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COOL Jeans 夏日涼感丹寧系列全新升級!炎熱夏天也不再害怕悶熱牛仔褲!

丹寧LEVIS

文章重點

  • 什麼?丹寧居然「快乾、吸濕、更沁涼」?
  • 快乾、吸濕、更沁涼LEVI’S® COOL Jeans全面迎風出擊
  • LEVI’S® COOL Jeans 9大褲款,重新定義你的夏日COOL型

熱愛丹寧的你擔心炎熱夏天會招架不住嗎?
炎炎夏日想穿牛仔褲,卻又擔心悶熱不透氣無法盡信遊玩嗎?那你不能沒有一條適合夏天丹寧牛仔褲!
LEVI’S新商品完全符合了對應夏天悶熱的需求!看過來記起來買起來!

什麼?丹寧居然「快乾、吸濕、更沁涼」?

女孩必備的LEVI’S® 720高腰超緊身窄管、721高腰緊身窄管,讓女孩們為傲的臀部線條瞬間修飾升級,藉由凸顯腰線,100_修型。

圖片來源-LEVI’S® COOL Jeans

時序入夏你需要一件LEVI’S®涼感丹寧褲,舒適潮感兼具!
LEVI’S® 2020春夏推出「快乾、吸濕、更沁涼」全新升級的LEVI’S® COOL Jeans涼感丹寧系列,以COOLMAX®、TransDRYTM、SORBTEK® REPREVE®三種面料打造出由窄到寬的褲管選擇、由低到高的腰線設計,多達9款男女多元版型褲款。
【LEVI_S單品圖】Cool Jeans 涼感丹寧系列_32938-0013_511TM修身窄管_NT 3990

LEVI’S®涼感丹寧511TM修身窄管NT$4,390LEVI’S®涼感丹寧511TM修身窄管NT$3,990

男款以經典版型打造COOL Jeans涼感陣容。
【LEVI_S單品圖】Cool Jeans 涼感丹寧系列_19887-0147_Boyfriend男友褲_NT 3990

LEVI’S®涼感丹寧721高腰緊身窄管NT$4,390LEVI’S®涼感丹寧Boyfriend男友褲NT$3,990

女款則融入本季最熱門的復古時尚、修身高腰剪裁,今夏,不怕挑不到專屬的LEVI’S®涼感丹寧褲!

快乾、吸濕、更沁涼LEVI’S® COOL Jeans全面迎風出擊

LEVI’S® 2020春夏推出「快乾、吸濕、更沁涼」全新升級的LEVI’S® COOL Jeans夏日涼感丹寧系列,以COOLMAX®、TransDRYTM、SORBTEK® REPREVE®三種面料打造出由窄到寬的褲管選擇

圖片來源-LEVI’S® COOL Jeans

對抗高溫,藉COOLMAX®、TransDRYTM、SORBTEK® REPREVE®三大面料打造出LEVI’S® COOL Jeans應用功能性纖維COOLMAX®,彷彿在褲身設置四道溝槽纖維,透過毛細作用,在身體發汗時將溼氣從皮膚直接排出表面。
LEVI’S® 男性褲款注入COOLMAX®、TransDRYTM涼感纖維,輕薄快乾的特質,讓你忘卻夏天流汗這回事

圖片來源-LEVI’S® COOL Jeans

TransDRYTM能快速排出汗水減少黏膩,讓人體驗前所未有的乾爽涼意,重新定義棉織物的可能。
環保纖維SORBTEK® REPREVE®大幅提升布料的呼吸能力,搶在肌膚開始出汗前保持乾爽,每一步都清涼有風!

LEVI’S® COOL Jeans 9大褲款,重新定義你的夏日COOL型

LEVI’S® 2020春夏推出「快乾、吸濕、更沁涼」全新升級的LEVI’S® COOL Jeans涼感丹寧系列。_2

圖片來源-LEVI’S® COOL Jeans

LEVI’S® COOL Jeans涼感丹寧不只有透涼技術,還有出色的伸縮彈性體感。
本回在9 款經典褲型上,由窄到寬的褲管、從低到高的腰線,全方位體現出色的機能性。

LEVI’S® COOL Jeans-男款新品

【LEVI_S單品圖】Cool Jeans 涼感丹寧系列_00514-1413_514TM舒適直筒_NT 4590

LEVI’S®涼感丹寧LEJ 570繭型褲NT$4,390LEVI’S®涼感丹寧514TM舒適直筒NT$4,590

男性褲款注入COOLMAX®、TransDRYTM涼感纖維,輕薄快乾的特質,讓你忘卻夏天流汗這回事。
多樣版型包括注入3D立體剪裁的LEJ 502 TM舒適錐形窄管褲、LEJ 570繭型褲,在烈日當頭的城市中打造街頭Cool感。
【LEVI_S單品圖】Cool Jeans 涼感丹寧系列_29507-0771_502TM舒適錐形窄管_NT 4390

LEVI’S®涼感丹寧512TM修身錐形窄管NT$4,390LEVI’S®涼感丹寧502TM舒適錐形窄管NT$4,390

熱愛俐落剪裁的型男們,可以在511TM修身窄管、512TM修身錐形窄管、502TM舒適錐形窄管找到命定褲款。
514TM舒適直筒、強化視覺延伸,穿上它立馬自在有型。

LEVI’S® COOL Jeans-女款新品

【LEVI_S單品圖】Cool Jeans 涼感丹寧系列_73941-0008_720高腰超緊身窄管_NT 4390

LEVI’S®涼感丹寧721高腰緊身窄管NT$3,990LEVI’S®涼感丹寧720高腰超緊身窄管NT$4,390

女孩必備的 720高腰超緊身窄管、721高腰緊身窄管,讓女孩們為傲的臀部線條瞬間修飾升級,藉由凸顯腰線,100%修型。
以回收塑膠打造的SORBTEK® REPREVE® 纖維,融入今夏極致女褲中,擁有UV紫外線防護效果,不僅在夏日曬出令人稱羨的大長腿,更能保護環境、呵護肌膚!
【LEVI_S單品圖】Cool Jeans 涼感丹寧系列_19887-0145_Boyfriend男友褲_NT 3990

LEVI’S®涼感丹寧Boyfriend男友褲NT$3,990LEVI’S®涼感丹寧Boyfriend男友褲NT$4,390

Boyfriend男友褲,中腰設計令下半身看起來更修長,簡約外多了線條的俐落感,簡單不累贅,女孩們穿起來帥氣還更顯摩登。2020 夏季,就讓LEVI’S®與你一起重新定義夏日COOL型。

關於LEVI’S®

Levi Strauss不僅是全球牛仔服飾的領導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大且具指標的服裝品牌公司之一。
LEVI’S® 2020春夏推出「快乾、吸濕、更沁涼」全新升級的LEVI’S® COOL Jeans涼感丹寧系列。_1

圖片來源-LEVI’S® COOL Jeans

Levi Strauss旗下四大品牌LEVI’S®、Dockers®、Signature by Levi Strauss & Co.和Denizen®,致力於設計、生產、銷售丹寧褲、休閒服飾以及男、女性和兒童配件。
LEVI’S®品牌象徵了經典的美式風格和簡單有型。我們所引領的丹寧服飾及配件已銷往全球超過110個國家,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展現出他們個人風格。

延伸閱讀

LEVI’S® x BEAMS Collection聯名第二彈膠囊系列!美式原創與日系匠心半解對拼5月12限定發售!
LEVI’S® 2020 PRIDE 平權系列,用你的聲音,為自己發聲 5月22日-驕傲上市
LEVI’S®攜手Super Mario帶領闖關屬於你的丹寧遊戲,超級瑪利歐聯名款即將發售!
讓牛仔短褲趕走夏天的酷熱吧!簡約又帶有大人可愛氣息的穿搭術特集!
妳想要駕馭牛仔長裙的穿搭嗎?讓小編手把手教妳如何將牛仔長裙穿得好看的小技巧!
參考資料

LEVI’S®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