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百搭!超高人氣GAP外套的三種穿搭方法~讓妳可愛又有型!

1

文章重點

  • GAP棉外套的經典款式

對時尚不妥協的你/妳,衣櫃裡絕對不可缺少的就是一件GAP的男/女外套。GAP外套不只能在寒冷的冬天防寒,又非常百搭,只要知道怎麼搭配就是一款很方便的百搭單品喔!不過一定也有「特地買了一件,但是到底要怎麼搭才好啊?」、「要怎麼穿才好看啊?」像這樣煩惱的人吧!因此,小編徹底地調查了GAP棉外套跟GAP連帽外套的NICE穿搭術來分享給大家!

GAP棉外套的經典款式

GAP外套

圖片來源

GAP的衣服總是引領時尚潮流且走在最前端,在全世界都非常受到歡迎!

沒有拉鍊的帽T

GAP外套

圖片來源

許多人擁有兩件以上的GAP連帽外套,不過看IG上大家的GAP穿搭,沒有拉鍊的帽T佔多數,有兩件以上的人大多擁有的都是無拉鍊的帽T款,而且帽T有各種不同顏色,手上多幾件每天都可以穿也不錯。

設計款帽T

GAP外套

圖片來源

除了GAP LOGO的經典款式,也有像照片中的這種斜LOGO的款式。這款男帽T有種GAP特有的時尚感,給人暖男的感覺呢!

2019年最新!今年流行的休閒帽T穿搭~時尚度升級之搭配術!

有拉鍊的連帽外套

GAP外套

圖片來源

大部分的GAP帽T雖然主要都是沒拉鍊的款式,不過有拉鍊的款式也很不錯。照片中是一對母女的親子裝打扮。有拉鍊容易穿脫,所以也有很多人喜歡讓孩子穿連帽外套,特別是小朋友常跑來跑去,流汗的時候可以馬上脫掉,變冷就馬上穿起來,非常方便。

童裝系列-GAP連帽外套

GAP外套

圖片來源

超可愛的小女生GAP帽T,這一款沒有LOGO在上面,帽子上的耳朵真是可愛到不行,萌萌噠!有小朋友的人一定要看看小朋友的連帽外套喔!男孩女孩的款式都有,也有很多人是全家都穿一樣的GAP連帽外套呢!全家都穿一樣衣服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童裝系列-GAP大衣

GAP外套

圖片來源

看到這張照片的瞬間小編已融化,超級可愛的GAP大衣,脖子周圍還有小蝴蝶結,女孩感完全UP!GAP童裝外套也是大人氣商品。當然也有男孩用的外套,大人的GAP帽T通常價錢比較高,有時候比較難下手,但童裝的價格合理,不妨挑選看看吧!

2019秋冬該選擇哪款大衣?為你介紹最新流行大衣款式!好好更新一下你的衣櫥吧!

GAP外套的穿搭重點

GAP外套

圖片來源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冬天怎麼潮穿GAP外套跟GAP連帽外套吧!有以下三種方式:
①GAP帽T最搭丹寧
②想看起來可愛,就穿寬鬆size的帽T
③帽T搭大衣

①GAP帽T最搭丹寧

GAP外套

圖片來源

如果擔心「穿上GAP帽T感覺厚重的話怎麼辦?」,搭上丹寧牛仔褲就準沒錯!帽T的最強穿搭夥伴就是牛仔褲了。剛開始學習時尚穿搭的人,與其冒險的風格、不如用簡單的穿搭吧!

每年都在流行的牛仔褲!2019年絕對不能缺少的牛仔褲穿搭就是這個!

②想看起來可愛,就穿寬鬆size的帽T

GAP外套

圖片來源

GAP帽T女孩的穿搭重點,就是稍大的尺寸,寬鬆感可以讓女孩看起來更可愛,也有種輕鬆的休閒風。照片中的短褲穿搭,露出的短褲部分較少,帶點微微性感,也有女孩刻意當做洋裝穿呢!

③帽T搭大衣

GAP外套

圖片來源

超愛GAP的人,可以試著同時擁有GAP連帽外套跟大衣。內外衣服選擇對照色,脫下外套的時候可以讓人一口氣改變印象喔!不知道怎麼穿搭的人也可以參考照片中的感覺,大衣的話請到GAP店面或官網上選購。

GAP外套能簡單穿搭,舒適又有型

不管嬰兒或是小小孩、甚至到大人,都可以穿GAP的衣服,最有人氣的還是連帽外套款更是經典入手款,特地入手的GAP外套,一定要多穿多拍照,大家要不要也試著上傳IG看看啊?只要打上『#GAP』『#GAP外套』,就可以連結或是看到更多人的穿搭術,享受GAP服飾的時尚穿搭樂趣喔!

連帽外套的多種可愛穿搭!超強穿搭術大合輯!
飛行外套怎麼搭?小編教妳不顯胖穿搭法!
GU小資女穿搭技巧☆用蝙蝠袖開襟外套搭配出六種可愛的穿搭♡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


▼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