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穿搭分享】「時髦杏色方靴」親民的入門穿搭法!如何選色系?用衣櫃的衣服來搭配

Untitled collage (42)

文章重點

  • 第一招:簡單入門下身杏色不會錯
  • 第二招:淺色牛仔長褲最顯casual
  • 第三招:秋冬格紋單品超match
  • 第四招:薑黃色的完美提亮整體
  • 第五招:洋裝長度靴上都很完美
  • 其實方靴比想像中更好搭配唷!

最近觀察歐美、韓國的街拍,都會發現潮人都愛穿方靴,杏色的尤其又比黑色的更時髦,不過一般人真的會覺得這樣一個單品,是一種遙不可及、凡人無法駕馭的。

其實我本來也這樣想,但還是心想嘗試看看,就把它買回來,也發現它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距離感,一些家中的常見單品就可以完成,趕快來看吧~

第一招:簡單入門下身杏色不會錯

時髦杏色方靴

圖片來源

剛開始嘗試杏色方靴時,我第一個穿出門的穿搭就是這樣,因為絕對不會錯,色系上也完美平衡!

全身走大地土土色調,下身的裙與鞋同色,就能達成視覺的1:1比例~既不會顯矮,還有點時髦喔!

下身只要是白褲就萬無一失喔~

穿搭

第二招:淺色牛仔長褲最顯casual

翻看韓網最多模特穿法,就是下搭淺色丹寧牛仔褲了,上衣幾乎也是可以無腦搭配,什麼色系都可以,像我搭乾燥粉也是營造出柔和感!

穿搭

第三招:秋冬格紋單品超match

大家今年秋冬應該都買了不少秋冬單品吧,可以拿出你的格紋褲或裙,搭在一起絕對很有英倫感,不過建議格紋褲長度最好在靴子以上,看起來的腿部比例才不奇怪喔~

穿搭

第四招:薑黃色的完美提亮整體

薑黃是今年秋冬一定要有的顏色!不想要整身太晦暗,這色真的很值得投資,剛好我衣櫃有一件薑黃色的長裙,上衣選幾乎是同色調領域的咖色來搭配,不會說很跳tone,但就是有剛剛好的協調感~

穿搭

第五招:洋裝長度靴上都很完美

其實杏色靴也可以搭洋裝~都會很時髦很俐落喔!我160cm,個子跟我差不多的人,我會建議洋裝長度不要長過靴子,這樣很容易看起來很矮,那種版型直順的one piece針織背心洋裝超推薦,看起來很有韓味!

穿搭

其實方靴比想像中更好搭配唷!

以上就是這次的杏色方靴穿搭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大家也可以試著直接從家裡衣櫃有的單品做搭配!
也歡迎追蹤我的IG喔!下次見~

2020年的靴子潮流!都能派上用場的流行靴子穿搭!

襪子靴子傻傻分不清楚!超夢幻結合的逸品-襪子靴!

穿出名模般的細長美腿♪超實用的靴子穿搭術,讓腿看起來更修長!成為美女就靠長靴啦!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