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初學者必看】海綿輕拍就能完成的超可愛海棉拓印指甲彩繪!

1

文章重點

  • 瞬間完成漸層色彩美甲造型!
  • ★海棉拓印指甲彩繪的做法
  • 海棉拓印指甲彩繪特集
  • 漸層指甲彩繪不求人,你也可以做出絕美的造型!

不少女孩嚮往的漸層色彩美甲,妳是否也以為難度太高、單憑自己根本做不到?以後再也不用擔心,這次小編將為大家介紹非常簡單的做法!
大家有聽過海棉拓印指甲彩繪嗎?自己DIY就能做出漸層色彩,而且做法也相當簡單。曾經被一般漸層做法難倒的妳,這次一定能夠自己完成海棉拓印指甲彩繪,做出令自己也很滿意的漸層美甲!接下來,讓我們趕快來看看怎麼做吧!

瞬間完成漸層色彩美甲造型!

自己很難做好造型的漸層色彩美甲,利用海綿的孔隙來上色就變得相當簡單喔!
只要使用海綿,不須花很多工夫重複塗抹,非常輕鬆,而且指甲油易乾,可以縮短整體上色的時間。
想要暈開雙色指甲油的分界線,只要使用海綿疊壓輕拍就可做出漸層效果!

指甲彩繪

★海棉拓印指甲彩繪的做法

請事先準備一瓶想做出海綿漸層色彩的指甲油,取指甲面積大小的份量。
①先在指甲塗上底層指甲油以遮蓋膚色。
②在指甲周圍黏上膠帶,蓋住不想塗到指甲油的指緣部位。
③將指甲油充分塗刷到海綿上。
④希望顏色較濃的位置,可以刷塗二到三次。
④將海綿疊壓到指甲上。
⑤疊壓狀態下,稍微上下移動位置以暈開漸層色彩的分界線。
⑥確認海綿上的指彩已經拓印到指甲上,暈開分界線並使用去光水修整指緣溢出的部分。
⑦最後塗上保護層透明指甲油,等待指甲油變乾。使用凝膠指甲油的人,請塗上封膠再照燈固化。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請看影片的實際示範:

想要看起來更色彩分明的時候,可以增加指甲油刷塗在海綿上的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LOS - Nail ネイル動画(@kalos.nai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海棉拓印指甲彩繪特集

指甲彩繪
圖片來源

★薰衣草色漸層造型

指甲彩繪
圖片來源

這款造型是白色搭配薰衣草色的漸層效果。先用白色打底,再使用海綿做出漸層效果。
照片上是把薰衣草色塗在指甲根部,相反的將薰衣草色從指尖開始上色也很可愛呦!

★雙色漸層效果

指甲彩繪
圖片來源

使用海綿就可輕鬆做出漸層效果,也可使用一般化妝時用來擦飾底乳的海綿。

★3色漸層效果

指甲彩繪
圖片來源

一次塗上3色時,分界線的地方還會出現混合後的另一種顏色!

★色彩繽紛的漸層造型

指甲彩繪

圖片來源

這款造型的漸層是以淡薰衣草色為底色,搭配薰衣草色、藍色、深藍色的漸層效果。色彩繽紛,散發出活潑可愛的氣息。

★超適合秋冬季節!冷色調漸層造型

指甲彩繪
圖片來源

要做出美麗的漸層效果,秘訣在於在海綿刷塗指甲油時就先做出漸層色彩。刷塗時如果能夠仔細調整使顏色變濃,就能做出巧妙的漸層色彩!

★5色漸層造型

指甲彩繪
圖片來源

海棉拓印指甲彩繪的特色,就是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想塗什麼顏色就塗什麼顏色,充滿繪畫塗鴉的樂趣。

★彩虹色彩的漸層造型

指甲彩繪
圖片來源

要減少溢出量,可以選擇貼上膠帶或是在疊壓海綿時盡量配合指甲的形狀範圍!

★交錯漸層造型

指甲彩繪
圖片來源

多練習幾次能夠掌握訣竅之後,也可以開始嘗試交錯漸層色彩,就能擁有像美甲師做出來的完美指尖造型!
這款造型事先做出縱向漸層色彩之後,貼上膠帶再重疊做出橫向漸層,完成後,就變成非常美麗的交錯漸層效果。

★漸層×特殊造型

指甲彩繪
圖片來源

熟悉之後也可以開始嘗試使用漸層搭配其他造型喔!

漸層指甲彩繪不求人,你也可以做出絕美的造型!

妳有找到自己喜歡的漸層造型嗎?原來自己也能簡單做出這樣美麗的漸層效果,如果能早點知道就好了!只要使用化妝海綿或一般海綿就能輕鬆做出漸層造型,快點動手做做看,一起享受更色彩繽紛的美甲樂趣吧!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