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又可愛!時尚人必備的單品☆格紋,走在流行最尖端就靠它♪

將可愛的單品搭配在身上

文章重點

  • 大人氣的格紋襯衫
  • 搭配杏色格紋褲
  • 灰色格紋上衣
  • 搭配小配件也很可愛♪
  • 你的話會選擇哪一種?
  • 將可愛的單品搭配在身上♪

秋冬每年都會流行的【格紋】是時尚人絕對都會擁有一件的單品對吧!小邊這次要來向已經持有格紋單品的人,建議一下用不一樣的搭配可以穿出不同魅力的方法♪

大人氣的格紋襯衫

雖然格紋襯衫有許多種類,但是小編想要介紹帶有秋冬感,底色為杏色的襯衫搭配方式♪

搭配黑色裙子☆

搭配黑色裙子
深色系襯衫的話,和黑色的裙子非常搭♪可以穿出穩重的成熟感唷!
推薦這套搭配,穿去大人的約會!

搭配單寧裙☆

搭配單寧裙
和搭配黑色裙子比起來,這一套給人明亮年輕的印象對吧☆不想要呈現太過穩重感的時候,請選擇搭配看看單寧裙♪

搭配丹寧褲☆

搭配丹寧褲
搭配褲子的話,可以呈現出帥氣的氛圍♪若襯衫比較長的話,可以將後面拉出來遮住屁股,會使比例變好呢☆

搭配洋裝☆

搭配洋裝
若襯衫是長版的話,也可以當作洋裝穿☆再搭配腰帶的話,整體看起來很俐落,想要在襯衫搭配上做一些變化時,請把襯衫當作洋裝穿穿看!

搭配杏色格紋褲

搭配杏色格紋褲
這件褲子看起來不會像歐基桑嗎?但是不用擔心,格紋褲復古又可愛,搭配亮色系的白色穿的話,看起來很帥氣!

搭配杏色格紋褲
想要看起來有點可愛的話,也可以搭配印有卡通圖案的上衣唷☆

灰色格紋上衣

灰色格紋上衣
也很推薦灰色的格紋上衣☆可以穿出女人味!這種時候搭配有點跳脫的紅色或是酒紅色,可以添加對比感♪
褲子也可以像是這樣搭配出可愛的穿搭唷♪穿著灰色格紋時,重點是要加入一些跳脫的顏色!這個穿搭的跳脫色是粉紅色的帽子☆

搭配小配件也很可愛♪

再來是各種秋冬時尚配件!

包包

包包
只是搭配了格紋的包包而已,整體就呈現了秋天的感覺對吧☆

包包
也可以將包包從肩上卸下來,由於這款包包是兩用包,可以依據心情改變背的方式也是它的魅力之一☆

帽子

帽子
帽子搭配編髮也很可愛對吧☆在店面有很多可愛又不同種類的帽子,請在當中尋找自己喜歡的款式♪若不知道怎麼選擇帽子的初學者,可以選擇和上圖的照片類似的帽子試著搭配看看!

你的話會選擇哪一種?

格子

圖片來源

除了杏色和灰色以外,格紋也有許多像是基本的紅色和藍色為底色的單品!
請在店裡選擇自己喜歡的單品搭配看看吧♪

將可愛的單品搭配在身上♪

將可愛的單品搭配在身上
秋冬有很多可愛的衣服對吧☆光是將可愛的單品搭配在身上,就會使人心情上揚對吧♪讓我們穿上可愛的單品對抗寒冬♪準備打算去購入秋冬衣物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選擇【格紋】單品!!

現在正是季節!用格紋西裝外套提升時尚等級~人氣格紋外套穿搭示範!

格子裙如何攻略?用華麗又可愛的穿搭大放光彩!

2020年一定要有一件格子襯衫!不俗氣的訣竅以及絕對可愛的推薦格子襯衫穿搭10選!

先別急著把格子裙丟掉!從夏天流行的格子裙延燒到冬季啦~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