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神器新誕生LUDEYA超輕感持久粉底,讓妳極致遮瑕,完美持妝!

By BU小編群(美妝) 更新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 2020-06-16T120002.497

文章重點

  • LUDEYA全天候持妝,無懼高溫
  • 獨特微臻技術 上妝同時養膚
  • LUDEYA超輕感持久粉底
  • 關於肌膚修護專家LUDEYA

LUDEYA不但致力於頂級保養,更將精緻保養的概念融入底妝產品當中。

LUDEYA品牌旗下的極緞光粉底、絲綢光粉底或三合一微臻全能氣墊粉餅,不僅受到消費者青睞,更收到許多專業彩妝師的好評反饋,指名使用。而今,更承襲以往精良之品牌技術,LUDEYA推出專屬於偏油性肌膚使用的「超輕感持久粉底」

LUDEYA全天候持妝,無懼高溫

LUDEYA超輕感持久粉底

台灣夏日氣溫動輒35度、36度以上,許多女性化好妝後,出門沒多久,妝容就慘不忍睹!LUDEYA為解決廣大消費的痛點,特別研發超輕感持久粉底,該款粉底內添加來自日本的智慧球形粉體,每個超微粒小於0.1微米(㎛),其智慧球體能使粉質更細緻,讓妝感更輕透、服貼;除此之外,該球體更能吸附妝臉上油光,提升妝感持久力!

 LUDEYA超輕感持久粉底

同時能輕鬆將毛孔、痘痘、泛紅…等肌膚瑕疵,完美遮蓋。

 LUDEYA超輕感持久粉底

讓消費者不用修圖,就擁有美肌。

 LUDEYA超輕感持久粉底

堪稱「濾鏡級」粉底。

告別油光 不致痘,針對油性肌膚之消費者,時常擔心上妝後容易造成肌膚負擔。本款超輕感持久粉底,嚴選紐西蘭特有樹種Totara Tree,它當中含有的Totarol(桃柘酚)具有強大防護力,才使得該樹種可以健康生長、成為當地最高的樹種之一。而LUDEYA研究中心,更將Totarol(桃柘酚)添加在產品當中,提升肌膚防禦力。

獨特微臻技術 上妝同時養膚

LUDEYA超輕感持久粉底

承襲品牌的獨特微臻技術,此款粉底液當中,同樣透過1億7千萬支奈米級微臻管道,使妝感更貼合肌膚,而產品中添加多重珍貴成分,多重珍稀成分,讓您上妝同時也能養膚。

成分

  • 檸檬巴毫葉萃取:來自澳大利亞沿海的特有植物,幫助肌膚油水平衡
  • 柳蘭花萃取:來自北加拿大草原,可舒緩肌膚壓力
  • 榆繡線菊萃取:幫助平衡肌膚油脂分泌

LUDEYA超輕感持久粉底

LUDEYA超輕感持久粉底

圖片來源 ★價格:NT$1,380/30ml
進官網找商品

LUDEYA超輕感持久粉底

  • 色號:白皙色/ 自然色 共兩款
  • 特點:超持久長效控油 / 浮粉OUT / 對抗夏日炎熱氣候

關於肌膚修護專家LUDEYA

《微臻,讓美麗更有深度》肌膚修護專家LUDEYA專注研究抗老保養科技,堅持嚴選頂級成分、力求不斷進化的品牌精神,研發出獨家「微臻科技」,透過一億七千萬支微臻滲透技術,能使精華成分高效率直達肌底,成為改變女人肌膚的重要推手。

銷售通路★LUDEYA官網 :點我前往

延伸閱讀

LUDEYA邀請賈靜雯一圓配音夢!三分鐘枕邊故事,找回深深有感的感動!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大解析!再加碼介紹4款推薦的MAC粉底液【24小時持妝】
【BU美妝分享】混合痘痘肌愛用粉底液推薦!不僅持妝還不會致痘
介意毛孔凹凸不平嗎?KATE粉底液讓自己擁有一個光澤美肌吧!
最新粉底液推薦2020年精選12款!從開架到專櫃彩妝都有!想要打造保濕、遮瑕底妝必看!
▼ 參考資料
LUDEYA官方官網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美妝)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