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穿搭分享】梨形身材女孩的「秋冬毛衣穿搭修飾技巧」!顯瘦時髦又遮肉!

SPRING SWEATER2

哈囉,我是春春!這是我在Beauty Upgrade的第一篇文章,一直想說要用什麼來跟大家首次見面,後來想想還是先從自己的困惱解套方法來切入啦!

因為我自己的身材是比較梨形的,平常是坐辦公室那種,屁股很有肉、外加大腿旁也有不少贅肉,所以在穿衣服時,就很care這方面的修飾技巧,累積不少心得,馬上來跟大家分享冬天的毛衣實用篇吧~

【BU穿搭分享】外套總分類!肉肉女孩與窄身女孩搭配大衣技巧~

【BU穿搭分享】梨形身材「基本款合身黑褲的NG選擇+穿法」破解!如何穿的藏肉又顯瘦

梨型身材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先跟大家說我的個人尺碼資訊:身高160cm、體重50kg、 臀圍94cm、大腿寬18cm。

要說到很胖也沒有,但的確是有小缺點的,而且自己看自己總是比較嚴苛(哈)。我腰比較細,但從腰以下就充滿著脂肪~之前有運動縮小了不少,之後可以慢慢分享給大家。

梨形身材毛衣穿搭技巧1:前紮後不紮

其實前紮後不紮算是近幾年來開始比較普遍化的穿法,因為casual風潮的流行,好似很隨興的一紮才是高招的時髦。

而且也因為這樣可以把後方的屁屁遮住,外加側邊會有些許未紮到的就能修飾到多餘的肥臀肉(哈)。

梨型身材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梨型身材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梨形身材毛衣穿搭技巧2:內搭長版襯衫

喜歡穿出學院感的人,這樣搭配很可以喔!長版襯衫現在可以玩出很多種變化,不管是單穿還是穿在裡面都會好看,也能營造出多層次感。

我這次選擇把它搭在裡面,肥肥的腿跟臀部也都可以藏的萬無一失了~

梨型身材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梨型身材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梨形身材毛衣穿搭技巧3:直接蓋屁款搭窄裙

我自己超愛這樣穿的,因為超級懶人,一套上去就很ok,靈技巧,也很能遮肉顯瘦!

毛衣會選擇比較長版的,會蓋住屁股的長度最喜歡,裡面不管是搭針織還是挺版面料的窄裙都會好看,不過還是建議臀部大的女孩,挑選比較硬挺的質料比較好呦~比如說是厚毛呢等等。

梨形身材毛衣穿搭技巧4:寬鬆到底不要怕

因為近來很流行慵懶風,以前大家總是會擔心全身寬鬆沒精神不好看,但現在就是這樣的厭世精神才是正道!

上面是寬鬆的毛衣下面直接搭上寬褲,把肉都藏的妥妥的,那個慵懶率性感真的是難以形容的啊~而且也是我喜歡的休閒氛圍:D

梨型身材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梨型身材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梨形身材毛衣穿搭技巧5:百褶傘裙最遮臀

再來就是甜甜女孩都可以嘗試的穿法,下搭紗裙或是百褶裙都很可以,馬上有軟萌妹子的氣息~而且穿這樣去約會也很可以,會是男孩女孩都會喜歡的模樣!

不過如果毛衣不拉出,要紮入的話,最好也採取半紮的形式會比較顯瘦喔~


一起享受秋冬服裝搭配的樂趣吧!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歡迎大家關注我的IG,會有不少我個人喜歡的風格穿搭還有愛用美妝噢~當然也會有生活小廢文啦(笑)

冬天溫暖必備!保暖又可愛的毛衣穿搭術

用小秘訣解決毛衣的膨脹臃腫感~你也可以成為時尚的毛衣女孩!

2020年的春天毛衣該怎麼穿?嚴選7款毛衣穿搭!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