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cot絲花化妝棉的介紹與比較,讓妳變成水煮蛋肌

silcot

文章重點

  • 絲花化妝棉是什麼?
  • 推薦的絲花四種化妝棉!
  • 將絲花化妝棉與自己原有的化妝棉做比較
  • 絲花化妝棉真的好厲害哀啊!

大家有在化妝或是卸妝的時候使用化妝棉嗎?有在關注美妝的水水或是專業化妝師一定知道,小編有在用,但從來沒有仔細研究過化妝棉。這次嘗試使用了絲花化妝棉以後,整個顛覆了我的想法,因此想告訴大家絲花化妝棉有多好用!

絲花化妝棉是什麼?

首先,化妝棉是什麼呢?皮膚由夏轉冬的時候便開始乾燥⋯要怎麼樣才能改善呢?問了一下皮膚很好的朋友都怎麼保養的,她回答說是使用化妝棉!確認後發現,使用化妝棉保養意外的可以讓保養品的保濕效果更持久!還發現了Unicharm嬌聯股份有限公司有調查出「保養的時候使用化妝棉的人的滋潤狀況比較長久」。

silcot

圖片來源

小編決定要好好使用化妝棉來保養!不過…看了許久找不到中意的化妝棉,於是向朋友聽了許多意見。朋友向我推薦絲花化妝棉,於是這次就來實際使用絲花化妝棉,並做了比較。

推薦的絲花四種化妝棉!

絲花化妝棉有四種化妝棉,每一個特徵都不盡相同。
①絲花 化妝棉→想在各種用途使用化妝棉的人
②絲花 極柔化妝棉→講究使用100%純天然棉製的人
③絲花 潤澤化妝棉→想不浪費的使用化妝棉的人
④絲花 絲柔化妝棉→想使用在擦拭型化妝棉的人

絲花 化妝棉

絲花 化妝棉

圖片來源

這種款式的絲花化妝棉適合想在各種用途使用的人。是不會起毛絮,完全密封的款式。使用化妝棉的時候我最容易因為棉絮纖維粘在臉上而感到煩躁。這款絲花化妝棉最棒的地方是無論是卸指甲油、卸妝的時候都不會留下纖維。

絲花 極柔化妝棉

絲花 極柔化妝棉

圖片來源

這款極柔化妝棉的重點是100%純天然棉製。純天然棉製所以膚觸柔軟、蓬鬆保濕。因為它不使用螢光漂白劑,所以對敏感肌也十分友善。使用螢光漂白劑的化妝棉有可能會使皮膚過敏,因此如果想要用對皮膚溫和的化妝棉的話非常推薦使用這款極柔化妝棉。

絲花 潤澤化妝棉

絲花 潤澤化妝棉

圖片來源

有沒有人覺得化妝棉會吸收化妝水所以CP值很低呢?這款潤澤化妝棉會顛覆妳的想法。”採用海綿般的素材”因此只吸收1/2化妝水的量!用化妝水拍打時會釋放化妝水出來,化妝水的用量比平常還要省。官方網站上面有影片的實驗結果,非常有趣。如果有興趣可以點我前往

絲花 絲柔化妝棉

絲花 絲柔化妝棉

圖片來源

這款絲柔化妝棉可以讓最近流行的擦拭型化妝水發揮效果。比起以前的化妝棉纖維細緻3倍,可以輕柔帶走化妝髒污、老廢角質。最棒的地方是不太會起毛絮。我常常使用擦拭型,因此最中意這一款!這款有youtube影片,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看看喔!

將絲花化妝棉與自己原有的化妝棉做比較

silcot
來比較看看吧!這次購入了潤澤化妝棉與絲柔化妝棉。為什麼買了兩款呢?因為我「常常在卸妝前使用化妝棉做擦拭」以及想知道「海綿般的化妝棉」究竟是什麼!?機會難得,便跟原本自己有的化妝棉做個比較。
silcot
最左邊是我本來有的化妝棉、中間的是潤澤化妝棉、右邊的是絲柔化妝棉。已經可以看出來有許多不一樣的地方…!
silcot

潤澤化妝棉的構造最讓我吃驚。說是化妝棉比較像是吸收水分以後打開就變大的海棉。雖然很柔軟但是不是化妝棉⋯而且很薄。薄度差不多1~2mm左右。2片一組,打開後中間有裁切線。可以把化妝棉撕成兩半做面膜濕敷。

接著是絲柔化妝棉。
silcot
這款的外型也讓我覺得是化妝棉嗎⋯?兩端有密封因此是直接使用一張化妝棉的款式。內側有口袋,往內一看有很多柔軟的棉花在裡面。外層棉花的觸感很像衛生紙。

總之兩個都先使用看看!將潤澤化妝棉倒上化妝水以後很快就被吸收了,拍打上臉頰以後可以感受到化妝水牢牢沾在臉上。跟使用過的比較起來比較沒有密著感,真的很像海綿給予臉部皮膚水分的感覺。包裝說直接濕敷也可以,因此把化妝棉撕一半貼上左右臉頰試試。沒有中途掉落,牢牢的敷了10分鐘。
silcot

絲柔化妝棉最讓我震驚的是我皮膚的髒污。在化妝→卸妝→洗臉後使用後,變成下面照片的狀態⋯
silcot

雖然照片比較不明顯,但是有很多不知道是化妝的髒污還是角質的東西。這樣的話難怪毛孔會變大⋯。使用方式就跟普通的化妝棉一樣,用中指跟無名指夾著,沿著臉部線條由下往上擦拭而已。皮膚的感覺大概就是比之前用過化妝棉的摩擦感更少一些。完全沒有起毛絮因此非常適合討厭起毛絮的人。
最後的感想就是「日本的技術真厲害」。竟然可以將潤澤化妝棉跟絲柔化妝棉的構造改成這樣真的很厲害。還有皮膚變好了因此還想持續使用。經由絲柔化妝棉的測驗就已經知道它的厲害,自己的皮膚也有實感真是太好了。從今以後也會持續使用,目標變成超級美肌!

絲花化妝棉真的好厲害哀啊!

棉花的女人
小編這次介紹了絲花的化妝棉,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種類。而且化妝棉能加強化妝水的浸透、保持皮膚的清潔度,是個必備品呢!化妝棉的價格一片約0.3日幣~3日幣左右(撇除高級品)。根據膚質、性能來挑選適合自己皮膚的化妝棉使用的話皮膚可能會變好,跟化妝品比起來也便宜很多,想要肌膚變好的水水不妨嘗試一次看看吧!

作者資訊
櫻白
日本人,在熊本土生土長(有熊本熊!)目前在東京居住中。喜歡台灣也喜歡台灣的料理!最近被珍珠奶茶深深的吸引,最近的煩惱是喝太多了所以臉好像有點變圓了。正在學習中文(台灣的中文!),學習化妝中,想向其他的初學者們傳遞各式各樣的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