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talk讓你床上的KPI爆表,別再當解嗨王,男女都該懂的不熄火話語!

DIRTYTALK

文章重點

  • Dirty talk
  • 男生喜歡的Dirty talk
  • 女生喜歡的Dirty talk
  • 女生對男生說的超解嗨熄火雷Talk
  • 男生對女生說的超解嗨熄火雷Talk
  • 適當的用Dirty talk增進兩人的性愛品質吧!

「好的性愛能帶你上天堂,無趣的性愛讓人整夜難眠」。除了之前分享過的各種性愛小情趣之外,今天來讓大家開開眼界,了解原來性愛中誘惑男友時,用語言加分的效果那麼重要。藉由性愛中Dirty talk加持,提升妳在床上的戰鬥力;透過Dirty talk,挑逗刺激男人腦部的想像,來達到肉體上更多的滿足,保證妳的魅力破表,使另一半對妳欲罷不能,捨不得讓妳下床!

Dirty talk

Dirty talk

圖片來源

Dirty talk在挑逗男友時,是不可或缺的部份,但我們常常因為害羞、尷尬,而說不出口;亦或認為床上的Sex talk、Dirty talk帶有許多淫穢的言詞而開不了口。但你知道嗎?在對的時機與另一半以Dirty talk交流,能提升性愛品質,好的品質就能讓你們的感情加溫。別害羞啦!先從一些基本的Dirty talk說起吧!

男生喜歡的Dirty talk

性愛sex talk

女孩們別害羞!其實男生最喜歡的莫過於聽到稱讚,因此初階入門款Dirty talk可以先從讚美說起,建立男生的自信心,同時也能引導他探索自己的性愛敏感帶,Dirty talk的當下,你們也是在溝通與交流喔!

「你在我的身體裡好棒,真不想讓你離開」

Dirty talk

圖片來源

Dirty talk除了言語上的依賴感,提升男生的信心之外,也讓男生知道,妳因為他而體驗到不同的人生境界,能滿足女生,是多麼值得向人炫耀的事情。無須多說甚麼,有了這句話,妳在他的心中保證加分。

「你的胸肌好結實,真性感!」

性愛sex talk

圖片來源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結實的大胸肌,但如果妳的床伴有健身的習慣,不妨用心觀察他身上的肌肉,或許那是他下足苦功才練就的成果,如果能貼心的多說兩句讚美的話,當下男人便會讓妳感受到他爆發的體力。

「你是我遇過最粗、技巧最好的」

Dirty talk

要抓住男人的心,Dirty talk首先要先幫男人守住自尊心。別忘了稱讚男生在床上最重要的利器,他一定會利用身上最強壯的器官來征服妳,聽到這種直白的稱讚~男人會讓妳下不了床喔!

「那樣就對了!快一點,我快受不了了~」

性愛sex talk

直接挑明了自己的性愛敏感帶,能幫助男生更快進入狀況,不必透過許多不必要的摸索,而搔不到妳的癢處,時間久了容易讓男生覺得無法讓妳舒服,而對自己的表現感到失望,所以,Dirty talk時適時的引導他,能讓你們之間更契合。

「我真不想下床,想每天這樣被你叫醒」

Dirty talk

妳留戀他的身體而無法自拔。透過性愛的依賴,讓男人覺得,只有他才能滿足妳的小心靈,這種提升佔有慾的Dirty talk,相信許多男生都受不了,看到這裡,還不趕快拿起筆記寫下來!

「你讓我高潮了,太棒了!」

性愛sex talk

Dirty talk中最簡單、粗暴的一句話,不需太多的修飾,卻能表達出滿滿的渴望與滿足。所以有時別害羞,直接把妳腦中的想法大膽、不經修飾的說出來,讓對方因為直白的用詞而更加精蟲衝腦,保證他很快就會繳械了!

女生喜歡的Dirty talk

Dirty talk

女生對於性愛的滿足,多數來自心理幻想與肌膚之間相互依賴的幸福感,那種溫柔的耳語加上溫暖的懷抱,這些不可或缺的挑逗前戲如果能加上稱讚,馬上能讓女生進入備受寵愛的溫柔鄉裡,想要夜夜溫存在你的浪漫耳語之間。

「親愛的你好香,我想吃掉妳」

性愛sex talk

氣味是女生在親密接觸時,最關心的問題,無論是體味或是私密處的味道。簡單的一句話不僅能讓女生安心,同時也能放鬆自我、提升信心,盡情地跟你繼續接下來的所有性愛環節。

「寶貝,我愛你!你讓我沒有辦法思考任何事情」

Dirty talk

簡單的告白,讓女生覺得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是無可忽視的存在,這種無法被取代且被珍愛的感覺,是許多女孩所追求的愛情。因此,不用想太多艱澀難言的語句來為難自己。其實最簡單的話語,能傳遞最多的情緒與感受。

「如果可以,多希望妳能永遠待在我的床上」

性愛sex talk

能待在男人的床上,代表女生已經贏得了男生的依賴與愛戀。這句話能讓女孩瞬間走心,覺得自己是讓你很舒服、很有感覺的人,沒辦法被取代。無形之中肯定了一個女生在床上的價值與技巧,才能讓你想把她留在自己的床上,希望每個夜晚都有她相伴入眠。

「妳緊到我無法呼吸」

Dirty talk

男人為了自己的身體而傾倒、欲罷不能,無非是眾多女孩所追求的目標,尤其緊實度便是女生最重視的一項,能否讓男人流連忘返、予取予求,就是贏在緊實度。能讓男生叫破喉嚨都無法自拔的對與妳的性愛瘋狂喜愛。

「妳的身體好美,是我看過最棒的」

Dirty talk

這種膚淺的言語乍聽之下很敷衍,但是無形之中卻能滿足女孩的自信心,聽到對方稱讚自己的身體很美,無非是平時勤於保養的最佳回饋。這句話贏過其他複雜的言語,男生只要記住這句話,保證你整場性愛分數直衝85分大關。

女生對男生說的超解嗨熄火雷Talk

Dirty talk

雖然說在重要的時刻講一些話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但妳知道,有些話在親密時刻卻是超禁忌出現,這些解嗨的話在重要時刻千萬別說出口,不然可能會造成男生中途熄火唷!

你進來了嗎?

Dirty talk

這句話在性愛中能徹底毀掉一個男人的自信心,相信全天下男人最無法接受的就是這句吧?聽到這句話足以讓他們對於床事極度失去信心,所以就算妳真的很無感,可以換個說法:「要不要讓我來服務你?」,換個氛圍,讓性愛趕快結束之外,也能避免尷尬。

你繼續,我回個訊息

熄火

性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一方不在意或是忙於其他事情,那麼一定會讓人覺得性趣缺缺,認為自己無法滿足對方,或是對方對自己沒有興趣,才會導致分心,想做其他的事情解悶。因此辦正事時,還是放下手邊的事情,將時間與心思留給對方吧!

你可以快點嗎?我好累喔!

sex talk

無奈的口氣,容易讓另一半覺得非常受傷,認為自己很投入在這件事情上,卻因為一句無奈的話氣氛瞬間尷尬無比,都不知道要繼續進行下去還是馬上喊卡。如果對方的表現不盡人意、或是妳真的感到十分疲倦,不妨跟他說聲:「抱歉,我們今晚早點睡好嗎?」。

嘿!你弄痛我了,你技巧很不OK喔!

Dirty talk

在床上,最怕的就是性愛進行時不小心弄痛對方,當在彼此探索的期間,還是建議多多溝通、協調,來了解怎麼樣的方式容易弄痛對方、什麼樣的挑逗技巧能取悅對方,換種委婉的說法,會比直接批評還來得有用,同時也能透過溝通來提升兩人在床笫之事的品質喔!

男生對女生說的超解嗨熄火雷Talk

Dirty talk

根據網路上眾多女網友統計出來,上榜最多的超解嗨熄火TALK便是下面小編列舉出來的幾句話,快點來看看你是否中標了?記得下次在床上,別再說這幾句話,讓人瞬間沒fu,想要倒頭就睡。

怎樣?我的大嗎?

性愛

根據醫學網統計過,女人對於男人的尺寸要求其實很普通,重點在於你的性愛挑逗技巧好不好?有沒有充分考慮女方的感受。簡單來說,女人屬於心靈感知大於肉體感知多一些的動物,你的溫柔體貼會比你碩大無比卻毫無頭緒的衝撞來得加分。所以別再問她「大不大」了!

寶貝,有感覺嗎?

Dirty talk

相信你的女伴還沒老到血液循環不好吧?當然有感覺,只是你的性愛過程讓她有點無感,這時應該停下來與她討論,或是回到前戲,運用更多的技巧與摸索她的敏感帶來提升你們的性愛品質,而不是傻傻地一直問:「有沒有感覺」。

「親愛的,舒服嗎?」,每隔3秒問一次

Dirty talk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最翻白眼的就屬這句,語無倫次的瘋狂問對方舒服嗎?舒服嗎?想知道另一半舒不舒服、有沒有感覺、喜不喜歡,可以從多方觀察,看她是否在提示你不要停、或目前這個狀態讓她發出令人銷魂的呻吟聲。請仔細觀察性愛細節,同樣的話別再一直跳針了!這樣真的非常解嗨喔!

適當的用Dirty talk增進兩人的性愛品質吧!

性愛話語

身為感官的動物,在進行美妙之事的同時,透過語言的刺激能讓大腦內的賀爾蒙分泌更加旺盛,自然性愛體驗更加令人回味。下次別忘了加入幾句Dirty talk,來刺激你的另一半吧!

延伸閱讀

完美性愛3大心法,讓細水長流的愛情持續升溫!
如何接吻?親愛的,原來光憑接吻也可以這麼有感覺!
前戲挑逗精選6大招,熊熊愛火的前奏曲!性趣缺缺不如升級前戲技巧吧!
女孩情趣用品推薦特輯!快趁著獨自的夜晚好好愛自己
避孕有方法!避孕藥、避孕器、避孕貼片,女孩不可不知的避孕大小事!

參考資料

【pinterest】
作者資訊
竹葉貢糖
大家好我是竹葉貢糖,喜歡到各地旅遊,曾經在日本打工換宿與新加坡工作過。
與來自不同文化與地區的人交朋友對我來說是一項十分快樂的事情。
希望可以將許多旅遊的經歷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