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穿搭分享】微肉小隻女挑選寬褲準則!冬天的不變矮、顯現好比例的穿搭分享

Untitled collage (54)

文章重點

  • POINT01:材質選擇很重要,太軟的超顯臀
  • POINT02:買之前確認褲子的臀寬、大腿寬
  • POINT03:小隻女落地+高腰絕對顯高領域
  • POINT04:褲子與鞋同色,視覺腿長再延伸
  • POINT05:上寬下寬很慵懶,半紮入時髦又顯高
  • 只要抓到技巧,就不用害怕穿搭失敗!

哈囉~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寬褲這檔事,寬褲其實乍聽是個很棒的單品,好像可以把肉都遮好遮滿,但其實選對上天堂、選錯就下地獄,屁股看起來更大更胖也不是不無可能的喔!

POINT01:材質選擇很重要,太軟的超顯臀

寬褲不是「絕對顯瘦的0失誤」單品,因為對於身材沒那麼完美的人來說,挑選的規則就要嚴苛許多。

像是材質上切忌很貼肉的軟綿布,這樣容易讓你的屁股翻1倍大,而且內褲痕可能還會很明顯,所以挑選硬挺的面料是會比較安全的。但也是有例外,如果真的很想穿有一些技巧請往下看~

寬褲

POINT02:買之前確認褲子的臀寬、大腿寬

除非真的身材很好那就不用那麼care尺寸的部分,但如果像臀部較肉的話,那真的要先確定好自己的臀寬、大腿寬,然後再去買寬褲。不然有些寬褲對瘦子來說的確是寬褲,但你買回家卻是緊身褲,那豈不是很悲慘~

基本上我都會買大於我寬度約5公分以上的款,才能確保真的有寬感,這樣任何材質都不用太擔心,都能試試看駕馭的!

寬褲

寬褲

POINT03:小隻女落地+高腰絕對顯高領域

身高不高的女孩,今年流行的落地褲其實是很極具優勢的,挑到適合自己的落地款結合高腰,馬上就有可以唬人的長腿比例!

 

圖片來源

POINT04:褲子與鞋同色,視覺腿長再延伸

這招可以讓穿搭變得很時髦,又可以偷偷延長腿部比例,寬褲與鞋子選擇同色調,看起來就很有延伸的錯覺,上身也可以穿很貼身的短款,看起來會更顯瘦顯高喔!

寬褲

POINT05:上寬下寬很慵懶,半紮入時髦又顯高

那種看起來很空靈的隨興慵懶感,不知道從何時就開始火了起來,上寬下寬這樣的搭配也變得合理,不過擔心看起來比例不好、整個人顯矮的話,記得上衣一定要半紮進去,絕對是最安全的穿法。

寬褲

只要抓到技巧,就不用害怕穿搭失敗!

寬褲是無論休閒或是職場都很萬用的時尚單品,但是擔心身高不夠撐不起寬褲嗎?

只要抓住以上幾個小技巧,不管是要走隨性風或是俐落幹練風,相信都能完美呈現啦~快快入手一件寬褲,挑戰全新穿搭風格吧!

【BU穿搭分享】外套總分類!肉肉女孩與窄身女孩搭配大衣技巧~

【BU穿搭分享】微肉女孩這樣穿中長窄裙不會錯!「材質、版型這樣選」保證瘦

【BU穿搭分享】梨形身材女孩的「秋冬毛衣穿搭修飾技巧」!顯瘦時髦又遮肉!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