地詮釋出既嚴格又替部下著想,並勇於面對各種爭端的模樣。

永遠的0

永遠的0

圖片來源

在永遠的0當中,岡田准一飾演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戰死的宮部久蔵。戰爭時的日本,在那個隨時為國家奉獻生命都是理所當然的時代,他詮釋了思念生存下來的家人,並且為了見到剛出生的女兒一面,拼命地想活著回來的主角。堅毅的宮部因延長的戰事,慢慢變化的心情,也透過他的演技被鮮明地演出。

天地明察

天地明察

圖片來源

天地明察,是一部描寫真實生於江戶時代的安井算哲的電影。岡田准一在電影中飾演主角安井算哲。在人們還不知道地球是圓的這個事實的時代裡,他是第一個挑戰製作日本第一本日曆的男子。在此部電影中,岡田准一精彩地演出了與世無爭,純粹喜歡觀星及算數,一心熱衷自己喜好的安井算哲。

花之武者

花之武者

圖片來源

花之武者,描寫的是300年前從鄉下到江戶的武士青木宗左衛門的故事。岡田准一飾演的是主角青木宗左衛門,為報父仇來到江戶,但不懂得用劍因此一直無法成功報仇的糾結劇情,這是一部有歡笑、有眼淚,充滿人情味的人間劇。

岡田准一的結婚對象-宮崎葵!

天地明察

圖片來源

岡田准一於2017年與女演員宮崎葵結婚。
宮崎葵出生於1985年11月30日,代表作有「只是愛著你」、「篤姫」,兩人相識於2008年共同演出的作品「向陰天綻放」。當時的宮崎葵已經與高岡蒼佑結婚,夫婦的關係持續到2011年。離婚的隔年,兩人再次於天地明察中共同演出,後來兩人彼此萌生愛意,於2017年12月發表了結婚消息,2018年10月生下兒子。

岡田准一的結實肌肉

岡田准一

圖片來源

岡田准一的結實肌肉一直是大家的話題。他曾學習Kali、截拳道、USA修斗三種格鬥技。Kali是菲律賓的武術,可以空手也可持刀、繩子等當作武器。截拳道是遵照李小龍的哲學及武道,融合功夫、摔角、拳擊等各種技術的一種武術。USA修斗則是一種綜合格鬥技,有拳擊及腿踢等競技。

岡田准一

圖片來源

對這些格鬥技會開始有興趣,都是因為演出連續劇SP型男特警的角色。從拍攝的一年前,他便開始跑健身房,鍛鍊身體,據說他也因此開始對格鬥技有興趣。

岡田准一演出日本保險的廣告

岡田准一在日本保險的廣告中,一人分飾四角的內容也引發話題。廣告作品中,岡田准一獨自飾演了20~50幾歲的四個人。從微妙的表情變化,詮釋各自的年齡。

請大家一定要看看,飾演比自己現在還年輕的二十幾歲岡田准一,到白髮叢生的時尚美男子岡田准一的樣子喔!

實力派的帥哥演員-岡田准一

岡田准一

圖片來源

以上就是小編對於岡田准一的介紹。岡田准一演出了各種日本的時代電影以及動作電影、戲劇,演員實力備受肯定。今後岡田准一的活躍,真是令人期待呢!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