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MUJI彩妝推薦】來試試無印良品化妝品吧!超人氣推薦排行榜10種!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48)

文章重點

  • 無印良品保持人氣的秘密
  • 超推薦的無印良品化妝品【底妝篇】
  • 超推薦的無印良品化妝品【彩妝篇】
  • 快樂度過和無印良品化妝品的每一天

無印良品的特徵就是簡約、質樸,而且涵蓋了服裝、生活用品、食物、化妝品等等的範圍!無印良品考量到化妝品是需要每天使用的東西,而設計成能呵護肌膚的產品。
為了減少對肌膚的刺激,不使用香料、礦物油,而且不只是基礎化妝品,許多產品也設計成小小的尺寸,讓人能用完即丟,因此也能呈現出開架化妝品般的價格。

無印良品保持人氣的秘密

無印良品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無印良品這個牌子吧。而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注意到無印良品的化妝品呢?小編也試著考慮了一下。

豐富的種類

無印良品的其中一個魅力就是有著豐富的產品種類!
從化妝品到衣服再到食品,各式各樣的商品加起來大約有7000種以上,光是化妝水就有四個系列,而且還有不同的瓶身或不同的種類,所以化妝水的總數就有非常多種,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有著不輸給化妝品專門品牌的豐富產品種類,這樣的魅力也因此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

開架般的價格

無印良品的另一個魅力就是有如開架商品的價格。
500塊以下的商品非常多,想稍微試試看的話,也都能輕輕鬆鬆地賣下。當然在便宜的同時,化妝品的使用感也非常的棒,也因此有許多人一用就成主顧了。

簡約時尚的外觀

在上面兩項理由之外,無印良品的最大魅力就是它簡約質樸又時尚的外觀了吧。非常具有鑑別度的外表,只要看到無印良品的商品,馬上就能認出來了,整體的概念非常統一。
而且也有許多人認為無印良品這樣的統一感是一種時尚,而愛著無印良品的女孩們又被稱為無印女子。無印良品的化妝品或是家具,不管是什麼樣的人都能使用,不管什麼樣的房間都能適合,這樣的簡單,也正是無印良品能進入到無數人心中的原因了。

超推薦的無印良品化妝品【底妝篇】

先從無印良品的底妝開始吧!這裡會介紹許多無香料、無染色、無礦物油的底妝產品,添加物少的底妝,也對肌膚比較好。
大家可以一邊參考這個排行榜,一邊尋找符合自己膚色的底妝喔!

無印良品遮瑕筆

無印良品遮瑕筆圖片來源  ★價格:NT$210/3.5g
進博客來找商品

色號:自然/膚色
添加了洋甘菊花精華、荷荷芭種子油、乳油木果油……等等天然成分當然也是無香料、無礦物油,比較不傷肌膚。小編也會建議遮瑕產品需要準備兩種色號,交疊使用可以創造出更自然的妝容喔。

無印良品遮瑕筆/眼周用

無印良品遮瑕筆/眼周用圖片來源    ★價格:NT$280/6.5g
進博客來找商品

和前面介紹的遮瑕筆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這支眼周用遮瑕筆是液狀的,比較好推開但也比較薄。同樣也添加了洋甘菊花精華、荷荷芭種子油、乳油木果油……等等天然成分,也還有包濕成分玻尿酸,塗在在疫的部位上輕拍開,就能達到效果囉!

無印良品水感柔膚UV蜜粉餅

無印良品水感柔膚UV蜜粉餅

圖片來源    ★價格:NT$450/9.3g
進博客來找商品

色號:自然膚/金亮自然/珠光自然
使用了保濕成分玻尿酸鈉,可以跟化妝水或乳液很好搭配而不會打架,展現完整妝容。而且以極細粉質輕柔包覆肌膚,不會有臉上好像有什麼的厚重感!
可以打造出自然妝容,推薦給不喜歡厚重妝感的朋友!

無印良品蜜粉/大/小

無印良品蜜粉/大/小

圖片來源    ★價格:NT$460/$250/18g/6g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色號:珠光自然/自然
接下來這一款是在各大評論網站上都有高評價的無印良品蜜粉。極細粉質展現出適當的光輝,
讓肌膚就像是壟罩了一層透明的薄霧一樣,柔嫩動人。而且不會浮粉、不會飛粉!並且因為沒有加入亮粉,所以就算是要準備上班妝容,也可以輕鬆使用!這樣能讓人每天都能使用的好蜜粉,就是人氣的秘密!
也不加入多餘添加物,而有效抑制對肌膚的刺激。添加植物性天然成分:洋甘菊精華、桃葉精華等等,也適合乾肌使用喔!而且有兩種容量,也有販賣可替換的內芯,非常好用喔!

無印良品亮彩蜜粉餅

無印良品亮彩蜜粉餅

圖片來源    ★價格:NT$450/8.9g
進博客來找商品

色號:亮白/蜜糖米
讓肌膚散發出美麗的金色光輝,而使肌膚呈現出立體感。一樣不添加香料、礦物油,只要輕輕上在想要強調的部位,就可以簡單完成立體感妝容囉!

超推薦的無印良品化妝品【彩妝篇】

終於進入到人氣排行榜的後半了!接下來小編要介紹的是無印良品的彩妝用品,依照每天的心情、行程來調整妝容,是不是也很開心呢?

無印良品4色眼影

無印良品4色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280/4.5g
進momo找商品
色號:深藍x灰/棕x橘/萊姆x檸檬/橄欖x珊瑚/棕/棕x粉紅/紅梅/棕x金
超美的4色眼影組合!細緻的珠光能引導出眼周的立體感,並且充滿質感的細緻粉質也是人氣的理由之一。這款眼影也是小編的心頭好,只要有一盤就能打造出成熟妝容啦!
兼具簡單跟美麗,而且顏色種類非常豐富,依照自己的心情來挑選吧!

無印良品眼線液

無印良品眼線液圖片來源    ★價格:NT$300/10g
進momo找商品
色號:黑/棕
無印良品的眼線筆是毛筆型設計,是非常便利的商品。而且能簡單的從眼頭畫到眼尾,都維持同樣粗細粗細的眼線,且能長時間維持,不易受汗水淚水影響。
當然也添加了洋甘菊花精華,無多餘添加物,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無印良品睫毛膏

無印良品睫毛膏圖片來源    ★價格:NT$350/8.6g
進博客來找商品

色號:防水型(黑)/溫水可卸型(黑)
睫毛膏也是無印良品的人氣商品之一,可以把睫毛從根部整個往上提,也能有效率地把睫毛從頭到尾都加粗。
先將睫毛夾夾翹之後,再輕輕一夾,就可以囉!

無印良品唇部潤澤精華液

無印良品唇部潤澤精華液圖片來源    ★價格:NT$280/10.5g
進博客來找商品

能有效防止唇部乾燥,溫柔地將嘴唇包覆住,緊緊的貼合嘴唇,並給予滋潤。這款唇部潤澤精華液也是在網路上擁有高評價的商品,也不會因為吃飯喝水就馬上脫落。除了覺得唇部乾燥時使用外,也推薦大家可以在晚上睡覺時做夜間保養時用喔,這樣也可以防止睡覺時嘴唇乾燥。如果沒有特別想用的唇膏的話,就選擇這一支吧!

無印良品臉部粉彩/大理石紋

無印良品臉部粉彩/大理石紋圖片來源    ★此商品官網已停售

色號:玫瑰/橘/玫瑰米

無印良品共有五個系列的腮紅,其中最推薦的就是大理石紋這個系列色彩繽紛的腮紅。粉質非常的細,能非常輕柔快速的在臉上。珠光腮紅會順著臉頰的弧度微微反光,呈現自然的立體感及可愛又有質感的妝容。
而且發色非常良好!利用刷具抓取粉末的話,馬上就能畫出顯色度極佳的腮紅了!相反的要是塗太多下的話,就會太濃了,這點還請小心!
還請從這三種顏色中,找出自己最喜歡的吧。

快樂度過和無印良品化妝品的每一天

這次介紹的無印良品人氣化粧品排行榜裡的東西,幾乎都是便宜又兼具高品質的商品!外觀也很好看,使用觸感也很棒,更可以用開架的價格久買到手,還請找到適合自己的膚色跟膚質的無印良品化妝品,快樂的度過每天的化粧時間吧!

延伸閱讀

想選用對肌膚好的保養品!那就用無印良品的化妝水來簡單保養吧!
無印良品的超好用保養品!小編精選網路上高人氣的前十名介紹
無印良品好用旅行用品!有這些小道具,開心旅遊沒煩惱!
不是只有化妝品!小編精選無印良品必買的9款推薦人氣商品!錯過就太可惜囉!
收納達人推薦!無印良品收納妙招,從日常生活中提升居家質感

作者資訊
桃桃
來自越南,在日本努力生活中!周末喜歡跟朋友四處玩耍,享受在日生活。經常關注歐美等各國美妝產品,希望繼續鑽研變美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