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AO小樽洋菓子鋪(松菸店)-來自北海道的超綿密乳酪蛋糕,入口即化小編激推!

35

文章重點

  • LeTAO 小樽洋菓子鋪:店家介紹
  • LeTAO 小樽洋菓子鋪:店內環境
  • LeTAO 小樽洋菓子鋪:菜單
  • LeTAO 小樽洋菓子鋪:用餐分享

好吃的美食可以讓人感受到幸福,如果吃完美食後,就近還有地方可以逛街、休息,那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呢!在台北信義區,小編就有一個這樣的私房景點,超適合和親朋好友一起前往來個姊妹淘下午茶,那就是位於松山文創園區旁的LeTAO小樽洋菓子鋪(松菸店)

LeTAO 小樽洋菓子鋪:店家介紹

LeTAO 小樽洋菓子鋪

LeTAO 小樽洋菓子鋪店如其名,來自北海道的小樽。小樽是個美麗的港口都市,創業者何越先生希望創造與小樽這個美麗地點相稱的西式糕點文化,而創立了LeTAO。LeTAO這個名字是由法文「La Tour Amitié Otaru」的大寫字母,再加上小樽(OTARU)的地名拼寫而成。

在小樽剛開設LeTAO西式糕點時,店內設立了兩大主題:分別是「懷舊.時尚」和「北國.甜點.態度」,希望能製作出懷舊的甜點口味,並結合時尚想法,讓大家享受與眾不同的美味,更期許自身能成為北海道的代表甜點。

LeTAO小樽洋菓子鋪(松菸店)

圖片來源

LeTAO採用高品質的北海道食材,配上從世界各地嚴選的乳酪,製作出入口即化的乳酪蛋糕。時至今日,在日本各地、機場都能見到LeTAO乳酪蛋糕的身影,儼然已成為家喻戶曉的北海道甜點名店。

LeTAO小樽洋菓子鋪(松菸店)

圖片來源

LeTAO 小樽洋菓子鋪:店內環境

LeTAO 小樽洋菓子鋪 店內

說到北海道,大家馬上就會聯想到濃郁的牛奶和乳酪吧?甜點控小編當然不能錯過品嘗美食的大好機會!LeTAO小樽洋菓子鋪店內用餐的客人非常多,建議大家可先訂位。小編去的那天剛好有空位,很順利就能進去用餐。若是週末前往,可要有現場等位的心理準備喔!不過店家旁邊就是松山文創園區,也能邊散步邊等待。

LeTAO 小樽洋菓子鋪 菜單

店內採光明亮、設計典雅,氣氛讓人感到非常放鬆。服務人員也相當積極、熱情,隨時注意著餐廳內的狀況。

LeTAO 小樽洋菓子鋪 台灣

大地色系的自然系裝潢,讓人聯想到北海道的自然風光,用餐時感覺相當舒適。

LeTAO 小樽洋菓子鋪:菜單

菜單上有豐富的餐點可以享用,由於都是現場製作的關係,所以需要等候一下。不管是哪一道餐點,相信品質都在水準之上,等待絕對值得!

人氣招牌:乳酪蛋糕

台灣LeTAO 小樽洋菓子鋪

舒芙蕾鬆餅&法式吐司

台北松菸LeTAO 小樽洋菓子鋪

也有莓果和培茶口味喔!

台北松菸LeTAO 小樽洋菓子鋪

義大利麵&燉飯&沙拉

台北松菸LeTAO 小樽洋菓子鋪

燉飯看起來十分濃郁美味。

LeTAO 小樽洋菓子鋪菜單

各式飲品

LeTAO 小樽洋菓子鋪菜單

商業午餐

LeTAO 小樽洋菓子鋪 午餐

平日11:30~13:30才有提供的商業午餐,義大利麵加上蛋糕、飲品的組合,價位相當划算。

LeTAO 小樽洋菓子鋪:用餐分享

看完菜單~每一樣都好美味,幾經掙扎,最後小編點了:厚切培根蛋奶麵、舒芙蕾鬆餅(原味)和OREO冰沙。

厚切培根蛋奶麵

LeTAO 小樽洋菓子鋪 舒芙蕾

厚切培根蛋奶麵看起來普通,卻有著出乎意料的美味,義大利麵Q彈,將麵上面的半熟蛋切開、蛋液伴著醬汁一起享用,實在太好吃了!培根口味濃郁、蝦子吃起來也很新鮮,整體搭配起來十分美味,是小編還會想再吃一盤的餐點。

舒芙蕾鬆餅(原味)

LeTAO 小樽洋菓子鋪 舒芙蕾

既然來到LeTAO小樽洋菓子鋪,當然不能錯過招牌甜點之一的舒芙蕾鬆餅!熱騰騰的鬆餅~一上桌就能聞到蛋香,口感非常軟嫩,用舌頭輕輕壓上去就入口即化,可搭配楓糖、鮮奶油和冰淇淋一起入口,真是人間美味!店家自製的冰淇淋香甜濃郁,鮮奶油吃起來也相當清爽,不會有甜膩感,就算單吃也沒問題!小編強力推薦這道餐點,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OREO冰沙

舒芙蕾 LeTAO 小樽洋菓子鋪

OREO冰沙喝起來相當綿密,店家提供了湯匙,可以一匙一匙挖起來享受。整體餐點非常美味,再加上服務品質極佳,小編非常推薦各位來用餐!

松菸店 LeTAO 小樽洋菓子鋪

圖片來源

在店門口也有販賣一些LeTAO的人氣招牌餅乾、甜點,例如:紅茶巧克力夾心餅乾、色內通乳酪夾心餅乾、乳酪蛋糕和冰淇淋,就算來店內沒有座位,也可以買一些回去吃吃看喔!

LeTAO小樽洋菓子鋪(松菸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30號(松山文創園區旁)
★電話:02-2760 2100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1:00、假日 11:00~21:00、最後點餐 20:00(鬆餅 19:30)、僅接受平日訂位、假日需現場候位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
*捷運: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捷運市政府站,從1號出口步行約6~8分鐘
*公車:可搭乘202、212直行忠孝東路、270、299、600、919號公車,至「聯合報」站下車,再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約步行5分鐘左右

★地圖:

延伸閱讀

Lady nara台北統一時代店-泰國最美餐廳,新泰食料理顛覆你的味蕾!
台北星乃珈琲店.台灣一號店,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超人氣舒芙蕾熱蛋糕!
松山文創園區精選10間美食餐廳~享用美食&約會聚餐的好去處!
國父紀念館週邊美食私心大推薦!綜合19選 約會聚餐的好去處
台北小巨蛋、南京復興站附近餐廳15選!聚餐、拍美照、吃飽飽全滿足!

cover via:LeTAO小樽洋菓子鋪 官方FB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