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甜蜜好滋味,天氣熱也不怕融化!森永牛奶糖3D造型悠遊卡限時預購7/19截止

milk caramel

文章重點

  • 仿真外型,掛在包包上超吸睛
  • 預購時間只有短短一個禮拜,要買要快!

你還記得,小時候只要是去校外教學,一定會有人帶上一小盒銘黃色的森永牛奶糖分給大家吃嗎?

一盒只要10幾元左右,對於零用錢不多的小孩子來說,真的是小確幸無誤啊!

而現在悠遊卡公司把這款懷舊甜蜜好滋味,做成3D造型悠遊卡囉。詳細規格及預購方式請看下方。

仿真外型,掛在包包上超吸睛

森永牛奶糖

圖片來源

繼之前的金牌台灣啤酒3D造型悠遊卡、精靈寶可夢造型悠遊卡-3D寶貝球、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味王味精造型悠遊卡、DS4造型悠遊卡之後,悠遊卡公司再推出「森永牛奶糖」3D造型悠遊卡。

這款悠遊卡是完全100%仿真設計,除了尺寸上做成實品等比例縮小,為高2.65公分、寬1.13公分、高5.1公分之外,還在外盒印上台灣森永製菓股份有限公司的生日1961年6月9日作為日期。

仔細看的話,還可以發現就連包裝盒最上方那條撕包裝用的紅線,都有做出來呢!

材質的話跟實品不同,不是一般紙盒,而是防水防撕PVC(塑膠)。在可以感應的長方形盒體上,加了鑰匙圈以方便吊掛。

預購時間只有短短一個禮拜,要買要快!

森永牛奶糖

圖片來源

想要這款「森永牛奶糖」3D造型悠遊卡,可以在7月13日上午11點到7月19日晚上23時59分為止,到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Life-ET及OK超商實體店面操作機器預購。售價為新台幣190元。

至於什麼時候可以拿到商品,官方是沒有明說什麼時候開始開放領貨。不過根據實際預購的網友回報,不同便利商店的領貨時間差距頗大。萊爾富Life-ET預購的話是三天後取貨,7-ELEVEN的取貨時間有的已經到年底,而全家便利商店甚至要到明年初囉。

光是看著包裝,就彷彿可以聞到那記憶中的牛奶糖香味。不過官方也特別註明,販售商品僅3D造型悠遊卡及鑰匙環,不含牛奶糖唷(笑)。

延伸閱讀

童年回憶!全家X森永 獨家打造多款森永牛奶糖新口味商品!9款聯名滿足螞蟻人的甜點胃~
LED立體票卡正夯!現在就把DS4悠遊卡跟桃捷列車一卡通帶回家,錯過不知再等何時!
7-ELEVEN「這夏玩很大」寶可夢軟糖、小熊維尼軟糖、唐老鴨超可愛周邊即將上市!
劇場版延期先別崩潰!「名偵探柯南」集點活動7/15起現身「全家」囉!
美國也瘋珍奶造型療癒小物?!SMOKO的PEARL BOBA TEA伴你度過無聊的日常生活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