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勝利組妝容|來看看《Hi Bye, Mama!》鬼媽媽金泰希的保養與化妝脫俗法則吧!

人生勝利組妝容|來看看《Hi Bye, Mama!》鬼媽媽金泰希的保養與化妝脫俗法則吧!

文章重點

  • 金泰希的保養基底
  • 金泰希的保養系底妝
  • 金泰希的唇部與手部保養愛用品
  •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金泰希化妝技巧
  • 金泰希的女神風範

韓國美女「金泰希」一直是人生勝利組的代表,不只白富美,擁有名媛般貴氣柔美的樣貌,還與男神RAIN結婚,擁有兩個孩子,過著神仙眷侶般的生活,打造完美的人生藍圖,如今的復出之作《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Hi Bye, Mama!)更是奠定金泰希自然美女的地位!

金泰希妝容 金泰希的保養與化妝 金泰希鬼媽媽 金泰希Hi Bye, Mama!

圖片來源

劇中「車瑜理」美麗的笑顏與生動的表情,讓死而復生的暫時媽媽這樣的角色更有可看性,金泰熙即使披頭散髮或是大哭後,依然清新脫俗,想要成為吼完孩子依然風韻猶存(?)的漂亮媽媽嗎?讓我們來看看金泰希不敗的美魔女保養&化妝技巧吧!

金泰希的保養基底

金泰希妝容 金泰希的保養與化妝 金泰熙鬼媽媽

圖片來源

金泰希在《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鬼媽媽裡面的神仙容顏與白皙纖細的體態,
大都歸功於她長年的保養基底,據悉,鬼媽媽金泰希除了工作之外,平常下戲會盡量素顏,讓皮膚深呼吸每天也都會喝兩公升的水,也會喝紅豆水消水腫,除了改善血液循環,整個膚況也會比較緊實哦!平常金泰希也非常忌口,不亂吃速食或垃圾食物,而且金泰希都會親自下廚,烹飪少鹽少油的食物,還很愛做山藥的料理,除了少油多健康還可以抗老化,看來健康的體態與自然容顏,也來自最佳的體內循環阿!

☆紅豆水快速作法:先以鍋子浸泡紅豆,水量是紅豆的五倍,時間30分鐘,接著煮滾之後關火,蓋起鍋蓋悶30分鐘,就可以倒出紅豆水喝一整天囉!
☆維他命C、E含量高的水果推薦:葡萄、奇異果、柳丁、橘子、芭樂

金泰希的保養系底妝

金泰希妝容 金泰希的保養與化妝 鬼媽媽

圖片來源

金泰希重視保養步驟勝於一切,她曾公開化妝包,彩妝品的比例是很少的,絕大部分都是護膚品,或是有保養功效的底妝用品,金泰希白天跟晚上的保養品是不一樣的,白天就是先擦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眼霜。

晚上會在擦完乳液之後再上乳霜,最後厚擦眼霜保養眼周部位。她認為白天擦乳霜會厚重不透氣,晚上就很適合用來作為肌膚修護的用途。

Cellcure Duo-Vitapep Renewal Skin 雙效多肽美白修復柔膚水

雙效多肽美白修復柔膚水 鬼媽媽金泰希保養愛用

圖片來源 ★台灣尚未販售

金泰希的化妝桌上曾出現這一瓶,是她的愛用化妝水!這瓶護膚水抗皺美白,主打改善負面膚況,含有玻尿酸、海藻、多種礦物質萃取,主要功能是排除毒素與廢物,讓皮膚恢復新生的細膩狀態,可以讓暗沉的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澤!

韓國 HANSKIN素顏女神桃花面霜

玫瑰粉紅霜升級版 鬼媽媽金泰希保養愛用

圖片來源 ★價格:NT$2,390
進momo找商品

金泰希推薦愛用的Hanskin素顏霜,堪稱不用卸妝的最強妝前乳,也是大人氣的護膚品,打開就可以看到淡淡的玫瑰色,是能鎮定肌膚的爐甘石粉所沁出的天然色。

Hanskin素顏霜主訴求是改善膚色與膚況,保濕度很高,也適合很缺水或是油水不平衡的皮膚,Hanskin素顏霜沒有添加人工色素,添加各種對皮膚好的成分,保濕美白又抗皺,在修飾肌膚的同時,讓人覺得妳什麼也沒擦的素顏霜,

即使不小心睡著也不會傷害皮膚,長期使用也不會阻塞毛孔,由於沒有刺激性,小孩子也能使用,是裸妝的最佳選擇,一些重視保養的男生也很適合使用哦!

如果皮膚OK,想要素顏的透亮感,擦了Hanskin素顏霜不用再多擦其他東西,想要厲害一點的妝感,也不用為了蓋肌膚瑕疵層層疊疊,擦這瓶當打底霜,妝就很好上了,CP值很高。

適合使用人群

  • 脫妝天后,一化妝就火速變暗、掉妝
  • 不想濃厚妝感,只想要改善肌膚暗沉的狀況
  • 不愛化妝、喜歡自然皮膚好、素顏感的妳
  • 想要一瓶保養品就能兼具美白、保養、遮瑕的妳
  • 常常累到忘記卸妝的妳

Hanskin 皇家安瓶精華遮瑕BB霜

皇家安瓶精華遮瑕BB霜 鬼媽媽金泰希愛用彩妝

圖片來源 ★價格:NT$680/40ml
進PC home找商品

想要追求自帶蘋果光的BB霜,那就選這瓶不會錯!金泰希的女神陶瓷妝感都是靠「Hanskin皇家安瓶精華遮瑕BB霜」打造的唷!以BB霜聞名的Hanskin,一向主打優質的天然成分,不為了厲害的妝感添加有害肌膚的成分,因此在研發的過程中是很用心的。

Hanskin BB霜質地輕薄,能呈現自然的光澤感,還有讓皮膚能飽滿滋潤的蜂王漿以及很好的精華成分,因此很貼妝,每次擦的時候都與肌膚融為一體,如果睡晚了來不及化妝就要出門了,就擦這一瓶上陣,保養跟化妝都一次搞定。

適合使用人群

  • 喜歡蘋果光妝效的妳
  • 沒有時間,卻想畫出完美懶人妝的妳
  • 想要很貼妝又兼具高效保養效果的化妝品
  • 害怕用BB霜會治痘,想要一瓶能信賴的BB霜的妳

金泰希的唇部與手部保養愛用品

金泰希的保養與化妝 鬼媽媽金泰希愛用彩妝

圖片來源

鬼媽媽金泰希很重視嘴唇保養,二十幾歲就開始有厚塗護唇膏保養的習慣,隨身都會帶幾條不同的護唇膏在身上,就連睡前都會用護唇凝膠以及管狀的護唇膏「濕敷」嘴唇哦!金泰希曾經公開自己喜歡的幾種護唇產品。

CLARINS彈潤植萃美唇油

CLARINS彈潤植萃美唇油 鬼媽媽金泰希愛用彩妝

圖片來源 ★價格:NT$707/7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 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除了金泰希,這是一支讓幾位線上韓星都迷戀的唇部產品,克蘭詩引領的油保養在唇部也興起了玩味的變化,裡面添加各種精油成分,包含莓果、乳油木、薄荷,相當天然,可以長期維持嘴唇好看的滋潤度又不黏膩,顯色又如絲綢般滑順,使用上的舒適度不錯。

CLARINS彈潤植萃美唇油用量省,不起屑,可以排除常常要補擦唇膏、唇蜜的困擾,即使是很會掉唇彩的人,一天補個兩三次就很OK了,睡前塗抹嘴唇也能有效保養,讓唇紋淡化,長期用唇色會變好看哦!

ENPRANI唇膏

nprani唇膏 鬼媽媽金泰希愛用彩妝

圖片來源 ★台灣尚未販售

ENPRANI唇膏是夾心餅乾設計,中間有包裹液體,結合了唇膏跟口紅,所以滋潤又貼唇,即使嘴巴輪廓不明顯的人,也不用害怕,這樣的設計很貼嘴唇又滋潤,畫咬唇妝也很適合。

IOPE護唇膏

IOPE護唇膏 鬼媽媽金泰希愛用彩妝

圖片來源 ★價格:NT$765/2.8g
進Yahoo奇摩找商品
進PC home找商品

IOPE護唇膏的滋潤度與修復度都很好,對於淡化唇紋有不錯的效果,冬天滋潤得很剛好,夏天又不顯得厚重,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出現在化妝包裝中的常備品哦!

金泰希的保養與化妝 鬼媽媽金泰希愛用彩妝

圖片來源

手部的肌膚也代表了一個女性的細緻度,很要求完美的金泰希認為何時都需要護手霜的滋潤,因此護手霜是隨時不離身,手紋是會隨著年紀變得容易乾容易粗糙,要保持美魔女的水嫩感,手腳的肌膚也不可以忽略哦!

DUFT&DOFT護手霜

DUFT&DOFT護手霜 鬼媽媽金泰希愛用彩妝

 圖片來源 ★價格:NT$138/10ml*4
進Yahoo奇摩找商品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金泰希的化妝包曾出現過DUFT&DOFT護手霜,在韓國得到很多網美的認證,是一家以香氣為主的品牌,這款護手乳的包裝繽紛可愛,有獨有的療癒香氛,

裡面添加膠原蛋白可以讓你的手很滋潤卻又不會黏黏的,吸收很快,在選擇上也有鑑別度,像是有酸甜可愛的甜柚香氛、也有女王貴氣的牡丹香氛、優雅柔和的玫瑰香氛、清新好聞的蘭花香氛,是一款隨時補充都匯給妳好心情的香水護手霜哦!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金泰希化妝技巧

金泰希的保養與化妝 鬼媽媽金泰希愛用彩妝

圖片來源

金泰希的彩妝師曾公布她的化妝技巧,其中以眼部遮瑕、臥蠶、眼線、眼角的細部妝感最重要囉!來學學如何打造《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當中的無辜自然少婦系眼妝吧!

鬼媽媽金泰希妝容重點|眼周遮瑕

鬼媽媽金泰希彩妝重點|金泰希的保養與化妝

圖片來源

想要當自然系女神,就不能有黑眼圈以及暗沉的絆腳石!在鬼媽媽裡面,金泰希也會用眼部提亮筆當眼部遮瑕,讓眼周的明亮度增加,畫的範圍除了上下眼皮外,也有微笑時黑眼圈跟臉頰間有凹陷的地方都要顧到,眼周看起來澎澎的,就會年輕有精神了!

鬼媽媽金泰希妝容重點|臥蠶

金泰希的保養與化妝

圖片來源

金泰希每次在鬼媽媽出現的時候,都會看到她的飽滿臥蠶乾淨的臥蠶,看起來就是很桃花又超有親切感,所以自然就很吸睛。先用步驟一的黑眼圈遮瑕,讓眼周乾淨。先用大地色眼影的最淺色來加強臥蠶處接著用淺棕色在臥蠶下緣畫陰影,就完成囉!

鬼媽媽金泰希妝容重點|眼線

鬼媽媽金泰希彩妝重點|金泰希的保養與化妝

圖片來源

眼線的感覺太明顯,感覺會很銳利,因此金泰熙妝容的眼線重點就是眼睛看起來沒畫,很像裸妝,卻有神又溫和,步驟如下:

  1. 不需要用眼線筆細細描繪,用大地色眼影中的深咖啡色即可,
  2. 沿著眼型的眼皮縐摺處畫外眼線,眼尾自然補強即可,不需要拉長或上揚哦!
  3. 接著用同色系繼續畫內眼線,用眼刷掃過內外眼線,就可以打造自然的妝效啦!

鬼媽媽金泰希妝容重點|眼角

鬼媽媽金泰希妝容重點|金泰希的保養與化妝

圖片來源

上揚的眼角,是點綴金泰希溫柔笑意的眼神重點,只要 用大地色眼影的第二深色的咖啡色來畫在下眼角的三角形部位,這樣就能讓眼尾上揚啦,當金泰希在劇中需要補強眼神,彩妝師就會幫她在眼尾三分之一處加上假睫毛,最後再刷睫毛膏,會笑的眼睛看起來會更有神哦!

金泰希的女神風範

金泰希的保養與化妝

圖片來源

金泰希很有女神風範,不過使用的東西與方法都很實用,看來是相當懂生活的人啊!就像在《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一樣,螢幕上再如何光鮮亮麗,走到台後,她也是一位要跟小孩奮戰的媽媽呢!

金泰希的皮膚很好,她也很坦誠地說自己是混合性皮膚,沒事也是會亂長東西,像是T字部位還有臉頰都是,所以隨身包包也攜帶痘痘貼。學習在生活中顧全自己,在自己的小領域裡發光發熱,妳也會是家中的媽媽女神呀!(眨眼)

延伸閱讀

名人化妝包|45歲電音天后「姐姐」謝金燕的凍齡妝容都靠這些彩妝品!
爆紅韓劇《梨泰院CLASS》大結局!快來回顧「金多美」vs「權娜拉」清純無敵妝容與保養祕訣
愛的迫降實在太紅!解析38歲孫藝珍的減齡「世理妝」重點
明星愛用彩妝|日本知名女主播「田中美奈實」愛用的假日彩妝品大公開!
韓劇新女神─朴敏英〝職場妝容小心機大公開〞3招心機化身辦公室女神惹桃花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小泉
被日劇跟日綜陪伴長大的小孩, 思緒跳躍、淡定又幼稚的矛盾女子, 長年從事教育與寫作, 來時路上的稜稜角角都是寫作來源, 請大家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