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男朋友」宋慧喬短髮鮑伯頭人氣大爆發中!哪種臉型適合呢?

boyfriend

文章重點

  • 韓劇【男朋友】的摘要
  • 宋慧喬的短髮鮑伯只適合美女?
  • 剪個俏麗短髮吧!

2018年11月底播出的韓國偶像劇【Boyfriend】!放送後馬上獲得「最有影響力的節目best50」中的第一名(根據目次影響力的測定CPI來判斷)。不僅僅是這個,「最關心的節目best50」中也是第一名,「造成話題的節目話題best50」中也拿到第一名,放送當週就創下全部第一名的紀錄。

而在偶像劇中出演的宋慧喬的短髮鮑伯髮型,現在話題沸騰中。這次就要來介紹宋慧喬的短髮鮑伯特徵跟適合的髮型。

韓劇【男朋友】的摘要

宋慧喬

圖片來源

作為政客的女兒,車秀賢(宋慧喬)過著無法自在喘息的生活。擔任童話飯店的社長。本來有過一場婚姻,離婚後也要出席前婆婆的生日會等,連悠閒的吃頓飯的時間都沒有,過著很緊繃的生活。

另一方面,雖然每天都過的很平凡卻珍惜每一天並且自由的活著的金振赫(朴寶劍),邊打工邊存了一年的錢去古巴旅行,而2人在那邊發生命運邂逅。

男朋友 宋慧喬

圖片來源

朴寶劍 宋慧喬 男朋友

圖片來源

之後回到韓國的2人,金振赫雖然本來在找工作,卻意外到車秀賢擔任社長的童話飯店就職,2人在新入社員歡迎會會場上震驚的再度重逢。描述如此極端2人的愛情故事。

男朋友 宋慧喬 朴寶劍

圖片來源

宋慧喬的短髮鮑伯只適合美女?

長髮女神時的宋慧喬!長髮的時候給人沈穩成熟女性的印象呢。

宋慧喬

圖片來源

這次男朋友中的宋慧喬從長髮變成短髮鮑伯,看起來更加年輕,造成SNS上話題轟動。完全看不出來快40歲!

宋慧喬 鮑伯頭

圖片來源

那麼為什麼宋慧喬會這麼適合短髮鮑伯呢,我們做了下列整理。

  • 臉很小
  • 眼睛很大
  • 鼻子很挺
  • 皮膚很白

宋慧喬

圖片來源

這樣的話會變成因為是美女,所以適合各種髮型呢。當然也不是說跟宋慧喬剪了一樣的髮型,就會變成宋慧喬。

短髮鮑伯雖然是很難挑戰的一個髮型,但如果了解自己的臉型,邊意識臉型邊整理髮型的話,說不定就能變成適合妳的短髮鮑伯。

菱形輪廓

鮑伯頭整理

圖片來源


髮型的黃金比例是:以正面看來髮型呈現菱形為目標。這個非常重要。具體來說就是頭頂至下巴的點形成的菱形。

五官深邃的人很適合

短髮的造型通常會變的很簡單,因此五官深邃的人較適合可以結合簡單髮型帶出個人魅力。尤其是眼睛大的人非常適合短髮營造的可愛氣氛!

鮑伯頭臉型

圖片來源

鮑伯頭

圖片來源

輪廓較淺的人,只要能邊意識五官邊化妝的話就能化出適合短髮的臉哦♪

鮑伯頭

圖片來源

兩側頭髮留長

兩側頭髮如果太短臉就會看起來很圓,因此最好設定比耳垂長5~6cm比較好。

鮑伯頭

圖片來源

兩側頭髮不要弄捲,直髮束讓整體有直線,給人短髮幹練的印象。

鮑伯頭

圖片來源

圓臉用可以看到額頭的瀏海!

圓臉圓圓的沒什麼顎骨,整體沒什麼骨頭形狀,因此介意圓圓的人請好好修飾臉型凸顯圓臉的優點吧♡

鮑伯頭

圖片來源

留能夠將臉部縱長線條延伸,看的到額頭的中旁分瀏海,就能強調直線線條。另外包著臉型的髮型會很強調圓臉的臉部線條,所以要注意。

鮑伯頭

圖片來源

下巴較長的人將旁邊的頭髮留多一點

臉部周圍的頭髮留多一點看起來有小臉效果。若是卷一個內彎,稍微加一點動感,身體看起來會更加輕盈!

鮑伯頭

圖片來源

臉長的人善用瀏海!

想遮掩臉長的話,重點是增加橫線跟圓圓的感覺,及跟輪廓的長度取得平衡。瀏海至眼尾的位置製造出範圍較廣的直線,兩側頭髮在下巴的位置做一個圓圓的蘑菇形狀。增加圓感提升小臉效果!

鮑伯頭

圖片來源

剪個俏麗短髮吧!

從正面看來是稍微保有女人味的圓感並且成熟可愛的短髮鮑伯造型!難得想挑戰時尚,大家都會想變得跟人氣女演員一樣吧。
把握自己臉部特徵,掌握重點獲得跟宋慧喬一樣優雅又美麗可愛的短髮鮑伯吧♪

首圖來源 : pinterest.jp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