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肉底女孩也有專屬的獨特魅力!就用冬季的最新穿搭法來襯托妳的美!

6

文章重點

  • 曬成黑炭後,怎麼穿搭才能美美的呢?
  • 黑肉底女孩的穿搭重點
  • 黑肉底女孩也可以時尚無敵!

「炎炎夏日皮膚被曬得跟黑炭一樣,還沒有從黑炭變回白皮膚啊~但是還是想要美美的!怎麼辦呢?」因為皮膚曬黑而困擾的你,穿搭的方法是不是已經想破頭了卻沒有答案呢?這篇文章請千萬不要錯過!現在小編就要告訴你黑肉底的人才適合的穿搭,以及黑肉底的NG穿搭法!夏天被曬成黑炭也沒關係!利用健康的小麥色膚色,冬天也能美美滴!擺脫寒冷,一起走向時尚的道路吧!

黑肉底

圖片來源

曬成黑炭後,怎麼穿搭才能美美的呢?

那麼,小編現在就來介紹皮膚曬黑或是黑肉底的女孩們最適合的穿搭術以及NG穿搭吧!
總共有以下九個要點必須注意,選擇顏色是最主要的重點!

  1. 白色穿搭是最佳選擇!
  2. 讓你女性魅力激增的粉色系。
  3. 黄色讓肌膚顯得更透亮。
  4. 橘色系也能讓膚色看起來更均勻。
  5. 藍色系接受度最高。
  6. 皮膚再黑,綠色依舊適合。
  7. 駝色系讓質感提升。
  8. 黑色決勝負!
  9. 切記要避開奇葩的顏色以及螢光色系。

①白色穿搭是最佳選擇!

圖片來源

白色是最適合皮膚黑的色系!健康的膚色以及純潔的白色所形成的對比,怎麼樣都看不膩。先不要有「就是因為皮膚太黑,所以男生的接受度超差的」等等的悲觀想法,請盡情大膽地試穿看看吧!不要覺得膚色會讓你被扣分,反而用不一樣的角度來看的話,利用膚色去穿搭的時尚才是最棒的!看到閃閃發光的你,不管是哪個男生,目光一定都被你吸引的!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②讓你女性魅力激增的粉色系

圖片來源

「黑肉底的人才不適合粉紅色呢!」妳真的這麼覺得嗎?告訴你,沒這回事。相反的,皮膚黑的人才更應該積極地使用粉紅色呢!比起白色,粉紅色更能展現出你的女性魅力唷!即使你不是喜歡粉色系的人,平常不碰粉色系的你,也是個可以嘗試看看的好機會。充滿魅力感的粉色穿搭,一定要試試看!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③黄色讓肌膚顯得更透亮

圖片來源

黑肉底的女孩們,黃色系的穿搭能讓妳的皮膚看起來更透亮,膚質看起來更好哦!但是要注意不要穿太亮的黃色,否則會讓自己的「黑」更突出、整體顯得更扣分。選擇稍微緩和一點的黃色系,其他則搭配黑色或是膚色系的褲子或是外套,會更顯出你的成熟魅力哦!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④橘色系也能讓膚色看起來更均勻

圖片來源

跟黃色一樣,黑黑的你其實也很適合橘色系喔!如果全身都統一橘色的話,會讓穿搭好感度下降,所以,最好跟黑色一起做搭配!或是跟白色做搭配,也會讓你看起來更有氣質。
「從來都沒有穿過橘色啊!」這樣想的你,趁這個機會試試看如何呢?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⑤藍色系接受度最高

圖片來源

皮膚黑的女孩,穿什麼顏色最顯白呢?答案就是-藍色!但是冬天比較推薦淺藍色、比水藍色稍微深一點的藍色、深藍色。制霸了藍色穿搭後,你就能成為最適合藍色系的黑肉底女子啦!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⑥皮膚再黑,綠色依舊適合

圖片來源

看起來很難做搭配的綠色系,其實也是最適合黑肉底的其中一種顏色喔!皮膚白的人穿綠色當然很顯色,但是試試看把綠色加入穿搭的選項裡,你也能美美的哦!上衣也不錯、薄外襯或是外套、裙子或是褲子也都很OK!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⑦駝色系讓質感提升

圖片來源

黑肉底的你其實散發著成熟穩重的氣質,當然2019年冬天最人氣的『駝色系』也一定很適合你。咖啡色、瑪士達色、焦糖色、拿鐵色等等,這些顏色都帶著一種成熟大人的氣息。不管是膚色白或是膚色黑的人都非常適合哦!完全是可以利用流行顏色的超適合穿搭哦!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⑧用黑色決勝負!

圖片來源

應該也有不少黑肉底的人覺得「就是因為黑,更不想穿黑色」對吧?但是,黑肉底跟黑色系,是意外地搭的!被曬成黑炭的膚色,不只是黑色,咖啡色或是深咖啡也都是很適合的顏色哦!
所以,這樣的穿搭反而會讓你看起來更成熟更有魅力哦!但是不要真的全黑啊!稍微找個膚色系或是駝色系的單品做搭配吧!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⑨切記要避開奇葩的顏色以及螢光色系!

圖片來源

皮膚黑不能穿什麼顏色呢?夏天的話,烤成小麥色的肌膚跟亮色系的服裝應該是適合,但是在冬天這麼亮色系的衣服可能不太適合,反而看起來太有精神活力,會讓對方覺得無法直視也說不定哦!還有,可能會看起來比較沒有質感,所以必須好好考慮。特別是約會時,白色系跟駝色系絕對是最佳選擇。如果怎麼樣都想要穿亮色系的話,下半身搭配個黑色或是深藍色,看起來也可以很有魅力哦!

黑肉底女孩的穿搭重點

了解了黑肉底女孩最適合、最安全的穿搭色後,我們繼續來看穿搭的重點吧!難得冬天想要美美的,因為膚色黑而無法好好享受穿搭,真的很討厭啊!不如利用這個特點,嘗試看看美美的穿搭法吧!
①不刻意遮。
②嘗試漆皮的配件。

①不刻意遮

圖片來源

黑肉底或是有曬痕的女孩們,不遮也沒問題!冬天因為冷所以不太會露腿露手等等,但是刻意想要遮蓋小麥色肌膚的你,其實只要把頭髮放下來、戴頂帽子就沒問題啦!只要注意一下配色,穿任何想要穿的,做好防寒措施,完全就可以好好享受冬天啦!

②嘗試漆皮的配件

圖片來源

漆皮可能會覺得是個很意外的搭配方式,但就是因為皮膚黑,才更能突出漆皮配件哦!擁有滑滑觸感的漆皮,只需要搭配一個在身上,就能讓你看起來很華麗又美美的哦!當然周圍的目光也會因此被漆皮配件所吸引,所以反而不會注意到你的黑皮膚哦!沒有漆皮配件的你,也可以嘗試看看漆皮的鞋子或是包包等小配件,一起試試看漆皮素材吧!

黑肉底女孩也可以時尚無敵!

皮膚黑穿白色?皮膚黑穿什麼顏色顯白?皮膚黑不能穿什麼顏色?等等的煩惱,在這篇文章中小編都做了解答。有一些穿搭或許很讓人意外,但就是因為抓住黑肉底以及皮膚黑這個特點,透過不過於遮掩、也不過於顯眼的穿搭方式,讓大家都能好好享受穿搭的樂趣!每個人的膚色是不一樣的,而抓住這個特點,讓五官更突出、身材看起來更好的方法多的是。也許這個穿搭法不適合別人,但卻可能是最適合你的呢!所以,好好活用這篇文章中所說的方法,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穿搭法吧!

【2019年秋冬最新流行】長裙的秋冬穿搭15精選介紹!與美麗上衣的完美搭配!

秋冬穿搭用對時尚配件提升時髦度,成熟女子穿搭精選!

大家買好今年秋冬的衣服了嗎?徹底介紹2019年推薦的秋冬穿搭10選!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sasa
日本女生♡
享受挑選服裝和搭配、每天嘗試不同的穿搭風格!
喜歡台灣妹子的裝扮以及時尚的韓風造型,最近的興趣是收集可愛好看的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