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觀念讓你美肌養成好簡單,自律的生活習慣擁有健康美體更不是夢。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 2020-07-13T172839.094

文章重點

  • 不老美肌養成教學
  • 健康美體養成法
  • 說難不難的美肌養成與美體養成

你身分證上的年齡是幾歲呢?去百貨公司專櫃做肌膚檢測的時候,肌膚年齡洩漏你實際年齡了嗎?小編看起來比同齡人年輕,前幾天去菜市場買菜的時候,還有菜販問小編說是不是放暑假了,才有時間上市場。

其實美肌養成與美體保養只需要幾個好習慣,這一篇小編想要分享對美麗要求極高的藝人們的不老美肌養成法及健康美體保養法。

你也想跟志玲姊姊、楊丞琳和林志穎一樣凍齡嗎?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的美肌養成法。

不老美肌養成教學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小編自己也算是凍齡人,但小編的美肌養成法,也是從很多線上的一線藝人身上學習來的,所以趕快讓小編來告訴你知名藝人們是如何美肌養成!

「林志玲」的美肌養成法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成為人妻的國民姊姊林志玲,她看起來的年齡搞不好比小編還要小,但她又是如何美肌養成才能這麼美麗動人呢?讓小編來告訴你。

四季不吹冷氣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無時無刻都不忘保濕的林志玲,其實也很高標居住環境品質,像是強力除濕機的冷氣,就是志玲姊姊的剋星。志玲姊姊不吹冷氣就是為了杜絕肌膚缺水的任何可能,還能讓身體處在自然的環境之中,維持正常機能的代謝,所以,如果你是無冷氣不歡、周末更是24小時開好開滿的類型,請別忘了增加更多更多的保濕,才是志玲姊姊的美肌養成法。

攝取溫開水補水保濕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聽說林志玲即使在夏季出外景,也拿著一個保溫壺喝溫補茶或溫開水,因為冷水被普遍認為傷身,那像當然爾自製力極強的志玲姊姊也不碰冷開水。這些演藝圈的美魔女對自己要求極高,平時攝取溫開水補水保濕,不僅補近身體裡,更能夠讓水分從臉部肌膚透出來。小編為了遵守這美肌養成法,但自覺做不了不開冷氣又喝溫茶,只好偶爾開冷氣喝溫茶、偶爾不開冷氣喝冷水。

兩倍使用保養品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你知道保養品如果用量不足會如何嗎?頂多就擦不夠而已嗎?如果你使用的保養品量不夠,那麼在拍上臉的過程中,有可能過度摩擦肌膚,反而對肌膚拉扯、進而產生細紋。志玲姊姊為了美肌養成,竟然平時就使用兩倍的保養品,就是為了確保用量充足、不摩擦肌膚,給予肌膚雙倍的滋養力。

「楊丞琳」的美肌養成法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你有追楊丞琳的IG嗎?快看她的美照,連條頸紋都沒有凍齡女神,到底是怎麼美肌養成的呢?讓小編整理乎你災。

鎖骨以上都屬於臉部保養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脖子是臉的延伸,脖子明明是最容易顯老、最難遮掩的部位,為什麼大家卻總是忽略脖子的保養呢?脖子也要用上臉部保養品,注意脖子的保濕,才能夠將年輕鎖在20歲,讓你不管從哪個角度拍照,都有完美的凍齡美肌。小編自己抹化妝水與乳液時,會帶到脖子部位,並且由下往上塗抹,使用面膜的時候,如果面膜15分鐘後還濕濕的,小編也會翻面再將面膜敷在脖子上,讓脖子與臉部的美肌養成無死角。

大量使用護唇膏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楊丞琳的護唇心得其實很簡單,就是大量使用護唇膏,像是睡前或冬天,更是會塗抹驚人厚的護唇膏,進行唇部的保養與修護。如果要顯得年輕,那唇部肌膚就更需要重點呵護,如果有乾裂或色素嚴重沉澱的嘴角,可是會讓人直接聯想到歐巴桑的。楊丞琳說他不太會舔嘴唇,因為口水只能暫時滋潤唇部,擦上保濕護唇膏才是解決之道。

依照個人習慣敷臉保養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楊丞琳說他是每天都敷臉的類型,因為他的工作型態與處在環境需要大量的保濕與修復滋潤,所以,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一,保養的頻率也要隨時因人調整。如果你和小編一樣,每天都在冷氣房內工作,是不是下班回家就會感覺到臉部肌膚嚴重缺水呢?肌膚缺水後,就會衍伸其他惱人問題,即使無法使用貴鬆鬆的專櫃面膜,也不要忘記使用補水的開架面膜來保養你的肌膚。

「林志穎」的美肌養成法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你知道已經44歲的林志穎,凍齡20年以上美肌養成關鍵是什麼嗎?無論何時看都像剛出道的稚嫩與帥氣,又是如何保持的呢?

每天六杯水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林志穎認為水是人體的必需品,尤其是每天早上起床後,喝下一杯溫開水,更是開啟身體代謝的關鍵,尤其是一天起碼要喝夠2000-2500cc的「水」,才是美肌養成又養身的秘訣。

有些人認為他每日三杯無糖的茶類手搖飲,就能夠達標2000cc的水分,殊不知茶類能夠幫助利尿循環,喝下100cc之後,代謝掉身體110cc的水分,讓你頻繁跑廁所。

充足的睡眠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你每天都睡幾小時呢?美容覺正是美肌養成的重點之一。除了每天睡眠時數之外,入睡的時段也有些講究,最晚要在11點前入眠的要求,是不是對現代人來說,太難遵守了呢?

可能晚上11點的士林夜市(疫情前),還難找上一個機車停車位,深夜時段,人人卻還在外出覓食中。充足的睡眠與正確的入眠時間,就是你一直難以遵守的美肌養成法。

多吃蔬果幫助美肌養成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林志穎發過一個微博動態,請大家不要因為蘋果便宜又好購買取得就小看蘋果。因為蘋果的多酚不但可以抗氧化,還可以減緩紫外線對皮膚的侵害。

此外,蘋果的維他命C等營養,更能幫助美白效果與維持肌膚彈性、減少皺紋產生。除了蘋果之外,鳳梨等其他蔬果也有抗老的功效,請不要因為三餐外食,就懶得買水果回家切。美肌養成沒有捷徑,從吃開始也不錯。

健康美體養成法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看完了以上的美肌養成法後,你是不是也想要知道健康美體保養法呢?到底要如何才能夠健康又養身呢?讓小編告訴你藝人們都怎麼做的!

「小S」的美體養成法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小S除了美肌養成有一套之外,其實小S流的美體養成秘訣也是小編很想分享的內容,馬上讓我們來看看生完三個孩子的小S,為什麼可以這麼性感吧。

吃火鍋吃肉菜吃菜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小S的美體養成菜單竟然是大家覺得是減肥大忌的火鍋,但其實只要不喝湯、先吃肉再吃菜與澱粉、嚴格控制涉入熱量,你也能夠養出美體好身材。這個美體養成法可不只有火鍋可實行,連吃拉麵的時候,小編自己都嚴格遵守,以前總是會喝完湯的小編,現在就是先吃叉燒、再吃只有一根的蔬菜,最後才吃麵,並且重鹹的高熱量湯頭不喝,如果渴就多喝開水,才能夠吃飽又不胖。

重訓加按摩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你做的運動只有有氧嗎?其實要達到良好的運動效率與好看的肌肉線條,重訓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小S除了進行Zumba類的有氧之外,還有重訓幫助熱量消耗與鍛鍊肌肉線條。

除此之外,運動後的鬆弛與美體按摩也很重要,如果只有重訓沒有適時放鬆肌肉,往往只會讓你每天都痠痛萬分,讓重訓之路失敗。

六分飽的晚餐盡早吃完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小S的工作時間極長,但她的晚餐時間卻是嚴格要求六點前要進食完畢的,這樣一來才能夠避免肚子飽飽就睡,影響消化與代謝。

長時間的藝人生涯,讓她對自己要求極高,六分飽即可的飯量,讓她的身材永遠是性感誘人。如果真的餓極的話,小S會喝上一杯無糖的燕麥飲,有飽足感、熱量低又有營養,你不妨也試看看吧。

「蔡依林」的美體養成法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除了小S的性感身材之外,說到了努力又極有執行力的女藝人,不知道你會想起誰呢?除了剛剛已經提過的美體養成法,小編還想要分享兩點蔡依林的獨家美體養成術,不知道你能不能做得到呢?

吃得飽的清淡飲食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相信你也聽過蔡依林的過水減肥餐吧?其實美體養成不需要荼毒自己,只要「吃得對、吃得夠」即可。

蔡依林有時候會與網友分享自己的日常飲食,我們可以發現她以清淡為主,雖然吃得不算多,但是肉、蔬菜和澱粉都有,並不是完全斷掉澱粉的偏門飲食。小編曾看蔡依林上節目分享自己現在最想吃的東西,天后說她想吃石鍋拌飯。

運動加線條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蔡依林每日的舞蹈訓練,已讓她的運動量充分足夠,但她還會再加上瑜珈來維持線條。真的很難以想像日常上班族的小編,連抽出30分鐘運動都用盡各種藉口,但蔡依林身為一個忙碌的國際巨星,除了瑜珈之外,還進行大量的有氧運動,以訓練肺活量,總之想要像蔡依林一樣的美體養成,不動起來是不會成功的。

說難不難的美肌養成與美體養成

美肌養成方法

圖片來源

小編介紹了以上的美肌養成與美體養成法,不知道看完的你有什麼心得呢?是不是感覺起來不難、明明就很容易實行呢?

小編除了愛用工作當藉口,美體養成的運動習慣還無法達成之外,小編的美肌保養法可是受到這些藝人們的啟發,早早便開始抗老與凍齡,現在才有些許成效。雖然人都會老化,但只要按照本篇內容,健康快樂地養身養肌,你就能夠比同齡的人看起來更年輕、更有健康活力喔。

延伸閱讀

明星愛用彩妝|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愛用美妝品及保養法介紹
LUDEYA邀請賈靜雯一圓配音夢!三分鐘枕邊故事,找回深深有感的感動!
童顏女藝人&女星保養秘密在這裡!凍齡女星3大類膚質怎麼保養的呢?
這些美魔女都超過50歲了,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的美魔女保養法通通告訴你!
超人氣膠原蛋白飲10款推薦!喝的保養品~美肌效果一級棒!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小夏
生在夏天的小夏,喜歡嘗試新鮮物,以「白就是美」為宗旨,對保養肌膚有強迫症,希望分享好用的保養品與使用技巧分享,讓愛美的大家都水水水。白天是美妝保養小編,下班後是美妝保養實驗家,用親身經歷寫文,期望造福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