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excel眉筆,方便攜帶又好上手!彩妝新手必備

By BU小編群 更新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4)

文章重點

  • 只要有這個,一秒變身時尚美女!excel的眉筆!
  • excel眉筆的使用後心得
  • excel眉筆超方便!

眉毛佔了整個妝容很重要的地位!但是眉毛較淡的人如果只用眉筆,眉毛看起來會很兇悍,因此用眉筆描好輪廓後再用眉粉柔化的動作是很重要的喔!還需要用眉刷刷順眉毛,所以光眉毛就需要三項單品。
「道具變多好麻煩」「化妝包塞不下」,如果大家也有以上的煩惱,推薦給大家excel的眉筆!excel的眉筆總共有8個顏色,特別推薦給「想配合粉底的顏色」以及「喜歡各種不同顏色的眉筆」的人喔!

只要有這個,一秒變身時尚美女!excel的眉筆!

眉筆

圖片來源 ★價格:NT$520/13g
進屈臣氏找商品

excel的由來?

圖片來源

excel這個品牌誕生於1987年,當初品牌創立時,最重視的就是「嶄新」的商品,因此創立當初excel就已經將重要的化妝品都做成小包裝,更開始販賣「卡片型化妝品」!
現在excel仍然繼續製造著嶄新的化妝品,並且考量方便性跟品質,因此創造出許多「高機能」的化妝品,消費者對此品牌的評價大多都是「非常方便!」的評語。雖然彩妝很講求流行,但excel的彩妝,讓無論手多麼不靈巧的人都可以簡單地化好妝喔!

excel眉筆的3個機能可以立刻畫出眉毛!

通常畫眉毛的時候,都會需要眉筆、眉粉、眉刷等品項對吧?如果只用眉筆畫,會讓眉毛看起來很超兇悍,但只用眉粉的話,又畫不出漂亮的眉型,畫眉毛之前又想要用刷子⋯一下子化妝包就被塞滿了。
excel的眉筆,同時具備了畫眉毛時所需的眉刷、眉筆、眉粉的功能,帶著走非常方便!看起來像是普通的眉筆,但其實excel的眉筆不只有兩端,正中間還有眉粉,其形狀看起來很有趣呢!

excel眉筆竟然有8種顏色!

圖片來源

 

有些品牌的眉筆顏色不多,但excel擁有8種顏色,色彩種類超級豐富。這麼多的顏色,如果想稍微改變一下臉的感覺,或者想配合衣服的時候,有這麼多方便的選擇真是太好了呢!而其中人氣最夯的是01自然棕跟02焦糖棕2種顏色。

眉筆的顏色怎麼選?

基本上只要選擇跟自己頭髮顏色接近的就可以了,另外也可以試著用瞳孔的顏色來選擇喔!每個人瞳孔的顏色都不同,就算是同一人種,也會有「仔細一看你的瞳孔顏色好亮」的時候。
如果想給人開朗年輕的印象,就選比較亮色系的顏色。但如果想給人溫柔的印象,就要選擇比平常再稍微淡一點的顏色,就會整個都不同了喔!

excel眉筆的使用後心得

圖片來源

小編這次選用的顏色是鐵灰棕,鐵灰棕是八個顏色當中第二亮的顏色,帶點黃色及紅色的感覺,剛好屬於中間的顏色。前面有提到,「眉筆的顏色配合髮色即可」,但其實如果是黑髮,配合髮色則看起來顯老,而且看起來很不好親近,建議黑髮的人可以選比髮色再淺一點的顏色喔!

先整理眉毛的毛流

基礎底妝打好後,先用眉刷輕輕刷眉毛。順著毛流刷,就可以看起來「整潔」。如果粉底液還留有油份在眉毛上,就算用眉筆描過也馬上就會脫妝,因此如果選擇有光澤的妝感時,記得用粉餅或蜜粉先蓋掉眉毛部分的油脂喔!

用眉筆補齊眉毛不足的地方

刷完眉毛之後,就要用眉筆畫出眉毛形狀囉!如果想畫出漂亮的眉型,可以想像在畫「一根一根的眉毛」。excel的眉筆,筆尖呈現橢圓形,可以畫出很細的線。稍微改一下角度也可以畫出粗線,非常方便!在眉尾的部分一定要好好畫喔!

眉毛

★沒有眉毛的人要小心不要畫太用力!
因為小編的眉毛很淺,有時候會覺得「眉毛再濃一點就好了」,然後不小心就用力的畫得太深,結果整張臉看起來就很兇阿。
沒有眉毛的人特別要注意,不要畫得太用力才是關鍵喔。使用眉粉跟眉刷,適當地刷勻眉筆畫出來的線,眉毛才會畫得漂亮,所以excel的眉筆一支就可以搞定整個眉妝!

用眉粉刷散整體

圖片來源

只要妥善利用眉筆勾勒出眉毛整體的形狀後,再用眉粉填補剩下空隙,整體感覺就會很柔和了。

眉毛

最後再用excel眼影,眼妝就完整了!

用眉筆畫好眉毛以後,再來就是眼妝了!excel的眼妝都會加進看起來成熟的金色珍珠粉,可以讓眼妝看起來有氣質♪

excel眉筆超方便!

圖片來源

這次介紹了excel眉筆,看完之後是不是能感受到它人氣的秘密了呢?
除了高品質的眉粉、眉筆之外,更是將女孩們必備的道具全部集合在一起,這麼方便的三合一眉筆,化妝包裡一定要有一支!

延伸閱讀

平價價格專櫃品質~日本爆紅超夯的EXCEL眼影~美妝店就能買得到!
日本大創必買眉筆!最近人氣爆表的UR GLAM眉筆特集!
美妝

手把手教你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眉毛彩妝品~小編愛用品不藏私推薦!

參考資料

excel官方facebook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