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甜點推薦!IG超人氣甜點懶人包,精選六家網友都說讚的甜點店!

collage

文章重點

  • 跟著捷運走透透吃美食
  • 台北甜點必吃-GreenHouse
  • 台北甜點必吃-Miles.Q
  • 台北甜點必吃-Suger miss
  • 台北甜點必吃-ABCD . A Better Coffee & Doughnut
  • 台北甜點必吃-仙草下凡
  • 台北甜點必吃-BEAR HOLIC 熊燒

在台北想跟姊妹淘聚餐的話,不如來場甜點之旅吧!IG每天看人介紹一堆人氣甜點,抹茶甜點、蛋糕、仙草,每一樣都好想吃!今天小編特地把網路上現在正夯的台北甜點美食整理起來,想要推薦給跟小編一樣愛甜點的你們!在台北突然好想要吃甜點時,千萬別錯過這些店,快來跟小編一起當螞蟻,吃甜甜享受美好生活吧!

跟著捷運走透透吃美食

圖片來源

本次要介紹的六家台北甜點店分別為在「信義區、大安區、大同區、中山區」,這些地方都是台北非常熱鬧的地區。許多有名的酒吧、咖啡廳、夜市、百貨公司都聚集於此!若是有來到台北旅遊時,可以把這些地區都安排到景點內,來探索一下台北城市之美。

要去這些甜點店非常簡單,全都在台北捷運沿線上唷!只要一張悠遊卡就可以帶我們走透透台北,到處吃台北甜點!接下來就來看看臺北市的甜點推薦吧!

台北甜點必吃-GreenHouse

跟小編一樣愛吃抹茶的朋友們,看過來~愛吃抹茶熔岩、抹茶重乳酪蛋糕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家位在捷運台北101站附近的「GreenHouse」!此家餐廳提供各種早午餐選擇,甜點的部分則是很有名的「小點心甜點工作室」駐站在此提供給大家的!各種抹茶甜點讓人看了目不轉睛,小編超想全部都點一個來吃看看!

小編推薦甜點

抹茶重乳酪蛋糕

圖片來源

抹茶重乳酪蛋糕真的是抹茶味超級重!濃郁抹茶乳酪的上面放著他們店家自製的抹茶冰淇淋,還附上抹茶淋醬,整個就是超級抹茶味。

乳酪蛋糕就是怕過甜,吃起來會很膩,但是此款抹茶重乳酪蛋糕吃起來完全不膩口,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仲抹茶布蕾

仲抹茶布蕾

圖片來源

這款「仲抹茶布蕾」讓小編都在想老闆是怎麼花重本在做生意的了,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綿密,抹茶味極度濃。此款「仲抹茶布蕾」吃起來也不會太甜,抹茶是略帶有苦味的抹茶,如果是初次嚐抹茶甜點的話,可能會些許不習慣,不過真正好吃的抹茶就是要這要略帶苦味,讓人難以忘懷的好味道!

「仲抹茶布蕾的上面有配一個草莓,如果覺得抹茶有點苦的話,可以邊配上面的草莓吃,轉換一下味道唷!

抹茶提拉米蘇

抹茶提拉米蘇

圖片來源

同為抹茶粉粉的大家,這個一定要點來吃看看!這款也是在IG上常常可以看到的甜點之一,許多網友來到這都會點這道甜點,拍照上傳分享給好友們!

GreenHouse★官方臉書:點我前往
★電話:(02)2722-5555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95巷6弄8號
★交通:捷運台北101/世貿站出站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1:30-21:00

台北甜點必吃-Miles.Q

接著要繼續介紹的是一樣位在台北101附近的甜點店,愛吃抹茶的朋友也要好好做筆記把這家店記錄下來,讓我們一起到處享用好吃抹茶甜點吧!!

小編推薦甜點

蛋糕

圖片來源

喜歡吃起來軟綿綿的濕潤潤的生乳捲嗎?抹茶口味的生乳捲在上面淋著大量鮮奶油,如熔岩般的自然沿著生乳捲流下,真的看起來超級可口!奶油吃起來並不會過於油膩,這裡的奶油吃起來完全不油膩,是那種會融化在嘴巴的美好滋味!而在底部還有撒上大量酥餅粉,吃起來口感更佳!

除了抹茶口味之外,生乳捲還有其他可口的口味可以選擇,來到Miles.Q千萬別忘記點生乳捲來嚐嚐看!

Miles.Q★官方臉書:點我前往
★電話:(02)-2345-881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8巷11號1樓
★交通:捷運台北101/世貿站2號出口出站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0:30-19:00

台北甜點必吃-Suger miss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間是位在大安區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Suger miss」!這家咖啡聽的店內設計以白色跟大理石為主,整體看起來簡約卻又很明亮。甜點的部分,每塊蛋糕也都美得好像藝術品!蛋糕上唯美的大理石紋真的看起來好漂亮,讓人捨不得吃掉~

小編推薦甜點

黑糖珍珠阿薩姆奶茶豆腐岩戚風蛋糕

sugermiss

圖片來源

身為奶茶控的你,這款蛋糕你絕對要來試試看!蛋糕最上層的棉花糖淋醬口感綿密,切開來的阿薩姆奶茶內線稍微偏甜,搭配很有Q度的黑糖珍珠,真的有像在喝黑糖珍珠的感覺唷!

sugermiss

圖片來源

除此之外店內還有許多款不一樣的蛋糕,每一款都看起來精緻可口,快來吃看看吧!

Suger miss★官方臉書:點我前往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電話:(02)2771-532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號1樓
★交通: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2:00-20:00

台北甜點必吃-ABCD . A Better Coffee & Doughnut

想在台北市找到一家專做甜甜圈的咖啡廳可以算是非常的少,捷運中山站附近開了家專賣甜甜圈的咖啡店,開幕沒多久就受到許多網友的喜愛,此家咖啡店的甜甜圈造型優雅卻不會過於華麗,口感、味道也人人稱讚,是一家兼具視覺與味覺的咖啡店。喜歡吃甜甜圈的朋友們,推薦你們一定要來這家吃看看!

小編推薦甜點

覆盆子野莓花園

覆盆子野莓花園

圖片來源

色澤紅潤的覆盆子野莓花園,搭配上花瓣的點綴,第一眼看起來就覺得非常可口!
覆盆子野莓口味讓甜甜圈吃起來帶有點酸甜,讓人吃起來不會覺得膩,如果你跟小編一樣喜歡這種酸甜口味的話,可以點此款甜甜圈來吃看看!

蜜桃

甜甜圈

圖片來源

此款甜甜圈造型跟其他款比起來較為素雅,口感柔軟好吃,搭配蜜桃的香氣,是一款能受大眾喜愛的口味!

檸檬檸檬

甜甜圈

圖片來源

此款甜甜圈內餡為檸檬口味的奶油,上層搭配上蛋白霜,並灑上檸檬皮絲,整體外表看起來華麗。而檸檬的味道讓整個甜甜圈吃起來酸甜酸甜,帶有一點檸檬清香!

這間開在中山站的「ABCD . A Better Coffee & Doughnut」可是符合了網友的各項條件,美式甜甜圈外面佈滿濃濃糖霜,還有粉色花瓣、藍色芙蓉花當點綴,口味和外觀在水準之上的美式甜甜圈,絕對值得你來這裡品嘗!

ABCD . A Better Coffee & Doughnut★官方臉書:點我前往
★電話:(02)2558-0678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4弄8號
★交通: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步行約一分鐘(台北牛奶大王後第一條巷子)
★營業時間:10:00-19:00(咖啡)・11:00~售完為止(甜甜圈)

台北甜點必吃-仙草下凡

仙草

圖片來源

愛仙草、愛芋圓的朋友請停下腳步,小編挖掘到這家「仙草下凡」仙草台北甜點店,現在在網路上人氣正夯!這家傳統甜品店在做仙草時非常的用心,堅持使用採收一年以上,味道濃郁的老仙草乾,長時間熬煮,並使用山泉水製作!
仙草

圖片來源

真材實料的水嫩仙草,跟一般的仙草吃起來絕對不一樣!這裡的仙草有冰有熱,並有許多配料可以選擇,不管什麼時候都非常適合品嚐,飯後的甜點就來一碗仙草吧!

仙草下凡★官方臉書:點我前往
★電話:0920-058-09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6巷21號
★交通: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 12:00-20:30

台北甜點必吃-BEAR HOLIC 熊燒

泰迪熊雞蛋糕

圖片來源

日本超夯的BEAR HOLIC 熊燒現在在台灣也可以吃得到囉!各種超萌泰迪熊雞蛋糕,使用日本鳥越麵粉、雞蛋、糖製作而成,成為超夯台北甜點店。在日本非常受到喜愛,許多日本旅客都會特地到表參道為的就是品嚐這個可愛的泰迪熊雞蛋糕。
泰迪熊雞蛋糕

圖片來源

目前雞蛋糕有兩種口味「香草蜂蜜、可可」,兩種不同口味的小熊燒放在一起拍照,真的很可愛,有來到台北京站逛街的朋友,記得要來吃看看這家好吃的台北甜點唷!

BEAR HOLIC 熊燒★官方臉書:點我前往
★電話:(02)2558-0557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1段1號
★交通:捷運台北車站京站百貨公司地下一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延伸閱讀

LeTAO小樽洋菓子鋪(松菸店)-來自北海道的超綿密乳酪蛋糕,入口即化小編激推!
Lady nara台北統一時代店-泰國最美餐廳,新泰食料理顛覆你的味蕾!
台北星乃珈琲店.台灣一號店,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超人氣舒芙蕾熱蛋糕!
南港新開質感咖啡廳-「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冉冉生活」
IG最新打卡熱點~夢幻玻璃屋『好樣秘境』-遠離台北都市塵囂的好選擇!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