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染亮色髮系但又不想太搞怪?!選擇吸睛卻有溫和透明感的奶茶系色就沒錯

キャプチャ0

文章重點

  • 染上奶茶系色成為擁有溫柔氣息的女孩

奶茶系色到底是什麼呢?是一種給人溫和、厚實感的顏色。

奶茶色可以說是非常受歡迎的色系!擁有透明感的奶茶色,不用先漂髮,也能美麗上色,就算褪色也非常自然。奶茶系列的髮色,除了讓人擁有溫柔形象以外,還有其他優點。接下來將一一爲大家介紹它的其他魅力囉呵護
能夠讓髮色變柔和。女孩兒們魅力造就在髮色之上,自然而然也就能夠增加男生的好感度。用奶茶色髮色擄獲心儀的男孩子的心吧!

奶茶系色

奶茶色散發出一種溫暖、柔和的感覺,有著讓人忍不住想呵護的魅力。
既時尚,又溫柔的奶茶色,最適合不知道染什麼顏色的女孩兒們了!
首先要來介紹什麼是奶茶系的顏色。無論怎麼樣的穿搭都很合適,是個有著著能讓人心情淡定氛圍的亮色系。

髮圖片來源

不論什麼樣的髮型,都非常適合奶茶色。例如厚重的髮型,或者當今流行的空氣髮型,都非常適合染這個顏色。長、短、中的長度也不受拘束,是一種非常安定且有型的顏色,如果不想改變髮型,只改變髮色的話,也非常推薦唷!

髮圖片來源

奶茶米色(淺奶茶色)

奶茶米色就像是一杯濃醇香的奶茶的顏色。想要保有柔軟的氛圍,但卻又不想染太明亮,奶茶米色非常適合個性開朗的台灣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ineyuki Morikamiさん(@mineyukimorikami)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帶有蓬鬆透明感的髮色,就是讓女孩兒看起來甜美可愛的秘訣唷!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ueki sumiyo☽ 스미요さん(@sumiyoueki__)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如果有漂髮的話,褪色時反差大的亮色系會讓人有點煩惱。如果是奶茶杏色的話,不用漂髮,也能染的很漂亮。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廣田 崇明/FLOWERS/ミルクティーカラー/グレージュさん(@hirota_takaaki)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奶茶亞麻色

亞麻色就是帶點綠色的色系。亞洲人的秀髮屬於較紅的髮質,為了抑制紅色,加一點綠色或者奶茶色,可以讓髮色變溫和,流露出有點異國風情的透明感。
特別是髪質較硬的人、直髮的人的髮色都偏紅色。因此,並不會一次就能染成亞麻色,建議要多染幾次。如果先漂色,就能染成美麗的奶茶亞麻色。這是一種很有個性,且非常時尚的率性髮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廣田 崇明/FLOWERS/ミルクティーカラー/グレージュさん(@hirota_takaaki)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漂髮後再染,就變成了少了紅色調的酷酷亞麻色。流行重點的灰杏色加上長捲髮的擺動,讓女孩兒們的可愛度加分。

髮色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奶茶灰杏色

不論你是打扮性感成熟,又或者喜歡可愛系的服裝,奶茶色系的髮色都非常適合各位,能夠搭配、駕馭不同的時尚。此外,因為髮色不再這麼紅了,顯得柔和、有透明感的灰杏色,讓女孩兒們美的恰到好處呢!

髪圖片來源

明亮卻能令人放鬆的感覺,這個顏色的調配,真的是讓人很好穿搭!黑色系・單色系、粉彩系及暖色系的服飾,都很適合,推薦給喜愛時尚的女孩兒唷!

髪圖片來源

奶茶咖啡色

奶茶咖啡色,顧名思義就是這款顏色跟奶茶一樣,給人溫暖非常溫和。比起一般的咖啡色,更像是較深的奶茶色。紅色、黃色變得不顯眼,讓髮色更顯沈穩。就像照片一樣,在陽光照射下,能看到透明感,頭髮也看起來更蓬鬆,整個人的氛圍也變得更溫和♪
髪圖片來源

咖啡奶茶色讓人感覺醇厚,相當受到歡迎呢。這個顏色能增添女人味,讓女孩兒們看起來更溫柔。感覺可以牢牢捉住男人的心呢♡
自然色調的褐色系秀髮也非常適合上班族。其中,咖啡奶茶色更是讓人想撫摸,相當具有魅力!

髪圖片來源

染上奶茶系色成為擁有溫柔氣息的女孩

法ㄙ圖片來源

看完小編介紹的各種奶茶系色,是不是也想試著染染看呢?
從短髮到長髮都很適合的奶茶系色,如果是先漂過髮的話,染髮後的亮色髮色,很有品味唷!不先漂髮的話,染成較深顏色也能保有透明感,令人驚艷呢♪
「下次要染什麼顏色好呢…?」不知道要染什麼顏色的女孩兒們,要不要挑戰一下奶茶系列的顏色呢?給人溫和感的顏色,能夠讓妳的可愛形象加分!一起來變髮吧!

延伸閱讀
你知道透光唯美的「透明感色彩」髮色嗎?介紹實現可愛女孩子願望的超人氣髮色!
適合自己的髮色到底是什麼?快來了解自己的膚色、挑出命定髮色,展現出十足魅力吧!
【2019年最新版】最受歡迎的No.1髮色?精選7款男生最愛的女生髮色排行

首圖來源 : pinterest.jp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