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稻埕情人節」活動正式開始!專屬於我們的浪漫煙火將於8/29登場!

collage

文章重點

  • 愛沒有距離「浪漫約會地圖」
  • 8月22日一年一度煙火秀
  • 「2020大稻埕情人節」資訊

七夕情人節大家想好要怎麼跟自己的另外一半過了嗎?台北的大稻埕情人節活動正式開始,即日起到8月29日,有一連串的活動舉辦!而每年最令人期待的大稻埕煙火秀、演唱會也將在活動的最後一天展開!不如今年就和自己最愛的另一半,一起來大稻埕度過美好的回憶吧!

愛沒有距離「浪漫約會地圖」

大稻埕煙火
今年大稻埕以「愛沒有距離」為主題,從7月15日開始,在大稻埕商圈設置了「浪漫約會地圖」,邀請了25家商家一同參與。只要在活動期間到指定店家、憑當日消費金額滿500元即送限量「情人布口罩」!

此外,也與旅行社合作推遊程,前50名購買七夕限定遊程者,8月29日就能進入搖滾區!

而8月15日下午4~6點在永樂廣場會舉辦「愛沒有距離」小情歌音樂會,喜歡聽歌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好機會。

8月22日一年一度煙火秀

大稻埕煙火

圖片來源

而大稻埕情人節當中讓許多人非常期待的是在8月22日將舉辦的「煙火秀」與演唱會!情歌天后萬芳、金曲歌后艾怡良、小男孩樂團、原子邦妮、吳汶芳、楊程鈞共6組歌手將輪番上陣,為大家炒熱氣氛,預計將演唱多首吸引人的情歌!

大稻埕煙火

圖片來源

每年煙火總是絢爛耀眼,找好位子就可以有機會拍出超美煙火照片!詳細煙火施放時間尚未公布,詳情請洽官方網站!

大稻埕煙火

圖片來源

小編過去只要有大稻埕煙火一定會準時去看,每一年都被煙火震撼到不行,還沒去看過的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看,有看過的也千萬別錯過今年的美麗煙火!

「2020大稻埕情人節」資訊

・期間:7/15~8/22(煙火僅在8/22當日施放)
・活動地點:延平河濱公園(淡水河3至5號水門間)
・如何抵達
(1) 捷運雙連站,沿民生西路往西步行約15-20分鐘可到5號水門。
(2) 捷運北門站,沿市民大道往西步行約3-5分鐘可到3號水門。
(3) 捷運大橋頭站,沿重慶北路往南至民生西路後,往西步行約25分鐘可到5號水門。
(4) 搭乘台鐵、高鐵、客運旅客,請自臺北車站轉乘捷運,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可至「雙連站」下車步行前往/搭乘捷運松山新店線可至「北門站」下車步行前往/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可至「大橋頭站」下車步行前往。
(5) 配合8/22周邊交通管制,現場無提供停車位,請多利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往。
・ 住宿資訊詳情請上臺北旅遊網查詢,點我前往

延伸閱讀

白色情人節,奪心大作戰。抓住5大重點,出門前不用再為美麗煎熬囉。
永生花,情人節2020送禮首選!4家精選花藝,讓愛情永遠保鮮不過期!
絕對可以讓男友誇獎我!情人節編髮實在太厲害了!雖然很簡單卻又超可愛,一定要學起來
台北迪化街的溫馨甜點店-在『夏樹甜品』享用杏仁甜點、歇歇腳吧!
迪化街美食之寂寞的人們啊!迪化街的料理將溫暖妳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