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出國喔~不能出國就到松山機場來場「偽出國」吧!出入國境體驗抽籤中

collage

文章重點

  • 出入國境體驗活動辦法
  • 出入國境體驗活動超新鮮

好想出國玩但是礙於疫情無法出國嗎?又或者是到現在為止生活忙碌因此沒機會出國嗎?相信今年一定有許多人因為各地方的疫情問題,因此被迫取消出國計畫。松山機場聽到大家的心願了,準備在松山機場舉辦「出入國境體驗」!
旅行
最近的台灣已經穩定疫情,每天都漂亮的+0收場,真的非常的幸運!也因此特地為台灣人準備了這場特別的活動,解一下大家想出國的心情。

出入國境體驗活動辦法

松山機場

圖片來源

本次的出入國境體驗有90名的名額,想參加的話報名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在6月17日之前,完成以下步驟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唷!

參加活動辦法①加入松山機場的FB粉絲團粉絲
②分享指定貼文並標記朋友
③於指定貼文處標記朋友,並留言「@XX 我們一起在7月_日,來松山機場出國玩耍!」
④活動場次須符合主辦單位條件才有資格參加
將於6月17日截止後辦理抽獎並公佈,公布後請於6月22日前主動聯繫粉絲團工作人員,否則視同放棄。

只要遵照松山機場的FB粉絲團的只是做法留言,就有機會被抽中參加這場體驗活動!還可以帶著一名親友同行喔!以下提供場次時間與參加須知給各位!

場次時間

第一梯次(華航遊) →109年7月2日(星期四) 09:00-12:30
第二梯次(長榮遊) →109年7月4日(星期六) 09:00-12:30
第三梯次(長榮遊) →109年7月7日(星期二) 09:00-12:30

參加須知

▪️網路留言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0年6月17日 14:00止。當天下午抽籤就公布,中獎的幸運兒請在2020年6月22日中午12點前主動私訊小編,否則視同棄權。
▪️參加者需填寫參加活動資訊(申請通行證、健康聲明書、13歲以下的參加者須有家長陪同,13~20歲的參加者須附家長同意書)。若健康聲明書勾選有症狀者,主辦單位有權拒絕其參加活動。
▪️報到後,主辦單位安排護理人員會依參加者填具之健康聲明書及現場體溫量測結果,進行健康評估,如體溫≧38℃、額溫≧37.5℃或經醫護人員評估其健康狀態為不適合參與本活動之參加者,主辦單位有權拒絕其參與活動。
▪️每梯次各抽出30位;本活動參加權益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每梯次有5名可以親自體驗自動通關,申請體驗者須未申請自動通關,且年滿12歲,身高滿140公分的民眾攜帶護照,現場申辦自動通關及親自體驗通關。
▪️參加者於活動當日須遵守航站安全規定,禁止攜帶寵物、違禁品或其他危安物品進入,並不得任意攜走或破壞本機場公物;勿攜帶大型背包並減少隨身物品,並配合航警人員之檢查。
▪️參加者當日須攜帶相關身分證明之文件(本國籍為身分證正本,外國籍為護照或在台居留證正本),以申借參觀見習證及進入管制區之查驗,於參觀完畢後須將參觀證繳回本站。
▪️活動將開現場直播,讓沒辦法參加的粉絲也可以觀看。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其他未盡事宜,「台北松山機場」粉絲專頁保有最終解釋權利。
▪️參加此活動則表示同意且願意遵守以上注意事項。

出入國境體驗活動超新鮮

出入國境體驗
順利參加到出國體驗的話,將會體驗到整場出入境的過程,包含「從境內的 Check-In、過海關出境、在候機室等候飛機」我想如果是常出國的朋友們對於這個應該是非常熟悉了。不常出國甚至是沒有出國過的朋友的話,我想這會是非常新鮮的體驗!

此外,為了這場「出入國境體驗」活動,松山機場非常的用心準備了兩種方案,分別為「長榮遊」「華航遊」這兩種,究竟會有什麼不一樣呢?我們就一起期待松山機場的官方公告吧!

延伸閱讀

新店小碧潭超人氣泰式料理「心泰原創泰式料理」!愛吃泰式料理不可錯過~
2020安心旅遊補助申請簡易懶人包!最高兩千住宿補助、各大遊樂園免費玩!
沒辦法出國就跟家人在台灣國內防疫旅遊吧!13家北部親子飯店介紹!
台北信義高級日本料理吃到飽-旭集和食集錦SUNRISE!高品質日式自助餐!
台北必吃台菜餐廳推薦!長春路雞家莊. 飄香四十餘年米其林推薦的台菜餐廳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