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日本流行什麼?帶妳徹底探究日本女高中生們的最新流行

Untitled collage (30)

文章重點

  • 日本女高中生時尚 #毛茸茸的單品
  • 日本女高中生時尚 #格紋
  • 日本女高中生時尚 #混搭男孩風
  • 日本女高中生時尚 #穿大size的衣服
  • 日本女高中生的時尚多彩多姿!
  • 日本女高中生時尚 #彩色褲襪
  • 走在流行趨勢上的日本年輕女孩

現在日本年輕的10幾歲女孩們,尤其是女高中生,穿著打扮成熟又流行,真的非常的時尚!因為他們從SNS和雜誌或是喜歡的模特兒的IG得到很多資訊,對時尚的敏銳度高,是不折不扣的時尚小達人。

讓我們一起探究這些時尚小達人的圈圈裡,到底流行些什麼吧!

日本女高中生時尚 #毛茸茸的單品

高中生穿搭

圖片來源

在秋冬季節,日本女高中生之間流行的東西就是這種【毛茸茸的單品】例如戴毛茸茸的帽子或是穿毛茸茸的外套!這些毛茸茸的單品不但看起來可愛,而且又可以防寒,真可謂是一石二鳥♪

日本女高中生們喜歡拍照或是大家都穿一樣、用一樣的東西,將這些毛茸茸的單品穿戴上後,再一起拍照留念。

高中生穿搭

圖片來源

說到拍照上傳,就不得不提到「迪士尼」了。迪士尼也有出這種毛茸茸的帽子,一旦大家一起戴上毛茸茸帽,再拍照上傳,是不是相當可愛啊!?

如果想跟朋友穿戴一樣的東西,卻遲遲拿不出勇氣的話,不妨先從小東西開始下手看看吧!

高中生穿搭

圖片來源

這個是毛茸茸外套☆10幾歲的時尚女高中生很常穿白色毛茸茸外套。像羊咩咩一樣毛茸茸的,穿上白色看起來又更加可愛喔!

日本女高中生 流行圖片來源

這個也是穿戴一樣【毛茸茸衣服+姊妹裝+拍照上傳】就是愛黏在一起。是不是忍不住想說「根本就是雙胞胎超可愛的啊!」

高中生穿搭

圖片來源

毛茸茸的單品還有像這種毛茸茸又圓圓的耳環。像這種小東西可以簡單佩戴,請務必試試看喔!

日本女高中生時尚 #格紋

高中生穿搭

圖片來源

不管哪個時代都很流行格紋。日本女高中生們穿著格紋洋裝或是格紋迷你裙☆尤其是格紋洋裝,只要1件就完成整個搭配,是找不到衣服穿時的救世主喔!

只要穿上格紋洋裝,看起來就很時尚,女孩們不妨備個2、3件格紋洋裝都是很OK的喔!

高中生穿搭

圖片來源

穿格紋迷你裙時,愈來愈多日本的女高中生,為了要讓腳看起來更修長,都會穿這種厚底鞋!因為是厚底,所以穿久也不容易累,能有一雙的話,真的是很方便呢♪

日本女高中生時尚 #混搭男孩風

高中生穿搭

圖片來源

最關注時尚的日本女高中生,也會備一些混搭男孩風的服裝。這樣的男生衣服穿起來比較大,感覺非常流行,例如穿男生的運動夾克或是外套!或是直接跟男友借也是可行的喔☆

日本女高中生時尚 #穿大size的衣服

高中生穿搭

圖片來源

剛剛提到男生衣服穿起來比較大,其實穿女版大size的衣服也很流行喔!因為size較大的關係,所以看起來鬆鬆的不但可以把屁股蓋住,過長的袖子看起來也很萌呢!

日本女高中生的流行趨勢還有穿大size的運動外套,再搭雙膝上靴,或是長T搭膝上靴等成熟風的穿著,若要想看起來能高一點的話,很推薦這樣的穿法喔!

高中生穿搭

圖片來源

膝上靴雖然有點貴,卻是每年都可以穿的好單品,不妨買雙適合自己腳型的膝上靴吧!

日本女高中生的時尚多彩多姿!

高中生穿搭

圖片來源

10幾歲的時尚女高中生們大部分都穿著多采多姿的顏色。尤其是橘色等較深的裙子,現在正流行喔!拍照起來也很好看,再搭件牛件外套就很讚!

高中生穿搭

圖片來源

紫色和粉色也很受歡迎!不管是運動風和針織衫,都有相當多款式,請努力找到自己喜歡的單品喔!秋冬受歡迎的就是針織衫,其他像芥末色或是綠色等多彩多姿的顏色,也是有很多女孩們穿喔!

日本女高中生時尚 #彩色褲襪

高中生穿搭

圖片來源

另外,日本的女高中生們正流行穿彩色褲襪喔!只要平常的穿著再搭個彩色褲襪,立刻就變得很亮麗喔!

高中生穿搭

圖片來源

第一次穿彩色褲襪的人推薦灰色☆成熟又可愛的灰色是日本女高中生的人氣單品呢!

高中生穿搭

圖片來源

一樣是穿灰色,整個感覺卻完全不同!只要擁有一雙灰色褲襪,時尚度又可以更提升囉!

高中生穿搭

圖片來源

10幾歲的日本女高中生狂穿花俏亮麗的彩色褲襪!看到這張照片,是不是覺得芥末黃褲襪很顯眼呢!?其他像紅色或是葡萄酒色等深色褲襪也是人氣單品。

走在流行趨勢上的日本年輕女孩

高中生穿搭

圖片來源

大家覺得日本女高中生們的流行如何呢?現在日本的年輕女孩們,不但穿著成熟而且色彩豐富♪當然也可以讓成熟女性們當個參考!希望大家都能嘗試看看喔!

日本高中生制服超可愛!女生最想穿的青春可愛制服大公開!

時尚趨勢看這邊!日本女高中生的假日時尚裝扮都怎麼玩?

女子高中生髮型!在人生最快樂的高中時期,用可愛髮型度過每一天吧♡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