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完全清除肌膚上的髒污?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讓肌膚變得潔淨光滑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24)

文章重點

  • 現在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POWDER WASH+在美肌女子圈中擁有大人氣!
  • ORBIS是?
  • 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POWDER WASH+的特長
  • 怎麼使用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
  • 試用了雙重酵素潔顏粉POWDER WASH+
  • 使用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的注意事項
  • 除了雙重酵素潔顏粉POWDER WASH+以外,ORBIS也有很多很受歡迎的潔顏品!
  • 讓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幫你開啟美肌模式!

就算每天洗臉也覺得肌膚粗粗乾乾的嗎?其實是附著在肌膚上的髒污,這些光靠洗面乳是洗不掉的,而且每天還會一點一滴的堆積在肌膚上喔。

「想完全清除肌膚上的髒污!」這時候推薦大家使用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因為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很容易打出泡泡,也可以完全清除臉上髒污,並且兼顧肌膚的保濕度,是一款很棒的潔顏產品。

現在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POWDER WASH+在美肌女子圈中擁有大人氣!

洗顏
圖片來源 ★價格:NT$500/50g
進官網找商品

如果很在意肌膚毛孔的髒污以及粉刺,還有摸起來粗粗的感覺,非常推薦大家來使用看看雙重酵素潔顏粉!使用後會讓肌膚變得光滑透亮,在追求美肌的女生們之間非常是非常有人氣的商品喔!

ORBIS是?

ORBIS

圖片來源

ORBIS是誕生於日本的品牌,所有商品強調的都是「無油成份」。在ORBIS的研究調查中發現,如果想提升肌膚角質的再生功能以及保濕效果,「不使用含有油的成分會比較好」,也因此他們貫徹了無油成份的宗旨。

另外,ORBIS的產品也幾乎不使用香料及著色劑、防腐劑,因此有許多肌膚較脆弱和敏感的人,或者不想使用化學藥品的自然派女孩們,也很支持ORBIS的產品。

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POWDER WASH+的特長

可去除造成肌膚粗糙不平整的原因,黑頭粉刺。

大家也曾有覺得皮膚感覺乾燥又暗沉嗎?其原因就是起因於阻塞在肌膚上的「黑頭粉刺」。每個人都有黑頭粉刺,這可是光靠平時的洗臉也洗不掉的喔。不過ORBIS的雙重酵素潔顏粉可以簡單地去除黑頭粉刺!

沒有黑頭粉刺,上妝變得好輕鬆

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含有蛋白質分解酵素皮脂分解酵素這兩種成分,都可以去除肌膚上的黑頭粉刺及老化角質。老化角質堆積在肌膚裡,會造成化妝水難以浸透近肌膚裡,精心挑選的高級化妝水可能會因此無法滲入肌膚喔!

洗臉

如果肌膚無法吸收,化妝水就只會停留在表面上並且蒸發,造成無端的浪費。所以也有很多女孩們都在浪費自己的化妝水。雙重酵素潔顏粉可以完全清除毛孔髒污,並讓上妝變容易輕鬆,當然也可以提升保養的效果喔。

雙重酵素潔顏粉可以完全清除肌膚上的髒污,也可以同時達到「保濕」的效果。

  • 玻尿酸
  • 膠原蛋白
  • 蜂王漿萃取物

其中含有以上三種保濕成分,非常推薦給肌膚容易乾燥的人。
玻尿酸 膠原蛋白 蜂王漿萃取物

圖片來源

怎麼使用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

只要用雙重酵素潔顏粉代替平常使用的洗面乳就好了!

雙重酵素潔顏粉其實就是洗面乳,覺得肌膚不乾淨的時候,可以只用雙重酵素潔顏粉就OK。就跟潔顏霜一樣,打出柔密的泡泡並溫和的清潔臉部吧!

需要每天使用嗎?

雙重酵素潔顏粉不需要每天使用,一週只需要使用2~4次就足夠。乾燥肌的人則每週使用2次左右,「油性肌膚皮脂較多」,或者「討厭肌膚粗糙感」的人,一星期可以用4次左右。

試用了雙重酵素潔顏粉POWDER WASH+

ORBIS

圖片來源

味道

完全沒有味道。ORBIS所有的商品本來就是無油成份,所以並沒有油的味道,而且無香料無香味喔!喜歡香味的人可能會稍嫌不夠,但很適合不喜歡添加物的人使用,對肌膚無負擔喔!

泡泡

有的酵素潔顏粉很難打出泡泡,不過雙重酵素潔顏粉採用「易起泡處方」,所以馬上可以打出豐綿的泡泡喔。

洗完臉

因為小編本身是乾燥肌膚,本來擔心洗完以後「肌膚感覺緊繃」的話該怎麼辦,但由於裡面富含保濕成分,意外地洗完以後感覺肌膚還蠻滋潤的耶洗完臉之後小編擦上了平常用的化妝水,化妝水完全被肌膚吸收,讓小編超驚訝!果然老化角質會妨礙化妝水的吸收呢!

有販售補充包

ORBIS的補充包

圖片來源 ★價格:NT$420/50g
進官網找商品

ORBIS關心地球環境問題,所以也有販賣補充包喔!補充包不僅較為便宜,也不會浪費之前購買的容器,真的是對地球很貼心的商品。

由於雙重酵素潔顏粉是粉末狀,所以重複使用的容器一定要完全乾燥之後再倒進去喔!

使用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的注意事項

我們從使用者的評價來介紹使用酵素潔顏粉時的注意事項!
使用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的注意事項

關於容器

因為是瓶裝的粉末,有人說「瓶身傾斜的話會灑出來!」「因為潮濕而結塊!」,粗枝大葉的人要小心……。

關於刺激性

雖然酵素潔顏粉含有保濕成分,但也有敏感肌的人反應「肌膚會產生刺激感」。特別是嘴巴、眼睛周圍、肌膚乾燥處以及有粉刺的地方需要注意。
可能也有必要減少使用次數,讓肌膚休息。

關於毛孔

ORBIS酵素潔顏粉的評價中,最令人在意的是,有人反應「對清潔毛孔粉刺沒有效果」。
也許對於發黑般的毛孔髒汙效果不足。
但是,若在洗臉前使用熱毛巾,或是在沐浴後,毛孔張開的狀態下使用看看的話,可能會有效果!

關於起泡

ORBIS酵素潔顏粉的評價中,有人說「雖然是粉末,但卻能起泡」、也有人說「不太能夠起泡」。
無法起泡的人當中,有人說與其他的潔顏產品合併使用,反而能感受到效果,所以,如果妳是「疑?怎麼無法起泡?」的人,請務必嘗試看看唷。

除了雙重酵素潔顏粉POWDER WASH+以外,ORBIS也有很多很受歡迎的潔顏品!

ORBIS 水原力潔面乳

洗臉
圖片來源 ★價格:NT$550/120g
進官網站找商品

水原力潔面乳於2000年發售,是ORBIS長賣了17年以上的長賣商品,是屬於高機能護膚商品。水原力潔面乳泡泡濃密,可以完全清除老化角質跟臉上髒污。內含為肌膚帶來滋潤的「滋潤磁鐵AQ」,讓我們的肌膚水嫩水嫩的,而且溫和洗淨臉上髒汙,洗完以後也不緊繃,非常推薦給乾燥肌膚的人。

ORBIS 和漢淨肌潔面乳

洗臉
圖片來源 ★價格:NT$550/120g
進官網站找商品

這一款和漢淨肌潔面乳推薦給有痘痘煩惱的人。為了證明保養品本身不會造成痘痘發生,還通過了「non-comedogenic(非粉刺)」測驗喔!
為了預防週期性生長的成人痘,這瓶潔面乳能幫忙提升肌膚修復機能。內有氨基酸成分,可以溫柔地洗淨肌膚。

ORBIS 耀白水原力潔面乳

洗臉
圖片來源 ★價格:NT$620/120g
進官網站找商品

耀白水原力潔面乳,能夠兼顧美白保養及保濕,推薦給「感覺不到美白保養品效果」的人。耀白水原力潔面乳能清除老化角質,讓化妝水可以大量的浸透肌膚深層。在美白系列商品中,很難得有這麼細緻的泡泡,而且還能去除黑色素,預防暗沉及斑點的形成。

ORBIS 悠白活顏潔面凝膠

洗臉
圖片來源 ★價格:NT$750/120g
進ORBIS官方網站找商品

這款是凝膠型的潔顏品,主打的是美白的功能。使用時因為不會起泡,減少了摩擦力,所以很適合用於敏感肌及曬後肌膚。保濕力也很足夠。

ORBIS 水原力潔面皂

洗臉
★此商品已無販售

水原力潔面皂具有抗老功能,只要按壓瓶蓋就會自己跑出泡泡。不需要用雙手搓揉出泡泡,而且泡泡細緻綿密,非常適合忙碌的早晨!另外還添加了玻尿酸,是一瓶可以兼顧肌膚保濕的高機能潔顏商品。也有不斷回購的忠實客戶喔!

讓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幫你開啟美肌模式!

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

圖片來源

以上是針對雙重酵素潔顏粉的特長及使用方法做的介紹。用一般的潔顏產品不容易洗乾淨的黑頭粉刺跟老化角質,還是需要每週做幾次特別的清潔。

ORBIS的雙重酵素潔顏粉能輕鬆地去除堆積在肌膚中的髒污,而且可以確實保濕肌膚。此外不含香料及著色料,就算敏感肌膚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請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

延伸閱讀

對肌膚溫和的潔顏油?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的魅力是?
想要人氣的卸妝產品!用契爾氏Kiehl's深夜奇肌精萃潔顏油清爽卸妝
想變成滑嫩美肌嗎?為大家推薦Obagi C酵素潔顏粉!

參考資料

【ORBIS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