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聽過英文報紙美甲嗎?只要運用酒精和英文報紙,就能輕鬆完成唷!

newspapernails

文章重點

  • 英文報紙美甲是?
  • 報紙美甲的做法
  • 復古又時尚的「報紙美甲」,超有獨特風格!

你有聽過既復古又時尚的「英文報紙美甲」嗎?相信有許多人會覺得在甲面描繪出英文字母是新手辦不到的吧?但其實這看似困難的報紙美甲,任誰都能輕鬆簡單地做出唷♡

即使技術不像美甲師一樣高超,也可以將細緻的英文字以及圖案轉印在甲面上,DIY美甲也可以做得出來唷!這次小編整理了一些報紙美甲的做法,並介紹一些創意的技巧,請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唷!

英文報紙美甲是?

英文報紙美甲
英文報紙美甲指的就是將英文報紙的文字轉印在甲面上的美甲。看起來超精細的英文報紙設計,只要用真正的新聞進行轉印就可以了,所以無論是誰都能夠簡單地做出來唷!

英文報紙能成為美甲的設計,真的很時尚呢!可以將自己喜歡的報導轉印在指甲上,輕鬆簡單打造出時尚的英文報紙美甲。
英文報紙美甲

圖片來源

英文報紙雖然看起來是最時尚的,但是將漫畫或是宣傳單轉印在甲面也意外地可愛呢!只要是印刷在紙上又沒有塗上接著劑的印刷物,大部分都可以拿來運用在美甲設計上唷!

英文報紙美甲

圖片來源

報紙美甲的做法

★要準備的材料:

  • 指甲油、封層膠
  • 酒精(消毒用的就OK)和能浸泡指甲的容器
  • 印刷物(報紙等)
  • 卸除指甲油的產品(除光液等)

★做法

  1. 塗上底色後乾燥(選擇與報紙相近的顏色)
  2. 將乾燥後的指甲浸泡在酒精中(數秒)
  3. 把想轉印的報紙放在甲面上
  4. 將報紙按壓在甲面上,讓報紙的文字轉印上去
  5. 將報紙取下後,塗上封層膠便完成了!

★重點以及注意點:
在進行④的這個步驟時不需要太長的時間。如果按壓的時間太長、讓酒精完全揮發掉的話,報紙的纖維很有可能會就這麼附著在甲面上。
此外,若是甲面乾燥的話,只要再沾上酒精就能輕鬆卸除唷!

轉印後文字便會呈現左右反轉的模樣,請多加注意唷!雖然指甲周圍的皮膚也會轉印上文字,但是只要在上完封層膠後,使用沾了酒精的棉花棒擦拭,就能輕鬆地清除乾淨。另外有時會發生無法將文字清晰地轉印至甲面上的情況,但是這樣朦朧的文字也別有一番風情唷!

轉印上直寫的漢字也很有時尚的日式和風感呢!享受自己所設計出的獨特美甲創意,活用技巧讓美甲設計的範圍變得更廣泛吧!

英文報紙美甲

圖片來源

☛做法影片參考

不只有文字可以轉印,繪畫及圖片也可以唷!選擇你自己喜歡的圖案吧!

☛做法影片參考

報紙美甲的設計集

美甲的底色選用和報紙相近的顏色,看起來就和真的報紙沒兩樣呢!

英文報紙美甲

圖片來源

對平常那種簡約美甲感到有點膩了的你,不妨在平時的DIY單色美甲中加上英文字,為你的美甲提升獨特的個性感吧!

英文報紙美甲

圖片來源

報紙美甲的好處就在於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因此創意的範圍也相當地廣泛。

英文報紙美甲

圖片來源

不要拘泥在使用和報紙相同的顏色上,選擇自己喜歡的底色,享受各種不同風格的樂趣吧!沒有辦法清晰地將文字轉印出來,或是和其他文字重疊在一起時,也別有不同的韻味唷!

英文報紙美甲

圖片來源

可以直接使用報紙或雜誌、印刷物等來轉印在甲面上的轉印美甲。即使是新手也能夠簡單做出來唷!

英文報紙美甲

圖片來源

既復古又時尚的感覺迎面而來。

英文報紙美甲

圖片來源

不只可以運用文字,使用刊登在報紙上的漫畫或照片也能做出不同風格的美甲唷!

英文報紙美甲

圖片來源

英文報紙美甲

圖片來源

將地圖轉印在甲面上後展露出來的風格也截然不同呢!

地圖美甲

樂譜的音符很難靠自己畫出來,用報紙美甲轉印出專屬自己獨特風格的美甲吧!

音符美甲

圖片來源

還有一個推薦的設計是「英文報紙×玫瑰」的搭配。在英文報紙美甲上貼上玫瑰貼紙,或是和英文報紙一樣,將玫瑰圖案轉印在甲面上就能完成的簡單創意設計。以白色為底色,加上紅色的玫瑰打造出復古感,可以提升美甲的高雅度唷!

英文報紙美甲

圖片來源

稍微加上自己個人的小巧思,就能打造出像是美甲師做出來的設計美甲唷!

英文報紙美甲

圖片來源

若想凸顯報紙的感覺,可以選擇明亮的灰色指甲油;若想展現出自己的個性,小編推薦可以直接改變美甲的底色唷!美甲的風格會依照所選的底色來表現出時尚、爽朗等等不同的印象,請務必要嘗試看看唷!

英文報紙美甲

圖片來源

說到春天當然不能少了花卉設計。將色彩繽紛的花朵添加在指尖的英文字母上,打造多彩的懷舊風格。

英文報紙美甲

圖片來源

那麼就來讓我們看看玫瑰的簡單畫法吧!

復古又時尚的「報紙美甲」,超有獨特風格!

本次小編所介紹的「報紙美甲」你覺得如何呢?這個美甲自己就能輕易地做出來,非常簡單。如果你有喜歡的照片或是圖案的話,請一定要嘗試做做看可愛風格的美甲唷!

首圖來源 : pinterest.jp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