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萬人票選最有人氣「南洋雞腿堡」回歸上市! 六月清涼飲品全新推出伴您共度盛夏

collage

文章重點

  • 經典辣醬與點心新品
  • 共度盛夏最佳涼飲登場
  • 新商品與你一同歡樂過盛夏

摩斯漢堡29周年特舉辦經典漢堡回歸投票,Facebook官網萬名顧客票選,萬眾矚目、眾望所歸的「南洋雞腿堡」回來了!外層酥脆、內層多汁的雞腿肉,裹上酸酸甜甜的南洋甘醋醬,再淋上特製南洋沙拉醬及清脆高麗菜絲,清爽好滋味觸動你的味蕾。

經典辣醬與點心新品

摩斯
與經典漢堡一同回歸的,還有老粉絲最熟悉的開胃絕配—摩斯辣醬!點心新品「摩斯辣醬雞翅」,將鮮嫩的嚴選雞翅油炸至外皮金黃,裹上辣椒、番茄及多種香辛料特調而成的摩斯辣醬,一口咬下,微酸微辣的醬料與肉汁完美融合,特殊風味吃再多也不膩口。

共度盛夏最佳涼飲登場

青梅蜜桃氣泡飲
青梅蜜桃氣泡飲
青梅蜜桃蒟蒻冰茶
青梅蜜桃蒟蒻冰茶

迎接夏日到來,摩斯漢堡推出水果系列冷飲,清涼解渴的「青梅蜜桃氣泡飲」、「青梅蜜桃蒟蒻冰茶」與「芒果蒟蒻冰茶」。「青梅蜜桃氣泡飲」以清涼暢快的雪碧為氣泡飲基底,「青梅蜜桃蒟蒻冰茶」則加入摩斯經典紅茶,配上嚴選台灣在地生產的青梅,與香甜蜜桃完美融合,酸甜滋味交錯,另添加蒟蒻球讓口感更豐富迷人,是款最消暑的創新組合飲品。

「芒果蒟蒻冰茶」嚴選夏日盛產的高品質芒果,以天然果泥製成的芒果果醬,搭配摩斯經典冰紅茶與Q彈蒟蒻球,沁涼的冰紅茶中散發出清香微甜的芒果香氣,口感清爽、層次分明,是盛夏飲品的最佳選擇。

新商品與你一同歡樂過盛夏

米斯球

摩斯漢堡與農糧署攜手推出新產品「米斯球」,「米斯球」其名就如諧音Miss(想念),讓人品嚐後念念不忘,還想一吃再吃。獨家配方使用51%的台灣在地米,加入營養的雞蛋、帶有淡淡米香。全新的米製甜點,外層香酥、內層鬆軟的獨特雙層口感,令人印象深刻。

六月新品1. 南洋雞腿堡90元
上市日期:2020/6/2 供應時間:上午10:30後
2. 青梅蜜桃氣泡飲/青梅蜜桃蒟蒻冰茶75元
上市日期:2020/6/2 供應時間:上午10:30後
3. 芒果蒟蒻冰茶75元
上市日期:2020/6/2 供應時間:上午10:30後
4. 米斯球45元
上市日期:2020/6/2 供應時間:上午10:30後
5. 摩斯辣醬雞翅55元
上市日期:2020/6/15 供應時間:上午10:30後
延伸閱讀

好吃好玩又好拍~就是夏天的沖繩小旅行!介紹沖繩11個必去旅遊景點!
沖繩旅行時不容錯過的美食有哪些?推薦必去的時尚咖啡廳與餐廳!
沒辦法出國就跟家人在台灣國內防疫旅遊吧!13家北部親子飯店介紹!
台北信義高級日本料理吃到飽-旭集和食集錦SUNRISE!高品質日式自助餐!
復2020「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最新資訊公開!快來參加今夏最美盛事吧!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