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的穿搭不再單調!白色運動鞋點亮你的穿搭,走出自我風格!

白色運動鞋

文章重點

  • 白色運動鞋,適合什麼樣的穿搭呢⋯?

在日常生活不可或缺搭配的好夥伴,白色運動鞋。適合各種穿搭風格,好穿好走,腳丫也好輕鬆。可是這麼棒的伙伴是否有人一直只搭配同一種穿搭風格呢?其實白色運動鞋也可以讓服裝有不一樣的穿搭變化喔!接下來讓小編為大家介紹白色運動鞋的穿搭,一起用白色運動鞋,點亮深色系的秋冬穿搭吧!

白色運動鞋,適合什麼樣的穿搭呢⋯?

白色運動鞋這樣可愛又好走動的好夥伴,不管什麼穿搭都很合適。馬上來看看有哪些穿搭吧!

米色外套x牛仔褲

https://www.pinterest.jp/pin/578712620844898560/

圖片來源

擔任主角的米色大衣外套跟小白鞋搭配,給人簡潔休閒的印象。是休閒穿搭的定番。白布鞋不像一般的布鞋一樣休閒運動感太重,大大推薦給想呈現成熟休閒穿搭的人喔!另外,也可以用大地色系上衣搭配牛子長褲的定番穿搭。由於大地色系容易顯得風格樸素,用小白鞋來增加穿搭重點很不錯呢!

就要這樣穿!能穿得暖又不會太熱,兼具時尚的8款針織外套穿搭介紹!

毛帽x黑色衣裝x白色運動鞋

白色運動鞋

圖片來源

黑色穿搭不想過於沈重,加入白色可點綴出絕妙時尚感,是簡練的單色穿搭。白色無花紋的裝飾小物以及白色運動鞋,使穿搭在視覺上更顯輕盈。不會過於休閒運動的白色運動鞋,反而帶出簡練氛圍。

2019的秋冬穿搭就是這個!既可愛又流行的緊身針織裙7種穿搭介紹!

短褲x棉質上衣

白色運動鞋

圖片來源

短褲x棉質上衣是韓系少女穿搭。和上面一樣是單色穿搭,但走的是街頭風格。over size的棉質上衣加上緊身短褲,立刻呈現身體線條感。如果搭配白色運動鞋,一口氣從運動風變成街頭風。白色運動鞋不只是點綴,同色系也可提升穿搭整體感,並不妨礙原本的穿搭風格。

讓牛仔短褲趕走夏天的酷熱吧!簡約又帶有大人可愛氣息的穿搭術特集!

條紋Tx緊身褲

白色運動鞋

圖片來源

在秋冬暗色系穿搭中加入白色運動鞋,讓整體看起來更亮眼,是個簡潔的休閒穿搭。線條看起來簡潔筆直。既不破壞印象又可降低休閒感的白色運動鞋,是大大活躍於穿搭風格裡的點綴品。

大家找到自己喜歡的穿搭風格了嗎?休閒或時尚,都可以搭配白色運動鞋喔。

條紋上衣穿搭不顯胖!介紹超好搭的條紋穿搭法!

哪種鞋子適合寬褲呢?依據款式種類check穿搭重點!

意外地令人在意的腳下搭配。

跟穿搭整體感大大有關的一員!接著我們來看看白色運動鞋的搭配夥伴吧。

白色x彩色

白色運動鞋

圖片來源

以日本棒球隊為字體的襪子,顏色既鮮豔又顯目,是主題感很強的襪子。但是跟白色運動鞋一起穿搭卻沒有違和感的融合在一起。白色運動鞋搭配鮮豔又突出的顏色,整體造型反而變得更加流行可愛。擔心襪子太搶戲的人呢...可以找像照片中的襪子一樣有白色字體或是花紋的樣式來配合白色運動鞋,使襪子呼應運動鞋的顏色,搭配起來既有整體感又時尚喔。

白色運動鞋

圖片來源

白色運動鞋

圖片來源

黑色等等較沈穩的顏色,則可以稍微抑制白色運動鞋的存在感喔!推薦給選擇單色穿搭以及簡練時尚穿搭的人。搭配白色運動鞋看起來不會太過於休閒輕鬆,還可以增加高雅氣質感。
想選擇顏色的話,下面這些襪子如何呢?

白鞋圖片來源 UNIQLO的女裝襪子 ★價格:NT$390/3雙
進UNIQLO官網找商品

UNIQLO易於搭配穿搭的踝上襪,最適合接下來的季節的暖色系襪子。

白x異材質

白色運動鞋

圖片來源

像這樣穿上薄透素材的薄紗襪,立刻轉變成可愛的印象。薄透素材特有的透明感再加上休閒白色運動鞋,反而更添加了幾分女人味。再搭配洋裝不會變得太過可愛反而增添幾分休閒感,變成剛剛好的甜美感喔。
異材質也可以試看看這種襪子

白鞋
圖片來源 三雙裝閃亮短襪★價格:NT$390/2雙
進ZARA官網找商品

搭配有添加光澤的襪子,打造不會過分搶眼的搭配風格。

白x圖案

白鞋

圖片來源

白色球鞋搭配上白色彩色線條襪子,給人繽紛有朝氣的感覺。其實白色襪子搭配白色運動鞋的搭配組合,可以一口氣改變穿搭出來的風格感喔。

白色運動鞋

圖片來源

現在流行的豹紋圖案也可以搭配白色運動鞋。穿上豹紋服飾可能需要一點勇氣,但像這樣穿在腳上,困難度也下降了不少呢!白色運動鞋可以簡單搭配所有圖案,簡單的穿搭想用襪子點綴時,就可以像這樣選擇有圖案的襪子喔。
其他還有很多很棒的圖案喔~

白鞋
圖片來源 GU條紋襪子 ★價格:約NT$80/1雙 ※台灣GU未販售

條紋襪子可以運用在傳統風格的穿搭上。
百褶裙或是跟針織物的搭配,想給人認真的印象時,可以考慮搭配白色運動鞋來統整一體感。

襪子穿搭術讓人從頭美到腳!跟著時尚達人一起學習襪子穿搭技巧吧!

魔鬼藏在細節裡!襪子的時尚搭配讓妳穿搭層次感UP!

鞋類中最好搭配的好夥伴

白鞋

圖片來源

好夥伴的穿搭有無限大的可能,無論休閒或正統風全部都很適合。只要找出穿搭好夥伴的新的一面,就可以增加對白運動鞋的喜愛喔!希望小編這次的介紹可以幫大家找出更多穿搭的可能性的話就太好了!

讓白色運動鞋為你的腳打造素淨柔和感!輕鬆愉快出門的穿搭方法

選擇converse運動鞋肯定沒錯!穿上推薦的converse運動鞋成為流行的夥伴!

把nike運動鞋穿得超酷炫!大家都在穿的超推薦nike運動鞋大解析!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