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凍齡美~綾瀨遙保養法4招學起來,魔鬼身材、零毛孔美肌手到擒來!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 2020-06-18T113012.062

提到日本女藝人綾瀨遙,這些年來在台灣一直都是人氣日本女星之一,直至今日天然呆女神綾瀨遙已經35歲了,最讓人吃驚的是容顏像是凍齡般的完全沒有變化,是不是相當好奇綾瀨遙保養是怎麼做的呢?

為了探究這位男女通吃、男女都愛的日本女藝人綾瀨遙,我們將要介紹她十幾年來可以維持人氣的原因,並且剖析綾瀨遙的爆紅歷程,以及如何維持他的身材,還有綾瀨遙保養法是如何進行的!

綾瀨遙的高人氣秘訣

綾瀨遙保養

圖片來源

若是問到日本演藝圈哪位女藝人可以蟬聯好幾年的美容品牌代言?而且廣告、電視劇一直都會有她的身影,大概就是非綾瀨遙莫屬了!

她曾被日本網友票選美女排行榜TOP10、日本女生票選「最理想身材」女星TOP10、日本男生票選「理想女友」女星排行榜第一名,就連今年《日經Entertainment》公布最具影響力的藝人前三名,也是綾瀨遙,然而到底為何綾瀨遙可以擁有這麼好的觀眾緣與名聲呢?首先讓我們來看看綾瀨遙出道作品,來剖析為何綾瀨遙可以這麼紅!

綾瀨遙的演藝生涯

綾瀨遙保養

圖片來源

雖然在這十幾年間,綾瀨遙累積了不少好的演藝成績,然而其實鮮少人知道早在2000年她就已經出道了,真正開始走紅的關鍵作品是在2004年演出《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電視劇而爆紅。

雖說綾瀨遙胸部擁有著女性都羨慕的F cup,然而她並不以此來作為她的賣點,反而因為較為低調的展現她的身材,一旦偶爾的長輩現出來時,總會讓觀眾與粉絲有些驚訝與驚喜,因為都差點忘了她的魔鬼身材~

喜劇女王地位的奠定

綾瀨遙保養

圖片來源

然而真正讓她奠定喜劇女王的地位,其實是在2008年,出演日本知名喜劇大師三谷幸喜所執導的電影《魔幻時刻》,在戲中扮演俱樂部工作女侍,角色十分趣味討喜,同年主演多部電影像是《女座頭市》、《我的機器人女友》,甚至還榮獲第21回日刊體育電影大賞主演女優賞。

綾瀨遙出演的喜劇靠著天然呆與天生有種喜感的魔力,總是可以讓觀眾捧腹大笑,列出過去他的喜劇作品收視率冠軍的《魚干女又怎樣》以及《嬌妻出沒注意》等,都可以證明綾瀨遙的喜劇女王的地位,就連她今年所出演的動作喜劇片《太太,請小心輕放》,本部電影也是以輕鬆幽默的基調,綾瀨遙在劇中表現也是相當地游刃有餘!

綾瀨遙,0醜聞

綾瀨遙保養

圖片來源

前面提到綾瀨遙的天然呆、好的觀眾緣與喜劇女王等的這些優點,是足以讓她人氣不敗的原因外,其實還有一點那就是在她在出道二十年以來,幾乎從未被媒體報導過負面新聞或醜聞,也因為如此完美的零負面新聞,讓她廣告代言接不完外~

然而還有最、最、最關鍵的一點那就是,二十年以來的容貌完全沒變!不管說是綾瀨遙身材也好、皮膚也好,都可以說是完美無瑕,那接下來我們來看看綾瀨遙皮膚保養是如何維持?以及綾瀨遙身材是如何可以擁有超完美的曲線吧!

綾瀨遙保養-魔鬼身材秘訣

綾瀨遙保養

圖片來源

大概大家可能不知道綾瀨遙最喜歡的就是吃美食了!愛吃到在幾年間推出了環遊世界的旅遊美食寫真書,而其中一本就是吃盡台灣的美食。曾為日系錶品牌SEIKO站台而來到台灣參加65周年活動時,她還公開提到最愛的台灣美食小籠包並脫口說出:「我一次能吃13個!」。

這麼熱愛美食的綾瀨遙,也不是那種吃不胖的美女,她還曾因暴飲暴食體重飆至60公斤,其實她是透過飲食管理與運動習慣來控制,而也因為如此才有現在大家熟悉螢幕前的綾瀨遙!

綾瀨遙保養法則:熱量的控制

綾瀨遙保養

圖片來源

綾瀨遙的飲食控制其實相當嚴苛的,一天僅攝取1000大卡,但是為了達到營養均衡,早上她會吃較容易有飽足感的高纖維、低熱量的蒟蒻,以及含有維生素C的葡萄柚與蛋白質的食物來穩定血糖,來應付迎接一整天滿檔的工作。

還有為了提升基礎代謝,天天灌上3公升溫水,養成喝水的好習慣

綾瀨遙保養法則:養成天天運動的習慣

綾瀨遙保養

圖片來源

綾瀨遙除了上面提到的嚴格飲食控制法外,還有天天運動的習慣,最有趣的一件事情是,綾瀨遙為了激勵自己減肥,她說:「我每天都告訴自己,不想離開娛樂圈!所以我一定要減肥。」,並且激勵自己養成天天運動消耗900卡。

為了消耗900卡熱量,綾瀨遙每週游泳2~3次,休息空檔在水中走路,利用水的阻力抬高大腿,維持腿部線條,她還會天天慢跑90分鐘,徹底燃燒脂肪。為了身體曲線的完美,綾瀨遙在運動完後,按摩肌肉是相當重要的,就連泡澡時都會針對全身進行按摩,因為她認為這樣做可以讓身體線條更加完美。

綾瀨遙保養-零毛孔肌膚秘訣

綾瀨遙保養

圖片來源

前面提到綾瀨遙的飲食控制與運動後,接下來要談論到的就是綾瀨遙保養到底是如何維持的呢?綾瀨遙的工作滿檔,肌膚幾乎像是不受影響的,還是凍齡般的維持,還因此曾在網路上被大多數彩妝師票選為演藝界的美肌冠軍。

綾瀨遙的美肌傳奇,不只這些,連與綾瀨遙合作過的藝人也說到「就算行程滿檔,她的肌膚還是不會乾」,可見綾瀨遙保養做得確實不錯~

綾瀨遙保養法則:適時使用洗面乳

綾瀨遙保養

圖片來源

本身是油性肌的她,也是要針對自己的肌膚特質做了許多臉部肌膚保養相關的功課,才能有現在逆生長的綾瀨遙肌的效果呢。她認為,要先了解自己肌膚的狀況,再挑選適合的保養品。

綾瀨遙保養法在清潔方面,有個關鍵重點,那就是將殘妝髒汙都清洗乾淨,不要過度再使用洗面乳清潔,昨夜的清潔作業有做足,等到隔天早上只須用溫水沖洗即可,這樣才能使肌膚留下健康的皮脂,不容易油水失衡。

綾瀨遙保養法則:補濕、補濕再補濕

綾瀨遙保養

圖片來源

然而保濕部分,就得下功夫了!最著名的綾瀨遙保養法就是化妝水補濕法,而其保養法則為補濕、補濕再補濕。

使用化妝水補濕時完全不用小氣,綾瀨遙保養口訣就是在補濕時,用念力跟化妝水說「進去!」。

雖然這個方法,可能實行起來有點可愛笨笨的,但也許因為用行為加上念力,讓保濕法更加根深柢固的全面進行~平時的保濕外,其實如果皮膚特別乾燥時,化妝水在救急時也是十分管用的。

養成綾瀨遙肌的保養品推薦

綾瀨遙保養

圖片來源

綾瀨遙可以成為蟬聯好幾年的世界品牌SK-II青春露代言人,觀眾從她二十幾歲年輕時代言至今,還是維持完美無瑕的肌膚,有種鐵證明一般的保養有成之效果,讓我們來看看綾瀨遙保養品都是使用什麼呢?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綾瀨遙保養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圖片來源 ★價格:NT$3380/100g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裡的R.N.A.是什麼呢?其彈力複方是由濃縮 PITERA™ 結合了水解大豆和酵母蛋白,其功效為滋潤肌膚。除此之外還有小球藻萃取、乳木果精華,前者可以淡化細紋,後者能提亮肌膚,肌源再生複方、朝鮮薊精萃、Oil-Vityl活能複方等配方有效解決肌膚老化問題。

而綾瀨遙保養時,會使用這個商品並搭配運用「空氣按摩推推法」三步驟,達到緊緻滋潤的效果喔!首先

  • 第一步以「四指推勻空氣霜 全面滋潤鎖水」,也就是使用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並搭配四指服貼由內而外推開。
  • 第二步「虎口拉提雙頰 推出緊緻小V臉」,用虎口靠住下巴,並將食指直立靠住法令紋處,大拇指向內放置,向後拉提至耳朵,重複五次。
  • 第三步「食指推壓太陽穴 解除疲勞 散發光采」,也就是利用食指側邊往兩旁滑至太陽穴,按壓一下。不防試試這樣的按摩法,來達到跟綾瀨遙保養之效果喔!

SK-II 青春修護精萃油

綾瀨遙保養 青春修護精萃油

圖片來源 ★價格:NT$4980/50ml
進官網找商品

SK-II的青春修護精萃油成分,有著主打PITREATM成分,可以舒緩紫外線與外在環境有害因子的汙染,阻擋紫外線對肌膚而造成的發炎反應。

另外「修護精萃複方」是來自南非的酪梨油、米糠油萃取、拉丁美洲的荷荷葩油、地中海的橄欖油與日本米植醇以及角鲨烷油完美所調和而成。除了預防肌膚老化,臨床實驗更驗證「米植醇」成分能有效防止肌膚受到UVB的傷害。

其配方來自全球各地6種天然修護精萃複方,蘊含多種礦物質、維生素、有機酸與氨基酸,能為肌膚帶來逆生長肌膚的保濕滋潤。綾瀨遙保養肌膚時,使用此款商品,認為它相當好聞,且認為它所帶來的滋潤度比面霜效果更好!

SK-II 青春露

綾瀨遙保養 青春露

圖片來源 ★價格:NT$4499/23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SK-II神仙水青春露,之所以叫做神仙水是因為號稱擁有已超過 35 年而不曾變動的獨家配方。

產品含90% 以上由多種維他命、胺基酸與礦物質所組成的天然生物萃取精華PITERA™。PITERA™是一種含有超過50種成分的天然酵母萃取,讓化妝水可以發揮到最佳效能除皺、保溼,明顯的肌膚逆成長,大概也只有神仙水做得到而已吧~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綾瀨遙保養

圖片來源

剖析完天然呆美女綾瀨遙保養與飲食、運動習慣的分享,是不是很想嘗試看看綾瀨遙保養法呢?「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美女也並非不是天生身材爆好、皮膚水嫩Q彈。

像是天然呆女神綾瀨遙,也是歷經許多努力,才能成就現在的她,若想要變成綾瀨遙肌跟綾瀨遙的身材,不防可以試試她的保養法喔

延伸閱讀

保濕就靠臉部乳霜!精選10款實用乳霜推薦【永久保存版】
童顏女藝人&女星保養秘密在這裡!凍齡女星3大類膚質怎麼保養的呢?
這些美魔女都超過50歲了,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的美魔女保養法通通告訴你!
韓國女星宋慧喬素顏也美,從3大宋慧喬保養方式做起,熟女姊姊照樣走路有風!
深田恭子總被日本國民票選為最想變成的臉孔第1名~來看怎麼變得和她一樣!

cover via: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