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ées情人節精選】高機能美體保養,七夕完美神器!

By BU小編群 更新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 2020-08-14T141551.009

文章重點

  • 涼感保養風潮席捲 口碑好評不斷
  • 七夕情人節 有伴或單身都不忘寵愛自己
  • Fées情人節獻禮

每年八月最受期待的節日非七夕情人節莫屬,在這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不只是有另一半的女孩才需要準備,單身也別忘了寵愛自己,時刻讓自己保持在最完美的狀態,展露自信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個挑戰!

涼感保養風潮席捲 口碑好評不斷

 Fées

入夏以來屢創高溫紀錄,帶動Fées法緻七月完美女人系列新品「沁涼舒活乳」、「手足修護霜」甫上市即創下銷售佳績。

開賣月餘以來全台櫃點貨量緊繃、緊急追加生產,從品牌VIP預購到名人、媒體推薦獲得一致性好評,除單品不到千元的親民價格外,高效、高機能的產品特性更是受到注目的關鍵。

其中,主打立即降溫、吸濕爽膚的「沁涼舒活乳」是品牌消費者戶外活動首選,尤獲不少小資女喜愛,出門前塗抹可維持肌膚乾爽舒適的小心機,無論是親友出遊、在心儀對象面前,對付高溫都能優雅從容。

「手足修護霜」則以不黏膩、高修護的好質感體驗,搭配專櫃人員的積極服務,同步繳出亮麗銷售成績。

七夕情人節 有伴或單身都不忘寵愛自己

Fées

Fées法緻針對七夕情人節送禮需求,精選兩款熱賣美體保養及洗沐組合,搭配禮盒包裝,送禮自用皆合適。

特別推薦「精準完美保養禮盒」囊括兩款熱賣新品及品牌銷售TOP1「私密呵護浴潔露」,脖頸、足尖、肘膝、私密部位無一處不精準呵護,細緻體膚全方位無死角。

Fées情人節獻禮

送給單身的自己•送給單身的閨蜜
呵護每一吋身體肌膚,擁有柔嫩膚觸的完美女人,拉近和幸福之間的距離!

送給有約的自己•暗示另一半訂購
完美女人內建選對保養品的聰明才智,看起來美得不費力,幸福時刻不出錯!

精準完美保養禮盒

精準完美保養禮盒

圖片來源 ★價格:NT$1750
進官網找商品

精準完美保養禮盒

  • 沁涼舒活乳120ml 持續吸濕爽膚,約會戰袍時時刻刻都令人傾心!
  • 手足修護霜120ml 從指尖到足後都絲滑,溫柔膚觸製造浪漫!
  • 私密呵護浴潔露250ml 溫和潔淨守護健康舒適,親暱時光甜蜜感滿分!

有機植萃洗沐禮盒

有機植萃洗沐禮盒

圖片來源 ★價格:NT$2060
進官網找商品

有機植萃洗沐禮盒

  • 有機植萃香浴露315ml
  • 有機植萃香體乳315ml
延伸閱讀

8款「日韓男性化妝水」讓你和日韓男神一樣擁有好膚質!
英倫復古風男性修容「Barberone第一男仕」經典9選讓你帥得有質感!
陰部保養沒那麼難, 8款內陰道、外陰部清潔品大統整,拒當魚腥女!
蜜桃臀養成術2大招~告別黑黑粗糙的屁股蛋,再也不怕穿比基尼和短褲~
七夕情人節選禮教戰守則,各大彩妝品牌客製化刻字唇膏整理!還有貼心唇膏色號選色推薦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