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間六本木美食懶人包】六本木人氣咖啡廳、燒肉、壽司、拉麵、定食料理總整理!

六本木美食推薦

文章重點

  • 六本木是什麼樣的地方呢?
  • 六本木美食-5間燒肉推薦
  • 六本木美食-5間海鮮料理、壽司推薦
  • 六本木美食-4間日本定食推薦
  • 六本木美食-5間平價美食推薦
  • 六本木美食-12間咖啡店推薦
  • 來趟六本木美食之旅吧!

東京六本木一帶電視台與大使館櫛次鱗比,有著許多可以品嚐到各種異國料理的美食餐廳都聚集於此,非常熱鬧。
來到六本木想順便吃一下六本木美食嗎?本次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東京六本木一帶的美食人氣名店,當大家在六本木觀光或是散步時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六本木的美味餐廳。

六本木是什麼樣的地方呢?


六本木位於東京23區中的港區,有著日比谷線與大江戶線在此交錯,加上擁有不少巴士路線,交通十分便利。此外,從六本木前往澀谷區、千代田區及新宿區等地的交通方便,住宅區、觀光景點及商業地區也很密集。
值得一提的是,六本木一帶聚集著60國以上的大使館,也有不少外國人居住在此。也因為這樣,六本木不但有著濃濃的異國情調,還能品嚐到法式、義式、中式以及韓式等多國美食。


六本木有著許多的觀光景點,舉凡是「六本木Hills Arena」、「櫸坂」以及「毛利庭園」等等,從摩天大樓、公園到美術館設施,應有盡有,吸引許多觀光客慕名前來。此外,也有像是「東京MID TOWN」等商業設施,位於其中的各種美食名店也相當受到觀光客歡迎。
晚上的六本木搖身一變,成為呼朋引伴飲酒作樂的不夜城。只要來到六本木就一定能找到喜愛的六本木美食!

六本木美食-5間燒肉推薦

想在六本木大口吃肉的人看過來!

圖片來源

六本木美食除了日本料理外,還能品嚐到眾多異國料理,玲瑯滿目的選擇總讓人眼花撩亂。首先,就讓我們為肉食主義的大家介紹一下吧!

六本木美食-炭火巴西烤肉 Gostoso

炭火巴西烤肉 Gostoso
在六本木能品嚐到美味肉料理的店家當中,首先要為大家推薦的便是「炭火巴西烤肉 Gostoso」。在這裡可以享用到巴西料理中的「巴西烤肉(churrasco)」,店家嚴選的自豪肉品保證讓大家滿意。本店位於麻布十番站七號出口附近,徒步只需要2~3分鐘。
炭火巴西烤肉 Gostoso
本店招牌料理「巴西烤肉」以吃到飽的方式提供,若想要小酌一杯,也可以另外追加無限暢飲的方案。能吃到牛橫膈膜、牛臀肉或是雞肉的巴西烤肉,由來自巴西的廚師採用炭火小心慢烤,絕對是最道地的好味道。此外,巴西烤肉中也有各種海鮮類可供大家選擇,種類非常豐富,想吃美味的六本木燒肉的話,千萬別錯過這裡。

【炭火巴西烤肉 Gostoso】基本情報營業時間:(平日・星期六)晚餐 17:30~23:00 (最終點餐時間22:30) (星期天・假日)晚餐17:00〜22:30((最終點餐時間22:00) (星期六・星期日)午餐 11:30~14:30 (最終點餐時間14:00)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5-11-25 鳥居坂アネックス 1F・B1F
付費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1,000~8,000日圓
地圖:URL
URL:http://www.gostoso.jp/?a=123#top

六本木美食-香妃園

香妃園

圖片來源

想在六本木吃好吃的中華美食的話,中華料理專賣店「香妃園」是個好選擇!「香妃園」以使用大量豬肉製成的重量級豬肉咖哩聞名。本店位於距離六本木車站5號出口徒步2分鐘的大樓2樓,店內裝潢明亮寬廣,可以讓大家好好地品嚐中華料理。

店內的招牌料理,首推「豬肉咖哩」。內含大塊豬肉與洋蔥的咖哩料豪邁地和米飯拌勻,可以吃到具有深度及鮮度的好滋味。此外,店內除了牛肉咖哩可供選用外,中華料理也相當美味喔。

【香妃園】基本情報營業時間:(星期一~六・假日)11:45~翌4:00(最終點餐時間翌3:20) (星期天)17:00~24:00(最終點餐時間23:00)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3-8-15 瀬里奈ビレッジ 2F
付費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1,000~2,000日圓
地圖:URL

六本木美食-RRR KOBE BEEF STEAK

RRR KOBE BEEF STEAK

圖片來源

如果想在六本木享用到最上等的牛肉,「RRR KOBE BEEF STEAK」絕對是首選。本店可以品嚐到以慢火細烤的高級神戶牛,想吃菲力等稀少部位也沒問題,搭配上嚴選的新鮮蔬菜,可以好好享受一段奢華的用餐時光。
RRR KOBE BEEF STEAK

圖片來源

【RRR KOBE BEEF STEAK】基本情報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18:00~24:00(最終點餐時間23:00) (星期日、假日)18:00~23:00(最終點餐時間22:00)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3-15-22 陽光セントラルビル 10F
付費方式:無法使用信用卡
預算:10,000~20,000日圓
地圖:URL
URL:http://www.bistro-rrr.com/kobebeef/

六本木美食-御曹司 Kiyoyasu邸

御曹司 Kiyoyasu邸

圖片來源

從六本木車站出發,往赤坂ARK HILLS方向徒步約2分鐘後,便可以抵達「御曹司 Kiyoyasu邸」。店內提供的鐵板燒皆是使用國產上等肉品料理而成,可以品嚐到包含伊比利亞豬、仙台牛、京都牛在內的美味肉類。

除了肉類之外,本店的鐵板燒只使用店家嚴選的蔬菜及海鮮,無論是單點或選用套餐都很推薦。另外,午餐時段也有推出以國產牛肉製成的漢堡排和牛排特餐,讓人可以以合理的價格品嚐到美味的鐵板燒料理。

【御曹司 Kiyoyasu邸】基本情報營業時間: 11:30~14:00 (最終點餐時間13:30) 17:00~23:30 (最終點餐時間22:30)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4-8-6 パシフィックキャピタルプラザビル B1F
付費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1,000~30,000日圓
地圖:URL
URL:https://onzoshi-kiyoyasutei.com/

六本木美食-鶏繁 麻布十番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Weekend Travelerさん(@weekendtraveler_jpn)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在「雞繁 西麻布店」,您可以一邊優雅的地品嚐美酒,一邊享用人氣的烤雞肉串料理。人氣名店「雞繁」在港區擁有許多分店,店內提供的烤雞肉串以有機方式飼養的岩手南部赤雞製成,使用炭火仔細慢烤而成的烤雞肉串,很推薦加點芥末一起享用。

鶏繁 麻布十番店

圖片來源

【雞繁 西麻布店】基本情報營業時間:18:00~翌3:00
地址:東京都港区麻布十番 3-11-12
付費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6,000~8,000日圓
地圖:URL
URL:http://www.torishige.com/

六本木美食-5間海鮮料理、壽司推薦

來日本就是要吃魚啊!六本木名店大推薦<

圖片來源

在六本木,除了可以品嚐到各國肉料理,以新鮮度見稱的海鮮餐廳也為數不少。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位於六本木好吃的海鮮美食吧!

六本木美食-鮨 Saitou

鮨 Saitou

圖片來源

在六本木若希望享用到高級海鮮,壽司也絕對是不可錯過的選擇之一。在「鮨 Saitou」,可以品嘗到最高級的壽司,本店不管是海鮮的調理方式、米飯的蒸煮過程甚至是最重要的壽司捏製手法,每一道都經過最嚴格的把關,可以讓人體驗到店內壽司職人的專業。
鮨 Saitou

圖片來源

在本店所有的菜單,都是由壽司師傅來為大家構思挑選,配合當天進貨的海鮮和價格來提供餐點。因此,本店採取完全預約制,想品嚐壽司可別忘了提早訂位喔。

【鮨 Saitou】基本情報營業時間:12:00~14:00 17:00~23:00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1-4-5 アークヒルズサウスタワー 1F
付費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10,000~30.000日圓
地圖:URL

六本木美食-魚輝

魚輝

圖片來源

「魚輝」店面開設於六本木車站徒步5分鐘,而從乃木坂車站徒步約5分鐘的地方。本店提供由當季新鮮海鮮所料理而成的日本料理,不管是生魚片、烤魚或者各式煎煮炒炸類都有提供。其中最推薦的是使用高級海膽與鮭魚卵的「海膽鮭魚卵蓋飯」,相當受到饕客們歡迎。此外,本店的壽司拼盤需要事先預約,想前往用餐可別忘了先連絡店家喔。
魚輝

圖片來源

【魚輝】基本情報營業時間:(一〜六・假日)17:30~翌0:00 (最終點餐時間) 23:00 (日)17:00〜23:00 (最終點餐時間) 22:00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7-6-3 喜楽ビル101
付費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6,000~8,000日圓
地圖:URL

六本木美食-かなざわ KANAZAWA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麻布十番かなざわさん(@kanazawa10177)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為於麻布十番車站徒步約2分鐘的「かなざわ KANAZAWA」,提供來自金澤北陸一代所捕獲的新鮮海產料理。本店採用單點或是套餐兩種點餐模式,可以吃到包含生魚片、燒烤或是炸物在內,利用各式烹調方法料理而成的美味餐點。其中,使用海膽及螃蟹所料理成的土鍋窯烤料理絕對別錯過了!店內採用高雅的木製裝潢,很適合推薦給希望奢華度過用餐時光的人。

【かなざわ KANAZAWA】基本情報營業時間:18:00~23:00
地址:東京都港区麻布十番1-7-7 はせべやビル B1F
付費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15,000~20,000日圓
地圖:URL

六本木美食-鮨十(すしとう)

鮨十(すしとう)

圖片來源

在六本木,若想品嚐到最高級的壽司,「鮨十」絕對是不容錯過的選擇之一。本店提供的海鮮鮮度保證不在話下,就連醋飯所使用的米及醋等細節都有絕對的堅持。邊品嚐壽司邊欣賞職人們的高超料理技術,簡直就是味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本店共分為午餐時段及晚餐時段,由壽司職人幫你決定的主廚套餐,絕對能讓人品嚐到當天最美味的壽司。

此外,本店店長會說一點英文,因此也有不少外國饕客慕名前來。除了西麻布店外,本店於六本木、乃木坂或是廣尾等站附近也都設有分店。
鮨十(すしとう)

圖片來源

【鮨十】基本情報營業時間:12:00〜14:00(15:00閉店) 18:00~23:00(最終點餐時間21:30)(週六)18:00〜22:00(最終點餐時間20:30)
地址:東京都港区西麻布2-24-8
付費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3,000~30,000日圓
地圖:URL
URL:https://sushi-tou.owst.jp/

六本木美食-壽司&酒吧 四 y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Jさん(@sushibar4.owner)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若你喜歡裝潢現代時髦的壽司店,不妨可以前往「壽司&酒吧 四 yon」用餐。本店位於六本木5號出口約徒步一分鐘的大樓3樓,明亮又充滿和風時尚的裝潢可以讓人舒服地品嚐美食。

店內採用套餐式點餐,一流的味道絕對會不輸給高級壽司餐廳。加上本店價格實惠,享受高級壽司更沒有負擔。本店曾接受過許多台灣媒體報導,因此也有不少台灣遊客慕名前來。
壽司&酒吧 四 yon

圖片來源

【壽司&酒吧 四 yon】基本情報營業時間:(一~五)18:00~翌4:00(最終點餐時間 翌3:00)※壽司提供至23:00
(六)18:00~23:00(最終點餐時間 22:00)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3-13-14 ゴトウビルディング3rd 3F
付費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6,000~10,000日圓
地圖:URL
URL:http://yon.tokyo/

六本木美食-4間日本定食推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噂のぴのちゃん♡さん(@pinos_kitchen)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在六本木除了可以夠品嚐到異國料理,也有許多能品嚐到高級日本料理的名店。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介紹位於六本木的知名日本料理餐廳吧!

六本木美食-乃木坂 鳥幸

乃木坂 鳥幸

圖片來源

在「乃木坂 鳥幸」,可以品嚐到烤雞肉串在內的各種平民日本料理。本店位於乃木坂站及六本木站之間,徒步約3~5分鐘即可到達,由師傅使用備長炭細火慢烤料理成的美味烤雞肉串,好吃到顛覆你的想像。此外,店內除了單外,也提供烤雞肉串套餐料理作為選擇之一,很受到饕客們的歡迎。
乃木坂 鳥幸

圖片來源

【乃木坂 鳥幸】基本情報營業時間:(一~六) 17:00~23:30(最終點餐時間22:30)
地址:東京都港区赤坂9-6-30 乃木坂プレース1F
付費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1,000~8,000日圓
地圖:URL
URL:https://nogizaka-toriko.com/

六本木美食-雅山GARDE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corocoro sagiさん(@chiicololo)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壽喜燒在日本料理中向來佔有一席之地。而身為提供最高級壽喜燒供饕客享用的「雅山GARDEN」,就位於麻布十番站徒步約6分鐘處,在六本木一代可是無人不知曉的高級名店。
雅山GARDEN

圖片來源

本店共分為午餐及晚餐時段,可以單點或是點選套餐。壽喜燒澤採用嚴選的米澤牛肉製成,由於最少需要兩人才能享用,想品嚐的人可得留意。另外,店內也備有烤肉類的菜單,很適合推薦給想要盡情享用日式風味肉料理的人。
雅山GARDEN

圖片來源

↑令人垂涎三尺的「鹽味壽喜燒」

【雅山GARDEN】基本情報營業時間:(一~五)11:30~14:00 17:30~23:00(最終點餐時間22:30) (六・假日)17:00~23:00(最終點餐時間22:00)
地址:東京都港区麻布台3-5-5 飯倉ヒルズ 2F
付費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1,000~20,000日圓
地圖:URL
URL:http://gazan.jp/

六本木美食-鳥善 瀬尾

鳥善 瀬尾

圖片來源

六本木烤雞肉串專賣店「鳥善 瀬尾」為曾被米其林雜誌刊登的美食名店之一。使用上等雞肉烤地恰如其分的烤雞肉串為店內招牌。本店位於麻布十番車站徒步約1分鐘處,交通十分方便。

店內設有吧檯及座位區,採用日式時尚的設計。您可以在本店單點或是選用套餐料理,除了使用炭火精心烘烤而成的烤雞肉串外,也能品嚐到各種日本料理。

【鳥善 瀬尾】基本情報營業時間:18:00~翌0:00(最終點餐時間23:00)
地址:東京都港区麻布十番1-4-2 カーサツルオカ B1F
付費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10,000~20,000日圓
地圖:URL

六本木美食-串之坊

串之坊

圖片來源

以大阪名物而廣為人知的日式料理「串炸」,在日六本木的「串之坊」也能夠品嚐得到。本店位於六本木的地標「六本木 Hills」之中,由六本木車站C1出口前往,僅需要步行約2分鐘。
串之坊

圖片來源

本店裝潢充滿濃濃的和風式尚感,可以讓您優雅地品嚐大阪的平民串炸料理。此外,本店採用單點或套餐料理兩種消費方式,將剛炸好的串炸沾上自選醬汁,好吃的魅力簡直無法擋。

【串之坊】基本情報營業時間:11:00~23:30 (五・六・放假日前)11:00~翌2:00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0-1 六本木ヒルズ ウェストウォーク 5F
付費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1,000~15,000日圓
地圖:URL
URL:http://www.kushinobo.co.jp/index.html

六本木美食-5間平價美食推薦

好吃又便宜!六本木平民美食推薦!

圖片來源

六本木一帶擁有許多高級美食餐廳,雖然可以品嘗到許多絕品料理但都要價不菲,要是餐餐都得花大錢,感覺荷包很快就會承受不住。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各種價格實惠,CP值又高的平民美食名店,但保證品質絕不會輸給高級美食餐廳。

六本木美食-尖沙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mi_ku(@sironekolife518)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六本木的美食餐廳中,CP值最高的莫屬「尖沙咀」是也。在這裡可以吃到像是廣東料理以及港式點心等道地中華美食。由六本木車站僅需要徒步1分鐘即可到達,交通非常方便。
平日亦有提供午間套餐,可以自由單點或是選用套餐。若吃膩了日式料理,本店非常適合推薦給你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nalucet(@lunalucet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尖沙咀】基本情報營業時間:(平日) 11:30~15:00(最終點餐時間14:30)(平日・星期日)17:30~23:30(最終點餐時間22:30)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7-17-12 六本木ビジネスアパートメンツ101
付費方市: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1,000~10,000日圓
地圖:URL

六本木美食-海南雞飯食堂

海南雞飯食堂

圖片來源

「海南雞飯食堂」是間提供新加坡美食的居酒屋餐廳。本店位於距離麻布十番車站約3分鐘的地方,由於鄰近著朝日電視台,非常容易辨識。店內除了海南雞飯外,也提供不少辣味海鮮料理,建議大家可以搭著啤酒或紅酒,時髦地享用新加坡美食。
海南雞飯食堂

圖片來源

【海南雞飯食堂】基本情報營業時間:(一~五)11:30~14:00(最終點餐時間13:30) 18:00~23:00(最終點餐時間22:00)
(六・日・假日)11:30~15:00(最終點餐時間14:30)18:00~23:00(最終點餐時間22:00)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1-16 中銀マンション裏手
付費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1,000~4,000日圓
地圖:URL
URL:http://www.route9g.com/

六本木美食-御膳房

御膳房

圖片來源

「御膳房」位於六本木車站3號出口約3分鐘處,可以品嚐到以藥膳風味為主的雲南料理。本店採用單點及套餐兩種消費方式,以藥食同源為概念的養生食譜為店內招牌。藥膳料理對於台灣人來說向來不陌生,很適合推薦給不想替增加腸胃負擔的人。
御膳房

圖片來源

【御膳房】基本情報營業時間:(一~六)11:30~15:00(最終點餐時間14:30) 17:00~23:00(最終點餐時間22:00)
(日・假日)11:30~15:00(最終點餐時間14:30) 17:00~22:00(最終點餐時間21:00)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8-15 第2五月ビル 1F
付費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1,000~8,000日圓
地圖:URL
URL:https://gozenbo.com/?page_id=37

六本木美食-實之和 六本木店

實之和 六本木店
在日本,若是想要輕鬆地喝酒及享受美食,居酒屋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其中,位於六本木車站5號出口徒步3分鐘處的居酒屋「實之和」,提供從單點到搭配無限暢飲的套餐,選項應有盡有。本店的火鍋可以自由地選擇鍋底及食材,非常受到顧客歡迎。此外,搭配咖哩湯頭的湯麵也是相當具有人氣的美食喔。
實之和 六本木店

【麺酒房 実之和 六本木店】基本情報營業時間:11:00~翌7:00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3-13-8
付費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1,000~4,000日圓
地圖:URL

六本木美食-AFURI 六本木Hills

AFURI 六本木Hills

圖片來源

說到最能代表日本平民美食,許多人腦中大概先浮現的都是拉麵。拉麵專門店「AFURI六本木Hills」與六本木車站直結,從車站出發僅需要5分鐘,交通位置相當便利。店內最推薦的就屬柚子風味的「柚子鹽味拉麵」,清爽的口味對腸胃也很溫和。
AFURI 六本木Hills

圖片來源

2017年,AFURI也與日本知名泡麵品牌日清合作,推出「日清 THE NOODLE TOKYO AFURI 限定 柚子辣湯麺」,由於深受好評,隨即又在隔年8月推出了新版。(目前已停止販售)
雖然泡麵版本的柚子湯麵雖然現在已經停產,但美味的「柚子鹽味拉麵」還是可以在店裡吃到喔!

【AFURI 六本木Hills】基本情報營業時間:11:00~23:00(最終點餐時間22:30)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0-1 六本木ヒルズ ノースタワー B1F
付費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1,000日圓上下
地圖:URL
URL:http://afuri.com/

六本木美食-12間咖啡店推薦

來趟六本木時尚咖啡之旅吧

圖片來源

來六本木逛街逛累了,不妨就找間時尚咖啡店讓身體小歇一下吧!

六本木美食-WEST 青山 GARDEN(銀座西 青山花園店)

WEST 青山 GARDEN(銀座西 青山花園店)

圖片來源

「WEST 青山 GARDEN」是間為於乃木坂車站5號出口徒步約三分鐘的安靜小店。店外種滿了綠色植物,給了一種優閒恬靜的氣氛。本店以烘烤地色澤勻稱的鬆餅最具人氣,搭配上楓糖或奶油一起吃,鬆軟綿密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WEST 青山 GARDEN(銀座西 青山花園店)】基本情報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1-22-10
付費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1,000~2,000日圓
地圖:URL
URL:https://www.ginza-west.co.jp/index.html

六本木美食-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圖片來源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本店開設於巴黎,位於六本木的分店由日籍點心師傅操刀,在充滿法式風情的店內可以品嚐到種類豐富的甜點。六本木分店位於六本木MID TOWN內,從六本木車站出發僅需要5分鐘便可抵達。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店內甜點可以選擇內用或是外帶,另外像是常溫點心、麵包或是需要冷藏的和果子應有盡有。其中又更以馬卡龍種類最為豐富,很適合當作土產購買回家。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基本情報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東京都港区赤坂9-7-4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 ガレリア B1F
付費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1,000~2,000日圓
地圖:URL
URL:http://www.sadaharuaoki.jp/roppongi/

六本木美食-Toshi Yoroizuka Mid Town

Toshi Yoroizuka Mid Town

圖片來源

「Toshi Yoroizuka Mid Town」由知名日本點心師鎧塚俊彦經營,店內提供各種獨特精緻甜點,在這裡品嘗甜點讓您彷彿像是置於高級餐廳用餐般地優雅。本店位於東京MID TOWN內,從六本木車站僅需5分鐘。

本店蛋糕使用嚴選食材製成,可以自由選擇內用或外帶。內用時可以在櫥窗內先挑選好自己要品嚐的蛋糕,搭配可以小口飲用的湯品,好好休息的同時還能夠享受一下奢華時光。
Toshi Yoroizuka Mid Town

【Toshi Yoroizuka Mid Town】基本情報營業時間:11:00~21:00 (salon)11:00~21:00(最終點餐時間20:00)
地址:東京都港区赤坂9-7-2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イースト 1F
付費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1,000~2,000日圓
地圖:URL
URL:http://www.grand-patissier.info/ToshiYoroizuka/

六本木美食-HARBS

HARBS
在「HARBS」,可以品嚐到使用生奶油及小麥粉等,嚴選素材製作成的蛋糕或三明治。而位於六本木Hills的分店僅需要從車站徒步約5分鐘就可以抵達,非常方便。店內所提供的蛋糕會根據月份不同而替換,可以品嚐到各種當季食材。其中,又以千層蛋糕最為人氣。另外,也有種類豐富的三明治可供選擇。
HARBS

圖片來源

【HARBS】基本情報營業時間:11:00~21:00(最終點餐時間20:30)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0-2 六本木ヒルズ ヒルサイド 1F
付費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
預算:1,000~2,000日圓
地圖:URL
URL:http://www.harbs.co.jp/harbs/

六本木美食-CAFE & BAR .RAW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м¡k∪(@___3__9_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從六本木車站步行5分鐘,會看到外表十分溫馨的.RAW(店名就是逗點再加上RAW)。.RAW為有機食物與蔬果沙拉的專賣店,平日與假日都從早上8點開始營業,提供顧客以健康新鮮的蔬食開始活力的一天。
特別是早上8點到10點半之間,供應蔬食Buffet吃到飽,包含了30種的蔬菜、有機糙米、無農藥苜蓿芽、湯類、麵包類等等,甚至還有自家製的沙拉醬。如果飯店在附近的話還可以選擇外帶,找個地方,悠閒地享用有機蔬食的早餐吧!

餐廳資訊★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5-10-32 1F
★電話:+81-3-3403-6664
★交通:都營大江戶線「六本木站」步行6分鐘、地下鐵日比谷線「六本木站」步行6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8:00~21:00 *不定休

六本木美食-Le Pain Quotidien(ル・パン・コティディアン 東京Midtown中城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 Pain Quotidien Japan(@lepainquotidienjp)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六本木的8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直接通往東京中城(Tokyo Midtown)一樓的法式麵包店Le Pain Quotidien。在法國擁有許多家分店的Le Pain Quotidien,2011年登陸日本,目前在東京也有四家分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 Pain Quotidien Japan(@lepainquotidienjp)分享的貼文 張貼


平日與假日早上七點半開始營業,若是要趕飛機、新幹線,推薦可以來這邊來杯咖啡與法式可頌,在東京小小法式一下喔!

餐廳資訊★地址:東京都港区赤坂 9-7-3 ミッドタウン・ウエスト プラザ 1F
★電話:+81-50-5593-9884
★交通:都營大江戸線「六本木站」8號出口直接抵達餐廳、地下鐵日比谷線「六本木站」由地下通路直接抵達餐廳、地下鐵千代田線「乃木坂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地下鐵南北線「六本木一丁目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7:30~23:00(L.O.22: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六本木美食-藍瓶咖啡 (ブルーボトルコーヒー 六本木カフェ)

藍瓶咖啡
藍瓶咖啡
台灣人來東京必定要打卡的藍瓶咖啡,在六本木也可以找到囉!藍瓶咖啡六本木的分店,由於店內屬於開放空間,十分寬廣,逛累的話很適合來這邊來杯咖啡放空一下。
藍瓶咖啡
不僅有藍瓶人氣的手沖咖啡外,還有六本木限定的有機三明治,休息完後非常推薦去附近的國立新美術館踩踩點呢!

餐廳資訊★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7-7-7 Tri-SevenRoppongi B1F
★電話:+81-3-6804-6603
★交通:都營大江戸線「六本木站」7號出口步行5分鐘、地下鐵日比谷線「六本木站」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8:00~20: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六本木美食-IDEE CAFE PARC(イデーカフェ パルク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店)

六本木 咖啡

位於東京中城(Tokyo Midtown)三樓的IDÉE CAFE PARC,是IDÉE家具店附設的可愛咖啡店。特別是設置在陽台的位子,可以欣賞中城中庭的風景,彷彿置身在公園般中,鬧中取靜。
六本木 咖啡
若是在中城逛累的話,推薦來三樓的IDÉE CAFE PARC喝杯咖啡再繼續剩餘的觀光行程!

餐廳資訊★地址:東京都港区赤坂9-7-4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 ガレリア 3F
★電話:+81-3-5413-3455
★交通:都營大江戶線「六本木站」步行6分鐘、地下鐵日比谷線「六本木站」步行6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六本木美食-eggcellent(エッグセレン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ggcellent(エッグセレント)(@haveaneggcellentd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店如其名,位在六本木Hills的「eggcellent」是間有機的蛋料理店。除了非常注重雞蛋的安全性外,產地也特別選中了日本山梨縣農場,採用最新鮮的雞蛋,提供最健康的雞蛋料理給顧客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ggcellent(エッグセレント)(@haveaneggcellentd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僅是餐點,店內的周邊商品、裝潢也都超吸睛,有機會的話推薦一定要來這被療癒一下!

餐廳資訊★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 6-10-1 森タワーヒルサイド B1F
★電話:+81-3-3423-0089
★交通:都營大江戶線「六本木站」步行6分鐘、地下鐵日比谷線「六本木站」步行6分鐘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7:00~21:00(L.O 20:30)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8:00~21:00(L.O 20:3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六本木美食-cafe Frangipani(カフェ フランジパ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fe Frangipani(@cafe_frangipa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鄰近六本木Hills的cafe Frangipani,一進到店內就會看到店內招牌麵包車座位,是一家裝潢非常有個性的咖啡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fe Frangipani(@cafe_frangipa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從自家製的甜點到人氣的雞肉蛋包飯,菜單不僅豐富,也廣受新客人老饕客的喜愛。營業時間從中午至凌晨一點,半夜餓了也不怕沒東西吃!

餐廳資訊★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 6-8-21 SK六本木ハイム 1F
★電話:+81-3-3478-2966
★交通:都營大江戸線「六本木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都營大江戸線「麻布十番站」7號出口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01:00(L.O. 0:30)

六本木美食-Hills Cafe/Space (ヒルズカフェ スペース)

六本木 咖啡
由於在六本木Hills裡,Hills Cafe/Space的位置非常方便,廣大開放的空間也十分歡迎有嬰兒車的顧客、帶小孩的爸媽們。
六本木 咖啡
店內不時也會有特別的活動與企劃,一整天逛累了,很推薦來這邊為辛苦的一天畫上完美句點!

餐廳資訊★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 6-10-1 六本木ヒルズ 森タワーヒルサイド 2F
★電話:+81-3-6406-6833
★交通:都營大江戸線「六本木站」步行10分鐘、地下鐵日比谷線「六本木站」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3:00(餐點L.O. 22:00/飲品L.O. 22:3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六本木美食-ukafe(ウカフェ)

六本木 咖啡

最後要來介紹這間不僅風景美麗、裝潢時尚且餐點也健康的ukafe。以有機蔬果為食材,強調食物與健康的重要性。
六本木 咖啡
店內採光良好,不僅晚上適合來用餐,下午也很適合帶本書來這邊喝咖啡,享受六本木的悠閒時光。

餐廳資訊★地址:東京都港区赤坂9-7-4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 ガレリア 2F
★電話:+81-3-6438-9920
★交通:都營大江戶線「六本木站」步行6分鐘、地下鐵日比谷線「六本木站」步行6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3: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來趟六本木美食之旅吧!

六本木這個文化大熔爐,造就其充滿異國情調的美食特色。定居於日本的外國人找尋家鄉味一解鄉愁,對於台灣人來說,也是個品嚐熟悉美食的好地方。若有空不妨來趟六本木,享受屬於你的美食之旅吧!

延伸閱讀

【精選日本和菓子店】大福、最中、羊羹全包辦!體驗時代劇茶屋選這3家!
【上野美食人氣7選】燒肉吃到飽&超划算海鮮大餐~人氣餐廳全介紹!
【精選10東京和牛餐廳】吃到飽、燒肉一次滿足,還有東京最頂級牛排!
【東京池袋美食7選推薦】來池袋逛街必吃的人氣美食,甜食鹹食都好好吃~
【東京高級壽司店10選】傳說3大名店、5家金獎必吃!加碼逛壽司店大道超滿足~

cover via:pinterest&パティスリー・サダハル・アオキ・パリ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