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最新資訊公開!快來參加今夏最美盛事吧!

collage

文章重點

  • 為期51天的「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 網友票選最吸引人的梵谷造型熱氣球
  • 令人期待的光雕音樂會
  • 繫留體驗
  • 交通資訊
  • 注意事項

台東熱氣球

圖片來源

台灣一年一度的國際盛事「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在今年邁入第十年,往年都是在6月~8月這段期間展開,而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因而延期,在最近確定將在7月11日~8月30日舉辦,還沒來看過的朋友,不妨今年就配合政府的防疫旅遊,來台東參加今夏最美盛事「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吧!

為期51天的「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

從2011年以來每年都舉辦的「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都會吸引大批國內外的旅客來到台東參加這個國際盛事並順道去台東旅遊!每一次現場都會有許多的熱氣球,看起來真的非常壯觀,舉辦地點跟往年一樣,在鹿野高台舉行!

網友票選最吸引人的梵谷造型熱氣球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

2019年受到廣大旅客歡迎的梵谷造型熱氣球也將在今年登場與大家見面!在鹿野高台這將會有許多熱氣球,有機會的話也可以登上熱氣球升上天空便可眺望台東美景,許多來過的朋友都說有機會還會想要再去體驗。

令人期待的光雕音樂會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

本次的「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為期51天,每天都會舉行之外,分別在6/27、7/11、7/18、8/1、8/8、8/16、8/22、8/30的晚上會舉辦「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相信打上燈的熱氣球會有不一樣的風味唷!

什麼是光雕音樂會?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

每顆熱氣球會搭配主題音樂強力噴火,並且場周邊將會有投射燈與雷射,多變的色彩、加壓的火焰讓整個夜晚繽紛璀璨!

光雕音樂會詳細資訊6/27 19:00 池上鄉大坡池
7/11 19:00 鹿野鄉鹿野高台(開幕式)
7/18 04:00 成功鎮三仙台
8/01 04:00 太麻里鄉太麻里曙光園區
8/08 19:00 卑南鄉知本溫泉區
8/16 19:00 鹿野鄉鹿野高台
8/22 19:00 台東市台東森林公園
8/30 19:00 鹿野鄉鹿野高台(閉幕式)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圖片來源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的舉辦地點依日期有所不同,歡迎大家參照上面的圖!沒參加過的一定要去參加看看!

繫留體驗

繫留體驗有分時間的,在這邊也提供給大家!

・購票方式:現場購票或是網路預約
・體驗期間:07/11 (六)-08/30(日)*07/11(六)僅下午場提供繫留活動
・每日體驗時間:【上午】AM05:30-07:00 【下午】PM05:00-07:00
・搭乘時間:5~7分鐘

交通資訊

想要前往鹿野高台看熱氣球的話,其實有很多方式可以前往,不管你是開車還是搭大眾工具都可以到,在官方網站上有提供詳細資訊,可以參考看看唷!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日期:7/11-8/30
・地點:台東鹿野高台

注意事項

官方網站上也有提供一些注意事項在這邊也提供給大家!

光雕音樂會詳細資訊
1. 會因氣候不穩延後體驗時間或取消活動,活動相關異動將於FB和官網揭露。
2. 身高110公分以上始可搭乘,國小以下兒童須由成人家屬陪同方能搭乘。
3. 為考量安全,有酒醉、身體不適、有高血壓、氣喘、心血管疾病、懼高症等及孕婦,均不得搭乘;寵物不得攜帶搭乘。易緊張、懼高或身體不適者建議不要搭乘。
4. 搭乘時請勿做出危險舉動、不得碰觸吊籃內相關設備,務必遵守熱氣球操作人員之指示。
5. 熱氣球離地升空後,不得向吊籃外拋棄物品及任意攀爬或跨出吊籃外,以免發生危險。
6. 飛行時間及起降點因受風向、風速之影響基於安全考量,飛航駕駛員可全權決定實施技術降落,乘客不得有異。
7. 若身體發生不適狀況,應立即向熱氣球操作人員告知。
8. 儘量穿著長袖/棉質布料衣、運動鞋,不宜穿著長裙、高跟鞋、涼鞋等,長髮請紮住,配戴有帽沿的帽子為佳。
9. 搭乘時,除了隨身貴重物品及相機外,體積較大背(提)包請交由地面工作人員暫時保管。
10. 若發生不正常狀況,務必聽從操作人員指揮。離開吊籃後立即依工作人員指示,撤離至安全地區。
11. 為考量安全,寵物不得搭乘熱氣球(寵物籃、包亦之)

去過的朋友的貼心提醒!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

早上的草地容易較濕,記得要戴地墊!蚊子可能會比較多,千萬要記得做好防蚊措施!還有要防止中暑,所以記得多喝水!2020的夏天就來台東參加年度最美的國際盛事「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吧!

延伸閱讀

全台最大最美水族館即將在桃園開幕!X Park四大特色展區與四層樓高的水族箱浪漫登台!
到台南高雄來場親子防疫旅遊吧!10家優質親子飯店推薦!
沒辦法出國就跟家人在台灣國內防疫旅遊吧!13家北部親子飯店介紹!
台北信義高級日本料理吃到飽-旭集和食集錦SUNRISE!高品質日式自助餐!
復古風中古歐洲咖啡廳-「Grandpa.Retrostoried 舊樓x爺茶」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