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週年慶必看!百貨櫃姐不藏私,YSL必囤彩妝推薦報你知!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 2020-07-17T153939.171

文章重點

  • YSL妝前保養推薦
  • YSL妝前乳推薦
  • YSL底妝推薦
  • YSL遮瑕推薦
  • YSL腮紅推薦
  • YSL口紅推薦
  • YSL定妝用品推薦
  • YSL補妝推薦
  • YSL彩妝推薦總結

好不容易存了錢想要入手專櫃彩妝,想要犒賞自己又怕踩雷嗎?畢竟專櫃彩妝不便宜,如果買到不適合自己的那就得不償失了呢。

撰寫本篇文章的小編剛好在YSL從事彩妝專櫃小姐工作多年!就讓YSL櫃姐小編領你進入專櫃彩妝的世界!

臨櫃前的預備知識:確認自己是何種膚質

美肌素材照

圖片來源

櫃姐的小知識

首先大家臨櫃前要先了解自己的膚質!不管是事先上網搜尋自己膚質所適合的彩妝保養品,或是臨櫃時,以便讓櫃姐知道要怎麼跟妳推薦彩妝比較好呦!大致上「膚質」種類區分為下列幾種!

中性肌膚

水油平衡的理想肌膚,健康而富有光澤。

油性肌膚

油份、水份都多的肌膚,臉部表面油膩,皮脂分泌也多,看起來油光滿面。

乾性肌膚

沒有光澤且乾燥,紋路細、毛孔小,表皮乾燥,易脫皮、洗臉後就會一直有緊繃的感覺。

混合性肌膚

T字出油,兩頰乾燥

敏感性肌膚

皮膚質較薄,臉頰二仔細看有微血管,換季時臉頰二邊容易發紅、脫皮、乾燥。

台灣女生大多數是混合型肌膚,基本上櫃姐小編在此篇會以「全膚質」適用的YSL產品來做推薦呦!

從YSL櫃姐都愛屯的YSL保養品YSL熱銷定番彩妝帶妳走進精品彩妝的世界!

YSL妝前保養推薦

YSL彩妝推薦

要畫一個漂亮的妝,「妝前保養」不可少,肌膚最好的狀態就是中性肌也就是水油平衡的肌膚,所以不同的肌膚類型也可以透過「妝前保養來調理成肌膚最佳的狀態

其中,「妝前保養」最重要的就是保濕了!特別是「YSL極效活萃系列」絕對是剛入門專櫃保養的最佳選擇!

尤其是初嘗試專櫃保養品的彩妝新手,在YSL各種彩妝保養系列中,櫃姐小編首選推薦的就是「YSL極效活萃系列」

「YSL極效活萃系列」包含化妝水、前導仙人掌精華、保濕澎潤精華、緊緻精華、美白精華。純植萃不易敏感、小分子吸收超快!讓妳在夏日不黏膩也能打造保濕、澎潤好氣色。

YSL|極效活萃系列|澎潤能量露

YSL|極效活萃系列|澎潤能量露

圖片來源 ★價格:NT$1,780/200ml
進官網找商品

櫃姐小編真心推薦YSL全新推出的「澎潤能量露」, YSL澎潤能量露將天然的橙花精萃包覆於精華型的化妝水中,加上YSL獨家的「微米轉化科技」技術,觸膚瞬間立刻轉化成水狀注入肌底。YSL彩妝推薦

YSL澎潤能量露高效的保濕力,同時維他命E跟B5快速修護,肌膚彷彿形成一道水潤薄膜讓肌膚長效保濕,妝前快速五分鐘濕敷也可以立刻看出肌膚的透光感。

YSL彩妝推薦

YSL|極效活萃系列|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YSL|極效活萃系列|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圖片來源 ★價格:NT$2,880/30ml
進官網找商品

妳有常熬夜嗎?抱有肌膚暗沉、痘痘、粉刺等肌膚煩惱嗎?那櫃姐小編力推妳使用這款YSL「仙人掌精華」,俗稱「用擦的褪黑激素」。

這款YSL仙人掌精華能夠幫助肌膚代謝調理,讓肌膚呈現「水油平衡的狀態」裡面成份包含:仙人掌精萃油,能幫助調節肌膚高效新生、長時間維持鎖水功能。

YSL彩妝推薦

如圖,YSL仙人掌精華下層2/3是使用溫和煥膚的3.4%甘醇酸,能有效改善肌膚暗沉粗糙。

YSL仙人掌精華等於一罐同時結合修護與細緻膚質的效果。晚上使用,隔天起來讓膚觸更細緻,妝前使用能夠快速打造水油平衡!

以上是打造妝前完美肌膚的步驟與搭配YSL保養品介紹!有發現YSL沒有乳液步驟嗎?其實早上化妝前,哪有時間瓶瓶罐罐保養?所以YSL的妝前保養就是一瓶抵多瓶!接下來是YSL彩妝品介紹!快繼續看下去吧!

YSL妝前乳推薦

YSL|名模肌密系列|光燦水凝露

YSL|名模肌密系列|光燦水凝露

圖片來源 ★價格:NT$2,250/40ml
進官網找商品

YSL光燦水凝露在早上妝前就是取代乳液步驟又兼具妝前隔離,做為妝前打底/妝前保濕,一抹長達72H!超時保濕,煥發透亮光澤肌。

YSL|名模肌密系列|光燦水凝露

令人驚豔的72小時超時妝前保濕水凝露,肌膚彷若剛敷完面膜般水潤,立即煥發名模般的透亮光澤肌妝容,輕鬆打造女神般的耀眼透亮妝感!

YSL彩妝推薦

YSL光燦水凝露的使用量只要一顆珍珠大小,用量非常節省!

YSL|名模肌密系列|光燦CC霜

YSL|名模肌密系列|光燦CC霜

圖片來源 ★價格:NT$2,149/40ml
進官網找商品

完成了妝前打底,防曬也是非常重要,尤其是台灣的天氣炎熱!YSL的光燦CC霜如羽絨般輕盈的創新無重力輕羽配方,妝前一抹瞬間平滑膚觸,潤色防曬清爽不黏膩。

YSL彩妝推薦名模肌密系列|光燦CC霜

YSL的光燦CC霜同時針對亞洲女性最常見的3大膚色問題,完美運用光擴散原理設計而出的光透柔焦微粒,更精準地修飾、提亮膚色,潤色防曬並同時長效保養,讓活躍的現代女性輕鬆打造光澤妝感,瑕疵全都煥然一新,極速展現超級名模般的輕裸柔光妝容!

YSL彩妝推薦 名模肌密光燦CC霜色號一覽

名模肌密光燦CC霜色號一覽

  • LAVENDER 薰衣草: 淡淡的粉紫色,是推薦給蠟黃肌使用,也是最白的顏色,如果本身喜歡白皙感也可以使用。
  • APRICOT 甜杏裸: 顏色看起來很像粉底液,推薦給較為自然健康膚色的女孩使用以及想要針對黑眼圈或斑點修飾的女孩。
  • ROSE 玫瑰粉: 綻放白裡透紅般的自然紅暈,推薦給疲憊肌使用,實際擦起來是修飾膚色兼氣色的感覺,不死白,是大部分的人比較適合使用的,如果不知道要選哪個好的朋友推薦選擇的色號。

YSL底妝推薦

觀望了很久YSL專櫃的底妝,但不知道什麼最適合自已嗎?就讓櫃姐小編來幫妳分析!

YSL專櫃粉底液推薦有兩款「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YSL超模光感極潤粉底液」,這兩款粉底液有什麼差別呢?本篇文章最一開始提到了先了解自己的膚質,簡單來說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彩妝推薦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圖片來源 ★價格:NT$2,150/25ml
進官網找商品

「恆久完美無暇粉底液」適合:中性肌膚、油性肌膚、混合性肌膚。
「恆久完美無暇粉底液」呈現:霧面妝感,持久不脫妝,打造無暇美肌。

YSL超模光感極潤粉底液

YSL彩妝推薦 YSL超模光感極潤粉底液

圖片來源 ★價格:NT$2,270/25ml
進官網找商品

「超模光感極潤粉底液」適合:中性肌膚、乾性肌膚、混合性肌膚。
「超模光感極潤粉底液」呈現:超模光感,最長光效,全天發光。

YSL粉底液色號如何挑選呢?

YSL彩妝推薦 YSL粉底液色號如何挑選呢?

大多數的台灣女孩是使用只有B開頭的BEIGE色號,也就是主要的自然調,不偏黃也不偏紅。大部分台灣女孩用BEIGE自然調,會是最好看的!就是在通論下比較OK的色調。

除了B10就是最白的白皙色外,B20是比較一般自然偏白的色調,大部分的人,只要你不是過白或過黑,基本上選用B20就很OK

如果健康膚色的女孩要用到B30,再深一點的話,就真的是陽光女孩、健康膚色,就是B40、B50囉!

YSL彩妝推薦

小編屬「混合型肌膚」使用「YSL超模光感極潤粉底液」B10色號,臉頰泛紅及痘疤的問題基本上薄薄一層就遮掉了,在夏天,也非常持久有光澤不溶妝!

YSL遮瑕推薦

想要整體更精緻、立體的妝容絕對不能錯過遮瑕這個步驟!

YSL超模聚焦明采筆

YSL彩妝推薦 YSL超模聚焦明采筆

★價格:NT$1,150
進官網找商品

YSL超模聚焦明采筆推薦色號:2號
2號可以當作眼下打亮,T型區打亮,而且如果出門吃飯嘴角掉粉也可以拿來補妝,非常方便。使用方法就是眼下 點三點拍開,盡量用拍開的哦,這樣遮瑕力比較高!

YSL超模光感3D亮顏盤

YSL彩妝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2,000/8.8g
進官網找商品

YSL超模光感3D亮顏盤輕盈打亮出細緻臉龐,全新超模光感3D亮顏盤,獨家「聚光遮瑕科技」×「3D智能光感粉末」為肌膚撲上定色薄膜,瞬間隱形臉部瑕疵、校正泛紅與膚色不均。

YSL彩妝推薦

完美修容同時輕盈打亮,讓五官立體更精緻,妝容全天閃耀完美自然光澤。

YSL彩妝推薦

很特別的是YSL超模光感3D亮顏盤刷上臉龐不會產生「珠光顆粒感」,粉質是非常的細緻!帶有獨角獸的粉紅光,推薦刷在淚溝、鼻頭、還有太陽穴的部分!

YSL腮紅推薦

YSL腮紅推薦 YSL時尚宣言訂製腮紅

圖片來源

接下來櫃姐小編要介紹的這款YSL時尚宣言訂製腮紅,精準設計出最符合女人臉頰比例,以創新的3公分寬的訂製腮紅刷,輕刷就能完整沾染腮紅,你橫的一刷,它會剛好平整的於腮紅上,同時完整的被沾染到!

很多市面上的腮紅都會附有刷子,但其實用起來都不好用 ,通常附的腮紅刷子很小,很難施力或沾取。雖然說購買腮紅時,帶有腮紅刷的產品隨身攜帶是很方便,好像買個腮紅就附有支腮紅刷好像很划算,但說實在的,常常用到後來,這腮紅刷都只是裝飾居多了。

而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款YSL時尚宣言訂製腮紅的所附贈的腮紅刷的大小,幾乎和腮紅本體是等寬等距的,實際測量寬度約莫3cm!

YSL時尚宣言訂製腮紅的刷子是扁平、鬆軟、柔軟舒服的腮紅刷,平整略帶些半圓形的刷毛設計,也可以有角度或大面積腮紅暈染,完美的腮紅刷尺寸與柔軟度,刷起來真的很方便又好刷。

YSL時尚宣言訂製腮紅02狂野流蘇裙

YSL彩妝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1,900
進官網找商品

櫃姐小編私心推薦:YSL時尚宣言訂製腮紅02狂野流蘇裙
珊瑚紅感色彩,同樣在橙色的基底下,但紅潤感都更明顯一點,也比較血氣一些,如果妳喜歡展現比較年輕、清新的活力妝感的。不喜歡太突兀,喜歡紅潤一點就是推薦這款色號。

YSL時尚宣言訂製腮紅09桃色大領結

YSL彩妝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1,900
進官網找商品

整個YSL時尚宣言訂製腮紅系列中,最明亮珠光最明顯,最具色澤亮度的就屬這YSL時尚宣言訂製腮紅09桃色大領結,其揉入相當偏光的粉體粒子,讓整個粉色調充滿年輕、活潑的調性,可以顯色也可以重口味!暈染開來,可以展現可愛的氛圍如彩色棉花糖般,推薦給想要展現活潑氣息的女孩們!

YSL口紅推薦

圖片來源

YSL彩妝人氣第一的莫過於唇彩了吧!專櫃小編推薦給您每款YSL唇彩系列最熱賣款項以及不挑人擦的色號,快把筆記本拿出來抄!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金管唇膏)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金管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1,300/4.5g
進官網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YSL彩妝推薦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的光澤質地,帶有淡淡的蜜桃味,而且經典包裝,不管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YSL彩妝推薦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熱賣色#86、#87、#88、#91(乾燥玫瑰大家族)

YSL奢華緞面唇膏

YSL奢華緞面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980/2.2g
進官網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YSL奢華緞面唇膏,如其名緞面質地,顏色飽和又不會乾燥,是喜歡俐落感的唇型好選擇!

YSL彩妝推薦

YSL彩妝推薦 YSL奢華緞面唇膏

YSL奢華緞面唇膏熱賣色#84、#72

YSL情挑誘光星鑽蜜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1,260/4.5g
進官網找商品

YSL情挑誘光星鑽蜜唇膏滋潤質地星星帶亮片,不俗氣又大方!

YSL彩妝推薦

YSL彩妝推薦 YSL情挑誘光星鑽蜜唇膏

YSL情挑誘光星鑽蜜唇膏熱賣色#2、#10

YSL情挑誘吻豐潤蜜唇膏

YSL情挑誘吻豐潤蜜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1,360
進官網找商品

小編特別推薦YSL情挑誘吻豐潤蜜唇膏初試彩妝,還給不敢擦唇膏的妹妹,淡淡的顏色,黑色愛心是薄荷精華有一點涼感,能夠滋潤嘴唇。

YSL彩妝推薦

YSL彩妝推薦 YSL情挑誘吻豐潤蜜唇膏

YSL情挑誘吻豐潤蜜唇膏熱賣色#3、#6

YSL奢華緞面柔霧唇膏(小銀條)

YSL彩妝推薦 YSL奢華緞面柔霧唇膏(小銀條)

圖片來源 ★價格:NT$980/2g
進官網找商品

YSL奢華緞面柔霧唇膏質感霧面柔光,溫柔霧面低調款,完全打破霧面的刻板印象!

YSL彩妝推薦

YSL奢華緞面柔霧唇膏熱賣色#107、#112

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小金條)

YSL彩妝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980/2.2g
進官網找商品

YSL唇彩系列中最霧面的唇膏「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厚塗俐落感,薄塗可打造咬唇妝,方型好畫唇峰!

YSL彩妝推薦

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熱賣色#11、#12、#21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圖片來源 ★價格:NT$1,360/2.2g
進官網找商品

YSL彩妝推薦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釉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熱賣色#16、#23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YSL彩妝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936/5.5ml
進官網找商品

YSL彩妝推薦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熱賣色#407、#416

YSL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

YSL彩妝推薦 YSL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

圖片來源 ★價格:NT$1,129/5.9ml
進官網找商品

YSL彩妝推薦

YSL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熱賣色#610、#613、#617

YSL時尚印記雪融唇釉

YSL彩妝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1,319/6ml
進官網找商品

YSL彩妝推薦

YSL時尚印記雪融唇釉熱賣色#204、#216、#211、#212

YSL定妝用品推薦

YSL名模肌密保濕持妝噴霧

YSL名模肌密保濕持妝噴霧

圖片來源 ★價格:NT$1,528/100ml

進官網找商品

奈米噴頭不會造成臉上水珠滴落加了高濃度的玻尿酸與植物精萃,保濕並且為肌膚增加光澤感,YSL名模肌密保濕持妝噴霧被稱為「噴的定妝蜜粉」,噴出的噴霧超級細緻,能夠均勻的輕蓋在全臉之上!

YSL彩妝推薦

其中的超持妝結構科技就像磁鐵般把粉底抓住,底妝不易被動搖。如果我是使用「極潤粉底液」打造光澤感就會用定妝噴霧定不會影響粉底的光澤。

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圖片來源 ★價格:NT$1,920/8.5g

進官網找商品

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共推出三種色號(透明/B20/B30)

夏天最怕底妝土石流,因此很多人都會在粉底液後搭配蜜粉來定妝,但帶妝至下午還是很容易出現東一塊、西一塊的浮粉結塊慘狀!因此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就主攻超強吸油、定妝的效果。主打能吸附厚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就像為肌膚穿上定妝隱形雨衣一樣,讓夏日再也不怕脫妝。

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主打粉不沾手機,像現在非常時期必須戴口罩,小編我也會使用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定妝,真的不會沾呢!

YSL彩妝推薦

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的透明色不會影響粉底顏色,如果帶出去補妝可以帶有顏色的,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下層有附特製精心設計的彈力雙效粉撲,「細緻絲絨面」可輕鬆沾取粉體,輕拍全臉立即告別油光、「彈力海綿面」則是針對局部有效控油,加強遮瑕,幫助妝容更加完美!同時擁有舒適的絲柔觸感,每拍一次都是一種享受。

櫃姐小編建議若使用YSL恆久完美粉底液可以搭配這款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使用!像有時候出去玩會在外面曝曬流汗,但喜歡光澤妝感,會使用柔霧蜜粉餅刷T字,兩頰使用持妝噴霧,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YSL補妝推薦

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圖片來源 ★價格:NT$2,220/14g

進官網找商品

會吸油更持妝,YSL引以為傲的「超時控油科技」,運用了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吸附厚重的皮脂並抵抗汗水,達到油水平衡,拍上肌膚時還有吸油效果。

YSL彩妝推薦 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而且夏天非常防水呢!實驗看看:

YSL彩妝推薦

噴水之後,

YSL彩妝推薦

水珠乖乖的站在皮膚上,表示非常防水,沒有上氣墊那隻手如下:

YSL彩妝推薦

直接上妝也不會灰頭土臉暗沉,而且一樣是超級的遮瑕卻不會厚重卡粉
同時擁有氣墊粉餅的輕盈感及粉底液的完美高遮瑕力,打造完美不脫妝、超持久的霧面妝效。

YSL彩妝推薦總結

YSL彩妝的熱門色號記起來了嗎!?知道自己的膚質如何挑選嗎?最後櫃姐小編總整理給你,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呈現霧面妝感、控油持妝(混合、油肌適用)
👉建議搭配「柔霧蜜粉餅」定妝打造夏日不脫妝!

YSL超模光感極潤粉底呈現光澤感、奶油肌但控油(混合、乾肌適用)
👉建議搭配「持妝噴霧」再現光澤!

精緻修容選擇👉「YSL超模聚焦明采筆」準沒錯,給你立體小V臉!

以上是櫃姐小編每天幫客人試妝整理出來的,絕對不會錯!快跟櫃姐小編一起進入YSL的專櫃高質感的彩妝世界吧!

延伸閱讀

YSL最新唇彩「初吻茶奶昔」全試色!溫柔奶昔色調捕獲女孩心
YSL《下半年度》最強秘密武器〝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一次盤點熱門色號
用YSL情挑誘吻蜜唇露獲得美麗光澤與清透感吧!不習慣用唇蜜的人必看!
潤澤美肌!用YSL聖羅蘭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獲得亮澤肌膚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明明是霧面唇彩卻很輕盈?
參考資料

YSL官網
作者資訊
Peggy
在精品美妝當櫃姐。 熱愛時尚的少女,凡是跟美有關的事物都很有興趣研究,希望可以透過文字跟女孩們分享!一起變漂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