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秘訣解決毛衣的膨脹臃腫感~你也可以成為時尚的毛衣女孩!

毛衣

文章重點

  • 讓臃腫的洋裝變得有型
  • 成為深受喜愛的毛衣女孩♪

寒冷的季節到來,又到了受大家歡迎的人氣單品-毛衣出場的時候了!時尚女孩擁有很多種類的毛衣對吧?但如果穿法錯誤的話,不知不覺間就會讓身材看起臃腫。但別擔心,只要看了這篇文章的話,煩惱就可以解決唷!

讓臃腫的洋裝變得有型

毛衣

圖片來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穿了毛衣洋裝卻看起來很胖,還被誤認成孕婦的悲慘經驗呢?
穿搭
難得毛衣洋裝這麼可愛,很浪費對吧?由於沒有腰身,只要將皮帶繫一圈在腰圍就可以解決囉!腰圍的部分收起來,比起沒有繫皮帶時看起來成熟,看不出來臃腫感唷!
穿搭
還有一個重點是,可以添加小配件看看!藉由添加小配件,不會看起來太過樸素,會變得更時髦!
穿搭

搭配高領毛衣

高領毛衣在脖子周圍顯得有分量感,因為具有小臉效果,很推薦!在髮型變化時,也可以做為防寒對策!
穿搭
在穿高領毛衣時,若毛衣太過有分量感的話,會看起來很臃腫,建議選擇比較沒有分量感的毛衣。

露出3個脖子看看!

3個脖子指的是:脖子、手脖子(手腕)、腳脖子(腳踝)!
穿著毛衣時,如果露出3個脖子的話,全體穿著會看起來顯瘦,在選擇較厚重的毛衣時,推薦穿著時露出3個脖子的部位。
毛衣

圖片來源

如果天氣寒冷的時候,可以進入室內、身體暖活了之後再露出手腕,也有看起來變瘦的效果。
另外,小露香肩也很性感喔!

毛衣

圖片來源

解決穿著白色毛衣的擁腫感

毛衣

圖片來源

不管是誰都會憧憬白色毛衣吧?白色毛衣特別受到男生歡迎!但由於白色是膨脹色,和其他的顏色比起來更容易穿起來有擁腫感!

此時可以選擇白色打底毛衣,在套上外套,另外為了防止穿著的膨脹感,要讓領子周圍看起來俐落。而V領的毛衣看起來比較俐落,正在尋找白色毛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毛衣

圖片來源

材質也是重點,選擇薄的比起厚的還要不容易看起來擁腫。
當脖子周遭感覺到好冷~!的時候,可以使用披肩或是圍巾唷!

寬鬆毛衣的搭配重點

穿上寬鬆毛衣就容易看起來擁腫,但是寬鬆毛衣又很可愛,怎麼辦呢?穿著寬鬆毛衣時,要選擇緊身的褲子,可以和窄管褲及窄裙搭配看看。

毛衣

圖片來源

厚重的穿著更顯擁腫

毛衣

圖片來源

外出時,有沒有過因為很冷所以穿了很多衣服,導致看起來擁腫的經驗呢?想要顯得時尚,卻又怕穿得少了會感冒。雖然禦寒這件事非常重要,但穿太多,時尚度就會減半!預防穿著擁腫的對策,建議女孩們還是要穿發熱衣,或是覺得冷時,貼暖暖包也不錯喔!

成為深受喜愛的毛衣女孩♪

只要掌握幾個訣竅,今年也可以時髦的穿著毛衣呢!
因為白色可以使臉部顯得明亮,利用拿手的搭配穿著白色毛衣,穿去約會也很棒。
不需要忍受寒冷也可以穿得時尚,大家快把衣櫃裡的毛衣拿出來穿吧!

冬天溫暖必備!保暖又可愛的毛衣穿搭術

冬天必備的毛衣是超優質穿搭單品!時尚&可愛的一週超實用穿搭特集!

【BU穿搭分享】梨形身材女孩的「秋冬毛衣穿搭修飾技巧」!顯瘦時髦又遮肉!

2020年的春天毛衣該怎麼穿?嚴選7款毛衣穿搭!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