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主演的第一部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電影情節&演員介紹!

4

文章重點

  • 簡單劇情介紹
  • 一個巨星的誕生的演員陣容介紹
  • 劇情重點簡介
  • 「一個巨星的誕生」中的名曲
  • 精彩感人的電影~千萬別錯過!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目前在全世界造成話題的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由世界級歌姬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演,在全世界造成轟動。究竟是什麼樣的故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劇情內容,還有劇情重點,以下就來介紹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的人氣秘密及魅力!

簡單劇情介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ruuuuu(@yhr.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個巨星的誕生這部電影,敘述對自己沒有自信卻曾懷抱歌手夢的艾莉,遇見了有名的音樂家傑克森之後,一躍成為大明星的故事。艾莉原本只是默默無名的女服務生,是怎麼一口氣站上全美的舞台,並且變成厲害的歌手的呢?除了這部分的劇情,另外也描述艾莉與傑克森之間的戀愛發展,猶如夢一般的灰姑娘故事,不知不覺卻讓艾莉開始迷失自己,被夾在傑克森的愛與自己的成功之間搖擺不已。而電影全部使用名曲,是一部令人感動的音樂電影。

一個巨星的誕生的演員陣容介紹

以下就來介紹這部電影中的演員及相關檔案。

艾莉/女神卡卡(Lady gaga)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isu_kda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飾演主角艾莉的是超人氣的女神卡卡。首先我們來看看女神卡卡的資料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dy Gaga(@ladygag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本名:史蒂芬妮·喬安·安潔麗娜·潔曼諾塔
★英文表記:Lady Gaga
★國籍:美國
★身高:155cm
★體重:非公開
★誕生日:1986年3月28日
★出生地:美國紐約
★職業:歌手
★作品:「撲克臉」、「天生完美」
★經歷:19歳時在紐約市的club當dancer以維持生計,同時以作曲人的身份與新視鏡唱片簽約並提供歌曲。後來歌手的才華被認同,開始歌手的活動。

在2008年發行的第一張專輯「超人氣」,在四個國家的音樂排行榜中獲得第一名,並大賣1500萬張。後來發行的單曲「舞力全開」、「撲克臉」,更在全世界的音樂排行榜獲得第一名,成為暢銷歌曲。不只在美國國內人氣很旺,更成為了世界知名的歌手。女神卡卡至今共賣出了8400萬張單曲,2500萬張專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na(@klmula1105)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一個巨星的誕生中,卡卡飾演的女主角艾莉,是位兼職在BAR唱歌的女服務生。原本放棄歌手夢的她,遇見了傑克森,後來以歌手身份一口氣竄紅。這也是女神卡卡的第一部電影。

據說原本這部電影預計由碧昂絲主演,但主演兼導演的布萊德利・庫柏對卡卡的歌聲一見鍾情,於是決定請女神卡卡來主演。

傑克森/布萊德利・庫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lementine(@clementine_68)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個巨星的誕生中不可或缺的人物,就是布萊德利・庫柏飾演的傑克森。傑克森以鄉村歌手的身份走紅,卻沈溺於藥物與酒精,過著墮落的生活。後來遇見艾莉,並發現她的才氣之後,傑克森立刻決定請她來演唱會上演出。爾後他一邊培養艾莉成為明星,一方面也與其發展出戀愛關係,是非常重要的角色。

演出傑克森的布萊德利・庫柏,不只在一個巨星的誕生中主演並擔綱導演。這也是他導演的第一部作品,因此備受矚目。他與主動邀約的女神卡卡共同拍出了這部最棒的電影。

劇情重點簡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1986830(@inoue_5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個巨星的誕生的劇情重點,就是女神卡卡演出的每一幕。身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世界級歌姬-女神卡卡的第一部主演電影,也因此非常受到矚目。剛開始有許多人對於卡卡的演技懷疑或否定,不過作品出來後,卡卡讓世人看到自己的演技,讓人完全感覺不出這是她第一次演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dy Gaga(@ladygaga)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且一個巨星的誕生的配樂也相當好聽,電影中出現的樂曲全都是名曲,這部電影當中大半的音軌都是由女神卡卡自己作詞作曲。剛開始以鄉村歌手活躍的艾莉,後來也演唱了Rock以及Pop等各種不同種類的歌曲。

透過電影的樂曲,可以看得出女神的潛力之高。還有親自挖掘女神卡卡的布萊德利・庫柏。布萊德利・庫柏某次在慈善派對上聽到女神卡卡演唱「La Vie en Rose」的歌聲,立刻一見鍾情並且決定提供這個演出角色。而這首也是「一個巨星的誕生」中被演唱的歌曲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me(@remes_me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也有人遲疑「一個巨星的誕生」是否音樂性過高,但其實它的故事性十足,劇情進展相當賺人熱淚。艾莉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開始好好面對歌曲,拼命努力的同時,看著傑克森耽溺於酒精與藥品相當不忍,也因為愛讓他們衝突不斷。

艾莉的事業順利,但卻苦惱於男朋友沈溺酒精及藥品的狀況。被夾在愛與成功中間的艾莉,心情的詮釋也很值得注目。艾莉與傑克森的關係以及兩人互動也是一大看頭。

另外「一個巨星的誕生」的劇情中,也有幾個與女神卡卡人生經歷重疊的部分。因為貼近卡卡本身的經歷,更是只有卡卡才能演出那樣的心境。

「一個巨星的誕生」中的名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公式】泉州岸和田インターネット通販(@tette_j_boy)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個巨星的誕生的配樂中,有很多名曲因此誕生。其中為主要樂曲的「Shallow」據說是女神卡卡自己最喜歡的歌曲。這首歌的歌詞,描寫猶如男女兩人之間的對話。歌詞中刻畫出男女之間深深的羈絆,一開始是緩慢的節奏,到了副歌部份,女神卡卡高亢的歌聲就像刺進胸口般的衝擊。令人舒服的歌聲與節奏,讓整首歌曲的最初到最終,都能令人感覺到亢奮呢!也與劇情相互呼應,非常感人!
一起來聽聽看吧!

女神卡卡與布萊德利・庫柏的組合也很讚,作品的故事性也很貼切。這部作品一口氣拿到了第76回金球獎的主題曲獎、第61回葛萊美獎年度最優秀唱片獎等等,共拿走四個獎項。

精彩感人的電影~千萬別錯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iroyuki Kamata(@hiro.kamata)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以上就是針對「一個巨星的誕生」的簡單介紹。第一次主演電影的女神卡卡,得到了超越想像的評價。她不放棄夢想的姿態以及扣人心弦的戀愛過程,還有無數好聽的歌,簡直是魅力滿載的電影。希望大家能夠特別聽聽女神卡卡跟布萊德利・庫柏唱的歌曲。也推薦給還沒看這部電影的人,好好享受好聽的歌曲還有令人感動的電影情節喔!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