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和情人去哪裡約會過情人節嗎?台灣8大必去遊樂園推薦!來遊樂園一起玩耍吧!

collage

文章重點

  • 北部的優質遊樂園
  • 中南部的優質遊樂園
  • 東部的優質遊樂園
  • 結語

聖誕節過後即將迎來的就是二月與三月的情人節了!有想好要和自己的情人去哪裡約會了嗎?去吃大餐前或許可以帶著愛人先去遊樂園來一場浪漫約會,約會完後再配上一的美味大餐,相信會是一個完美情人節喔!小編特地彙整了8個在台灣適合和情人或是好友一起去約會玩樂的遊樂園!今年就來這邊度過情人節吧!

北部的優質遊樂園

雲仙樂園(新北)

台灣遊樂園

圖片來源

想要和情人一起在台北市附近享受森林浴,森林芬多精的悠閒約會的話,新北市烏來的雲仙樂園,位在烏來的深山內,抵達烏來後搭纜車才可以到達的世外桃源或許非常適合你。雲仙樂園放眼望去可以看到一片翠綠的山林,空氣非常新鮮。在雲仙樂園不僅可以划船,還可以射箭打漆彈!不管是跟朋友還是家人來都可以玩得不亦樂乎,如果家裡的孩子比較好,那也可以去玩沙坑、碰碰車唷!

若是有在這裡住一個晚上,夜間也可以參加夜間賞蛙,如果是一家人來玩,家中有喜歡野生小動物的小朋友的話,我想一定會非常開心,帶小朋友一起來享受家族美好時光也非常適合。

雲仙樂園交通:點我前往
營業時間:平日: 09:30 ~ 16:30 假日: 09:30 ~ 17:00(園區遊樂設施)/平日:09:00 ~ 19:00 假日: 09:00 ~ 19:00(纜車)
官方網站:http://www.yun-hsien.com.tw/

小人國主題樂園(桃園)

小人國

圖片來源

位在桃園的小人國主題樂園,我想這裡是許多台灣人的回憶之一,小編最有印象的是來到小人國的微縮世界彷彿好像去到國外一樣,各國的特色景點都變得小小的,同時間可以欣賞到各國的地標,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非常有趣!

而小人國不只是有觀賞園區之外,水樂園、室內遊戲空間、溜滑梯等許多大人小孩都愛的遊樂設施,在小人國也可以玩得到唷~

不過每個遊樂設施基本上都有身高限制,建議要玩一些比較刺激的遊戲的話,如果是有帶小孩去的話,最好小學二年級以上的小朋友會比較適合,太小的小朋友來的話可能有些設施就無法使用!如果是情人想要去約會重溫回憶的話,那麼小人國很適合你!

小人國主題樂園交通:點我前往
營業時間: 每月營業時間稍有不同,詳情請洽官網

小叮噹科學園區(新竹)

台灣遊樂園

圖片來源

小叮噹科學園區位在新竹,是個以自然科學教育為主的遊樂園,跟一般的遊樂園不太一樣,沒有常見的雲霄飛車、海盜船等刺激遊戲。這裡與其說是適合情人,到是適合想要一家人帶孩子一起過情人節的人!

小叮噹科學園區很適合帶小朋友來,來到這裡可以了解到許多科學原理,像是「水、風、光、電」等,透過科學的互動設備,讓小孩可以簡單學習!

相信充滿好奇心的小朋友來到這裡一定會非常興奮,有玩又可以學習!而這邊還有一個非常吸引人的室內滑雪場,在台灣根本沒有機會能滑雪,但是來到小叮噹科學園區就可以體驗做雪盆跟滑雪,如果想滑雪不妨可以來這裡體驗看看唷!

小叮噹科學園區交通:點我前往
營業時間: 每月營業時間稍有不同,詳情請洽官網

萬瑞森林樂園(新竹)

台灣遊樂園

圖片來源

接著要介紹的這裡也是非常適合想要呼吸新鮮空氣的情侶們可以來的好地方,新竹的萬瑞森林樂園,園區佔地約37公頃,腹地非常廣大的都市樂園。在萬瑞森林樂園最有特色的是這裡有著最長的滑草地,聽說是全台最大!

除此之外,不管你是想要攀岩、森林漆彈、高樓垂降等有趣的遊樂設施,在萬瑞森林樂園都可以玩得到,跟自己的愛人一起來場戶外運動,大人小孩都可以在這裡玩得很開心!
萬瑞森林樂園

圖片來源

而這裡也有提供小木屋住宿,目前房間約有95間,房間從1990年建造好用至現今,雖然看起來稍微老舊一點,但住過的朋友們都說房間很乾淨整潔,這點我想應該是不需要特別擔心的!情人約會完後直接入住萬瑞森林樂園的民宿,一起度過美好情人節!

園區內綠意盎然,每個季節都會有不一樣的看頭,從高山上看出去的風景特別的美,不管是跟家人還是朋友來都非常適合,今年就來萬瑞森林樂園安心旅遊吧!

萬瑞森林樂園交通:行車資訊 : 國道中山高竹北交流道、北二高竹林交流道→往竹東、橫山方向,可走 68 號東西向快速道路→台三線 72.9K 或 73.5K(站前街)處依指標前行,竹 35-1 線 5.4K 處即達「萬瑞森林樂園」。​(GPS 座標:東經 E:121°08'06,北緯 N:24°42'10)
營業時間:園區參觀/09:00~17: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六福村(新竹)

六福村

圖片來源

我想六福村應該是全台灣人的共同回憶了吧!過去唸書的時候,校外教學最開心的就是和同班同學一起去六福村遊玩!來到六福村玩的話絕對不可以錯過的遊樂設施就是笑傲飛鷹與大怒神,除此之外六福村的動物園也是來到這裡時必去參觀的經典景點!

而在2012年還開了六福村水樂園,夏季來到六福村簡直是一天玩都玩不夠!目前水樂園的僅開夏季,但未來可能會加入溫泉設施,這樣子的話水樂園就可以一年四季的開放讓大人小孩來玩樂囉!(2020年因為疫情關係,水樂園今年將暫停開放。)

如果情人節揪自己的情人一起去回溫學生時代的回憶,相信也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玩完後在新竹一起吃個大餐,相信一定能增溫感情~!

六福村交通:點我前往
營業時間:一般營業時間為09:00~17:00 ( 六月份營業時間,09:30~17: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中南部的優質遊樂園

麗寶樂園(台中)

麗寶樂園

圖片來源

被稱為的遊樂園霸主麗寶樂園,是台灣佔地最大的遊樂園,麗寶樂園除了有樂園陸上樂園、馬拉灣水上樂園、密室逃脫旗艦館,新開幕的麗寶OUTLET MALL、麗寶國際賽車場,以及台灣最大摩天輪-天空之夢,不管是吃喝玩樂都的都可以在這裡滿足!

如果覺得只有玩一天很不過癮,沒關係!這裡還有非常高級的五星級飯店——福容大飯店,和情人一起在五星級飯店稍作休息停留一晚,度過美好的情人節夜晚,隔天再繼續遊玩!

台中麗寶樂園交通:點我前往
【溫馨提醒】
2020/4/1起因應政府防疫措施,未戴口罩者不得搭乘,搭乘接駁車時應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駕駛做手部酒精清潔與量體溫;若量測溫度高於38度者,為維護健康乘車空間,將謝絕搭乘,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謝謝!(官網公告)

頑皮世界(台南)

頑皮世界

圖片來源

如果你的情人是超愛小動物的人的話,那麼千萬不可以錯過這間位在台南的頑皮世界動物園!這間動物園是許多臺南人的回憶,飼養著許多超級可愛的小動物們,不僅可以跟他們互動、喂他們吃食物之外,還有一些動物秀可以看,非常的吸引人!

小編看到這裡有水豚君,整個超想立刻衝去看牠們的!這裡的動物園跟一般不太一樣,他們希望可以盡量讓動物回歸自然,不以高牆阻擋著,讓大家也看近距離接觸,如果帶自己的情人來這裡度過情人節,相信他一定會愛死你!

不過剛剛提到的水豚君,要近距離接觸的話得先預約好,但是他們人氣很高,很有可能去的時候已經預約額滿,大家要抓緊時間去預約才行!

頑皮世界交通:點我前往
營業時間:平日08:00-17:00/假日08:00-17:30
官方網站: http://2017.wanpi.tw/

東部的優質遊樂園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圖片來源

我想許多在北部念書的你們,過去的畢業旅行或許有來過這裡吧!小編以前來這裡看海豚表演的時候,一直覺得好厲害!海豚們跟訓練員合作無間的配合表演,讓人看了難以忘記。如果覺得這次的情人節想要跑去遠一點的地方度過的話,那麼來到花蓮兩天一夜遊玩,順道來花蓮海洋公園肯定會非常棒!花蓮好山好水,是個很適合放鬆度假的好地區!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圖片來源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一共分成8大主題區,第一區為海洋村與探險島(看海獅表演與海底隧道);海洋劇場(看海豚表演)與歡樂大街(餐廳與看遊行)則在第二區;緊接著則是海盜灣、布萊登海岸與海底王國;最後為水晶城堡(看戲劇場)。由於每一區的距離都有點小遠,大家如果有特別想看的表演,建議大家先預估一下時間會比較好唷!

一個樂園內有玩有的看,相信不管是跟朋友還是家人都,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非常盡興!

而花蓮除了遊樂園之外,附近的一些自然景觀也都很值得讓人去看,不妨這次就來花蓮玩個兩天一夜吧!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交通:點我前往
營業時間:09:30~17:00平日/ 09:00~17:00假日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結語

看完這麼多遊樂園的介紹,你有想好要去哪一個玩了嗎?小編好想要去頑皮世界看看小動物,去麗寶樂園玩遊樂設施!
雖然今年因為疫情,有些遊樂設施會被迫停止使用,但是相信還有很多很好玩的遊樂設施在等著大家到來!

今年落實政府的防疫政策,和家人朋友一起安心出遊吧!

延伸閱讀

新店小碧潭超人氣泰式料理「心泰原創泰式料理」!愛吃泰式料理不可錯過~
2020安心旅遊補助申請簡易懶人包!最高兩千住宿補助、各大遊樂園免費玩!
沒辦法出國就跟家人在台灣國內防疫旅遊吧!13家北部親子飯店介紹!
台北信義高級日本料理吃到飽-旭集和食集錦SUNRISE!高品質日式自助餐!
台北永康街美食新選擇-網路評價4.9星的【草原風蒙古火鍋-永康店】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