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必吃美食十大人氣精選!上班壓力太大好想吃甜點的你看過來!

collage

文章重點

  • 新美珍蛋糕
  • 【連珍】芋泥雙層蛋糕1條+芋泥球2盒
  • 【聖瑪莉】大甲超濃芋泥鮮奶蛋糕
  • 【北海道札幌-宜蘭名店】超人氣奶凍
  •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草莓生乳酪慕斯
  • 【亞尼克果子工房】生乳捲
  • 【亞尼克果子工房】芋花園派
  • 【塔吉特】千層蛋糕
  • 不二緻果曜石芋
  • 【勝利廚房】北歐先生-焦糖烤布丁
  • 結語

每到下午時刻就好想吃蛋糕、吃甜點;下班回家想吃甜點放鬆,可是店家都沒有開了。沒關係!快來揪團朋友同事來團購人氣甜點,訂單下訂完直接送到你身邊,隨時想吃蛋糕吃甜點都可以吃得到,跟朋友同事一起分享小確幸,不需要花時間去店家採買啦!

本次想要介紹在網路上大受好評,吸引許多人去購買的人氣團購美食,生乳捲、慕斯蛋糕、奶凍捲,每款小編都忍不住想下訂了,快點看下去吧!

新美珍蛋糕

布丁蛋糕

圖片來源 ★價格:NT$288/三件組
進momo找商品

喜歡吃古早味蛋糕嗎?那千萬不能不知道這家位在新竹有著六十年歷史的新美珍蛋糕。此款布丁蛋糕長的簡單樸實,但吃起來卻跟一般的傳統蛋糕有些許不同。蛋糕整體吃起來帶有濕度,甜度剛好,且蛋糕吃起來不會過於鬆軟,帶有彈性,吃一次真的會愛上。

不管是原味還是巧克力,都非常有人氣,原味的布丁蛋糕吃過的網友都說奶香味很重,巧克力口味也不會過甜,吃完都會讓人想再回購!

【連珍】芋泥雙層蛋糕1條+芋泥球2盒

連珍

圖片來源
連珍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芋頭愛好者快靠過來,位在基隆廟口附近的連珍糕餅店的芋泥一直非常的熱賣,據說一年可以銷售66萬顆,可以知道這家的芋泥做得多好吃!連珍糕餅店他們堅持要好品質,因此使用最頂級的大甲芋頭,多道工法、100%的牛乳製作,精細的做法讓芋泥可以做的又鬆又香又軟。

而這款芋泥雙層蛋糕則是使用芋泥球、紐西蘭安佳鮮奶油,創新手法製作而成。中間使用大量的芋泥之外,還能吃到芋泥顆粒,吃過的網友們都說好吃,不會過甜又很香。

【聖瑪莉】大甲超濃芋泥鮮奶蛋糕

聖瑪莉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聖瑪莉是位在北部的連鎖麵包店,賣著各款麵包與蛋糕。他們家的大甲芋泥鮮奶蛋糕也是網路上許多網友大推的蛋糕,使用大甲芋頭製作。蛋糕內滿滿的芋泥,整個拿起來非常有重量!芋泥吃起來綿密,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歡。喜歡芋頭的大家可以買來吃吃看!

【北海道札幌-宜蘭名店】超人氣奶凍

札幌奶凍捲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位在宜蘭火車站附近的人氣名產札幌奶凍捲,師傅過去在諾貝爾麵包店,爾後來到這裡。奶凍捲使用的是北海道札幌直送的鮮奶油。北海道因為氣溫、環境等都非常良好,因此在這裡可以產出高品質的鮮奶油,因此店家選擇使用高品質的鮮奶油製作奶凍捲。
據吃過的朋友說,這家奶凍捲很香濃,桂花口味的咬下去馬上就會有淡淡的桂花香,搭配鮮奶油吃起來非常順口。除了桂花香口味之外,芋泥、巧克力、草莓都是人氣口味唷!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草莓生乳酪慕斯

草莓生乳酪慕斯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位在宜蘭的超品起司烘培工坊有著非常大的實體店鋪,賣著各類簡餐與烘焙食品,餐廳內裝潢美麗,餐點也是令人驚艷。而他們家的草莓生乳酪慕斯,光看照片就讓小編好想買來吃。

使用新鮮的草莓,以及法國鐵塔鮮奶油、美國棕牛奶油奶酪,做好後的慕斯蛋糕稍微冰一下,冰冰涼涼的慕斯蛋糕,最上層的草莓醬酸甜酸甜,特別好吃,推薦給大家。

【亞尼克果子工房】生乳捲

亞尼克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相信大家應該在捷運站都看過亞尼克果子工房的販賣機,每次經過都會好奇的多看一下。亞尼克果子工房的老闆,全心全意地在經營這家果子工房,為了讓客人品嘗到最好的滋味。生乳捲目前滿有名的,有眾多口味。原物生乳捲使用北海道奶霜,濃郁的奶香搭配外層柔軟的蛋糕體,受到客人們喜愛。

除了原味很有名之外,還有巧克力、抹茶、芒果檸檬寒天、培茶珍珠等口味,雖然小編沒有吃過,但是我想培茶珍珠口味應該會很好吃,有機會會想品嚐看看,喜歡吃生乳捲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亞尼克果子工房】芋花園派

芋花園派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剛剛上面介紹了生乳捲,現在想要介紹的是亞尼克果子工房的芋花園派,芋泥配上北海道奶霜,吃的每一口都能吃得到芋泥顆粒,口感濃郁香醇。而塔皮跟芋泥層中間夾著蛋糕體,口感吃起來更好吃!

芋花園塔整體看起來非常的漂亮,上面還有搭配一朵小花,看起來很可愛!

【塔吉特】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在台北台中有分店的塔吉特千層蛋糕,年產量約超過20萬個,受到各大媒體報導,網路上也一堆吃過說讚的網友留言。千層蛋糕有多種口味,其中原味的貝里斯牛奶口味很受人喜歡,蛋皮柔軟且帶有蛋香。

有網友說冰凍著的千層蛋糕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會像冰淇淋一樣。有購買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但如果想說最原本的千層蛋糕,那建議大家拿出來吃之前先行放置10~15分鐘讓他退冰,這樣吃起來的口感更Q彈。

不二緻果曜石芋

不二緻果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在高雄非常有知名度的甜點店不二緻果,已經有80年左右的歷史。過去參加各類比賽得到許多獎項,也曾有許多媒體爭相採訪!
目前在高雄跟台北車站都有店舖,現在想吃不二緻果的人氣甜點不需要出門,上網也訂得到!最有人氣的蛋糕是真芋頭蛋糕,使用的是高雄甲仙的芋頭,濃郁的芋香讓網路上買過的人都說好吃願意再回購!

而這次介紹的是曜石芋這款巧克力芋泥蛋糕,結合了可可粉與芋泥,夾在Q彈的蛋糕體,讓蛋糕整體美味加分!喜歡巧克力跟芋頭的你們千萬不能錯過!

【勝利廚房】北歐先生-焦糖烤布丁

烤布丁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最後想要介紹的是北歐先生的焦糖烤布丁,勝利是第一所小兒麻痺兒童之家,他們成立高規格的中央廚房,提供身心障礙者一個就業機會,讓身心障礙者也能安心工作的社會企業。
勝利廚房研發出多種美味料理,本次想介紹的布丁也以高品質的食材製作,不加任何一滴水,以鮮奶雞蛋來製作,百分百的純天然布丁出得出店家的用心!

結語

看完這麼多團購美食,是不是跟小編一樣也好想通通都訂來吃啊~?現在想吃甜點已經完全不用出門購買,揪同事揪朋友一起上網團購就可以拉!簡單方便快速送到指定地點,與大家一起分享吃甜點的喜悅!不多說了,現在就拿的這篇文章團購吧!

延伸閱讀

台灣泡麵界權力遊戲-五碗之戰!哪一碗泡麵是你的最愛?
手刀快搶!盤點10款〝超商必吃〞部落客搶開箱的《隱藏版聯名零食》
日本零食哪裡買?不用出國也可以吃到日本零食!16款網友超愛必買零食推薦!
10家超人氣乾拌麵推薦!曾拌麵、kiki、千拌麵、老媽拌麵等人氣拌麵必吃口味大公開!
台北信義高級日本料理吃到飽-旭集和食集錦SUNRISE!高品質日式自助餐!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