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磨砂對身體去角質是有效的! 並針對在意的部位進行美白護理

By BU小編群 更新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 2020-07-15T084535.205

文章重點

  • 關於去角質
  • 身體去角質的好處
  • 使用身體磨砂膏去除身體的肌膚角質的方法
  • 可除角質及美白護理的磨砂膏的選用方法
  • 除去角質,追求深層美白

隨著肌膚角質代謝緩慢,造成越來越多的角質堆積在人體的肌膚上。 如果將不去處理堆積在肌膚上的角質,會導致肌膚暗沉,當角質與皮脂混合進入毛孔後,形成黑頭粉刺會變得非常醒目,為了不讓黑頭粉刺增生,最好的方式就是用心做好角質護理。

關於去除身上角質,我們建議最好用身體磨砂膏來去除角質! 讓我們集中說明去除角質的好處及身體磨砂後的美好效果吧。 特別是針對想要全身美白的人而言,推薦您一定要使用身體磨砂膏。

關於去角質

去角質

首先讓我們來更深入地探討角質問題。我認為每個人都隱約感到“角質堆積是對肌膚不好的”。 角質堆積是什麼樣的狀況?  角質護理是要作什麼?  為了追求更美麗的肌膚,讓我們來為您作深入探討吧!

什麼是角質

人類肌膚可以大致分為“表皮”和“真皮”。 表皮在肌膚外,真皮位於肌膚內,表皮厚度約0.2mm至0.3mm。 表皮可以更進一步細分成幾個層次,其中據於最外側約0.02mm厚度的就是角質層。 換句話說,角質層可以說是肌膚最外層的部分,最容易接受乾燥和紫外線的傷害。隨著時間的累積,角質會做新陳代謝使其更新而漸漸剝落。 儘管無法用目視去看到角質層的剝落現象,但角質層以大約30天為一周期,角質會從汰舊更新後重生。

角質堆積時

如果新陳代謝活躍並且肌膚的代謝更新正常的話,不需要特別做任何事,肌膚將自然地更新成新的角質。老的角質剝落後,從肌膚深層的真皮會創造出新的細胞,並從肌底層快速地推向肌膚表層。 但是,如果肌膚出現某種症狀,會使角質的代謝停滯時,會導致肌膚角質不易掉落。 老化的角質因不易脫落慢慢地囤積下,給肌膚帶來許多問題。 比如保養肌膚時難滲透上妝後妝感變差容易長青春痘等...它會引起各種肌膚問題。

什麼是角質護理

身體角質保養a
那些出現代謝失調導致老化角質囤積的人,請積極進行角質護理。 如果放任老化角質的囤積不管的話,就會出現肌膚問題,此時不必等到角質層自然脫落,而是必須積極地進行角質護理。 角質只要給予一些刺激,就會從肌膚表面一片片地脫落。 角質護理有多種方法,主要是使用磨砂膏去角質凝膠為角質護理的主要方法。 讓我們積極地進行角質護理,將老化角質從肌膚表層去除吧!

身體去角質的好處

身體去角質的好處

 

角質護理可以獲得什麼好處呢? 老化的角質比我們想像以上使人難以接受,會讓肌膚容易引發問題或變得更糟。讓我們來了解去角質的好處,做好更完善的角質護理吧!

肌膚變得更亮

去除老化角質的最大好處是可使肌膚的色調變得更明亮。老化的角質與新肌膚的不同時顏色上比較暗沉。肌膚外側的角質,由於每日接受外在環境的刺激,使得肌膚色調變得越來越暗。 另外,由於肌膚角質長時間堆積於肌膚表層,角質細胞本身隨著時間的累積而惡化。暗沉的角質就直接停留在表面,使肌膚的色調看起來非常暗沉。透過去除角質,可使隱藏在角質層下的美麗肌膚再現,所以看起來肌膚的顏色會上昇一個色階。如果你長期忽略角質護理,作了角質護理後,會讓您覺得“我的肌膚有這麼白?”般使肌膚變明亮起來。

去除角質後會使保養更滲透肌膚

有老化角質會無法使肌膚護理達到完美效果。即使您用了護膚品如化妝水和乳液等作護膚,很多人會因老化的角質導致阻礙了護膚品的滲透。有些人覺得“已經使用高價護膚品,肌膚卻無法美麗......”可能也許是因為角質阻礙了護膚品的滲透。 因此可以藉由去除角質,可將干擾滲透的角質去除,提高肌膚護理時的吸收能力。 由於肌膚會快速地吸收水分和美容成分,護理肌膚的效率將大大提高。如果您目前無法感受到護膚的效果的話,那麼您可能需要嘗試角質護理一次。

改善代謝障礙

肌膚角質保養b
肌膚角質代謝異常的人,那麼請先作一次去除老化角質的護理,並讓肌膚角質代謝恢復正常功能。 肌膚代謝失調的原因有很多種,無法自然剝落堆積在肌膚上的角質也可能是原因之一。首先讓我們先嘗試去除角質,提高身體全身的新陳代謝吧!如果我們能夠改善角質代謝異常,就可以提高美膚效果。之後即使我們不做護膚,肌膚也會恢復“肌底自然生成美麗肌膚推至表面”的機制。

肌膚變軟

“我想要充滿彈性及柔軟的肌膚〜!”有這種想法的女性,讓我們積極地來做角質護理吧。 老化角質不但使肌膚色調暗沉無光,也會阻礙肌膚保養品的滲透之外,它也有“使肌膚硬化”的缺點。有人有過像冬季的腳後跟那樣僵硬的經驗嗎? 腳後跟的硬皮是老化角質停滯,新肌膚生不出來時的現象。通過護理和去除老舊的角質肌膚,可讓角質內側的柔軟肌膚顯露出來。去除角質這件事,會幫助肌膚變成女性般地柔軟有彈性。

使用身體磨砂膏去除身體的肌膚角質的方法

如果是角質護理,強烈建議使用身體磨砂膏! 在藥妝店等都可以容易買到,最近它也可以在網路商店中購買,也提供很多選擇。有各式各樣香味及各種顏色的磨砂膏。 讓我來為您介紹一下清除角質時的要點。

使用於打濕的肌膚上

使用磨砂膏時請一定讓肌膚在潤濕的狀態下作使用。磨砂膏加上水份後可使其變得滑潤, 可在儘量不傷害到肌膚的情況下去除角質。磨砂膏用在乾燥的肌膚時可會傷害到角質以外的美麗肌膚。可以的話,一邊沐浴一邊使用磨砂膏是最好的。尤其是全身使用身體去角質時,可以在沐浴時間來使用會更有效率。

用它來清潔肌膚

如果肌膚在未清潔狀態下使用身體磨砂膏的話,也無法完全地去除角質。請務必先以肥皂或沐浴乳清潔您的身體後,再來使用身體磨砂膏。在潔淨的肌膚上使用磨砂膏的最好時機是泡澡的時候。首先,最好先將身體的表面污垢和皮脂清潔後,再用身體磨砂膏去除角質。因為此時身體是在潤濕的狀態,肌膚可以說是處於使用磨砂膏的最佳狀態。

輕輕地按摩

肌膚角質保養c
做角質護理時,不要讓身體磨砂膏在肌膚上做直接的摩擦。正確的方式是使用磨砂膏擦在肌膚上輕輕地滑動作按摩。身體磨砂膏本身具有黏滑性可以用來當作按摩的潤滑劑。邊摩擦去角質,順便進行按摩,可得到一石二鳥的美容效果。磨砂膏的顆粒的好處是它可以適度刺激肌膚,並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 如果在輕輕按摩的同時,也用身體磨砂膏的話,可以同時享有去角質,全身按摩及促進血液循環的多重效果。

保持規律,固定時間去角質

經由角質護理,竟可獲得如此多重的美容效果,可能應該會想天天使用吧。但是,我們不建議在每日護理中使用身體磨砂膏。如果磨砂膏使用次數過多,會造成肌膚的負担。即使可以去除角質,它對肌膚可能會產生傷害。建議從每週使用一次或兩次,當作特別修護來使用。 另外,角質只要去除過一次,就可以維持比較久的時間,短時間內不需重複使用。 為了保護肌膚和身體磨砂膏的性價比,請務必注意使用的間隔時間。

可除角質及美白護理的磨砂膏的選用方法

可除角質

透過除去暗沉的角質肌膚後,肌膚可以呈現出亮白與美麗。雖然磨砂護理的目的常常被用做美白,什麼樣的磨砂膏可被推薦用於美白護理呢? 讓我們來告訴您如何選擇可做角質去除及可美白護理的磨砂膏!

內含美白成分的磨砂膏

首先我們要選擇含有美白成分的身體磨砂膏。這與選擇化粧水,乳液及保濕霜相同原則。

如果您使用具有較高美白成分功效的磨砂膏的話,則可使肌膚更加的美麗亮白。據說含有胎盤素維生素C衍生物等的身體磨砂膏具有特別高的美白效果。 此外,具有抗炎作用的甘草酸2K酸和可緊緻毛孔的朝鮮薊抽出液等身體磨砂膏中的成分也是具有美白效果的。 在購買身體磨砂膏之前,請先確認商品成分標籤,看商品內是否含有相關配合的成分。如果您想使用磨砂膏進行美白護膚的話,請特別講究成分吧!

低刺激性的成分

強烈建議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身體磨砂膏,使您的肌膚變得亮白美麗,但有一件事需特別留意。那就是美白成分的刺激性。實際上許多具有高度美白效果的成分都會刺激肌膚,而且經常被負面的被報導出來。如果您的肌膚是敏感肌質,曾經在使用化粧品後出現皮疹或發紅,可能是因為美白成分的刺激性所造成肌膚的一些變化。即使是普通的肌膚,對於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產品也需特別留意。此外,身體磨砂膏針是很方便的角質護理產品,但在去除角質的過程中會給給肌膚帶來摩擦。這種摩擦也可能對肌膚造成刺激。透過美白成分摩擦肌膚所產生的雙重刺激下,在此種狀況下容易引起肌膚問題。選擇美白身體磨砂膏時,最好選擇低刺激性的商品。購買商品之前一定要先參考使用者評價等。

敏感部位請先諮詢專家

身體磨砂膏可以積極地使用在你在意的暗沉的部位,但在肌膚較薄部位使用時應該特別小心。 一些女性表示他們想要使用身體磨砂來消除敏感區域的暗沉。 並非在敏感部位不可使用身體磨砂膏,是因為此部位的肌膚較纖細,我們建議您於諮詢專門醫生後再做使用。因為根據身體磨砂膏的種類,使用敏感部位時可能會導致一些肌膚問題。

除去角質,追求深層美白

肌膚角質保養d
是否您己了解到除去身體角質對在肌膚美容上的重要性了? 去除角質不侷限於臉部,像腋下,臀部,大腿和背部等,有在意暗沉部位上都可來使用身體磨砂膏!多年來有黑斑或暗沉困擾的人,可能可以透過使用身體磨砂膏來消除它喔!市面上所販售的身體磨砂膏內,含有各種各樣的成分及產品。請先確定產品成分找到最適合您的身體磨砂膏後,再購買商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