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洗手乳的香氛世界,每天洗手時都能來點小小的幸福!

By BU小編群 更新
洗手乳

文章重點

  • South of France 南法馬賽皂
  • Aesop 伊索
  • 用精油的香氣療癒一整天的疲勞感吧!

如果說早晨打開一道窗,窗外的天氣決定了上班的心情的話,那下班回到家,放下沈重的包包,疲憊的心情就由精油洗手乳的香氛來療癒吧!
小編這次要來介紹兩個分別來自法國及澳洲的品牌,和他們推出的精品、精油洗手乳,給回家後的生活一點小奢侈吧!

South of France 南法馬賽皂

南法馬賽皂可以說是想體驗精油洗手乳,卻又不想花大錢的女孩們的入門款。以傳統馬賽三重研磨工法,將高品質的精油原料、植物萃取、植物甘油、與有機乳油木果油混和,慢火烹煮、反覆壓製榨出多餘水分、在進行冷卻、熟成等步驟,才能生成一顆南法馬賽皂。
沈甸甸的皂體,和上面印刻著南法馬賽皂的品牌Logo,從外貌開始就透露著質感。南法馬賽皂為全環保包裝,不含SLS/SLES、皂鹼、化學防腐劑、塑化劑、動物成分、石油成分、人工色素、人工香精。最重要的是「不經動物實驗」即便是對環境友善相當追求的消費者,也可以安心地購入。

①南法馬賽皂 精油洗手乳–薰衣草莊園

皂
圖片來源 ★價格:NT$290/236mL
進天然之扉找商品

以傳統工法製成,融合薰衣草精油、乳木果油、草本基底油與植物甘油少量精緻地製作;將原始成分及薰香保留,成就了最具代表性的薰衣草香味。細緻柔軟的泡沫包覆著肌膚,彷彿漫步在充滿陽光普羅旺斯。
精油成分/草本萃取 :
植物甘油: 與肌膚保濕機制相近,能加強保濕,維持肌膚潤澤
真薰衣草油: 幫助肌膚舒緩,調理敏弱膚質

②南法馬賽皂 精油洗手乳–蔚藍海岸 236mL


圖片來源 ★價格:NT$290/236mL
進pchome找商品

以南法傳統工法製成,融合鼠尾草、羅勒、薄荷、百里香與乳木果油,帶著微甜、令人感到清新的花草氣味,讓人聯想到清爽的地中海。
精油成分/草本萃取 :
鼠尾草: 舒緩、整膚,能調整並平衡油脂分泌,對油性肌膚特別有效
羅勒: 富含維生素A、C,鈣、磷等對肌膚滋養成分,帶有甜味的特殊香氣,可安撫肌膚,調理控油
薄荷: 提振膚質,沁涼肌膚,幫助肌膚舒緩控油
百里香: 帶有令人舒醒的氣味
植物甘油: 與肌膚自身保濕機制相近,能加強保濕,維持肌膚潤澤

③南法馬賽皂 精油洗手乳-乳油木果 236mL

皂
圖片來源 ★價格:NT$290/236mL
進天然之扉找商品

保濕首選的乳油木果成分融合草本基底油、植物甘油,完成了讓人熟悉又溫暖的乳木果香氣洗手乳。乳木果油深度滋養的成分,適合當作秋冬的常備品。
精油成分/草本萃取 :
有機乳木果油: 深度保濕與滋養,並防止肌膚水分流失,柔軟膚觸
植物甘油: 與肌膚保濕機制相近,能加強保濕,維持肌膚潤澤

南法馬賽皂多樣的香氛選擇,讓妳可以隨心情轉換氣味。網路上有多種通路都有販售,很好購買,推薦作為精油護手霜的入門款!

Aesop 伊索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居家香氛、清潔保養無人不知的Aesop了!
Aesop成立於1987年,總部位於墨爾本,曾踏入Aesop店面的人,應該都曾被它特別的氛圍吸引。2004年,在墨爾本臨海郊區聖吉爾達地下的一個小角落裡,Aesop迎接了第一批實體店顧客。那時的店面是由一條通往地下停車場的狹窄坡道改建而成,為日後的店鋪設計樹立了標杆。在開設新店時,首先考慮的一定是在設計中利用當地已有的元素;Aesop南青山的店以冷調性的金屬色作為基底,而位於目黑的旗艦店則是大批的木架,搭配大面積的窗,可以直視目黑川的櫻花樹。
Aesop所開發的一系列專業肌膚、秀髮及身體護理產品,包含洗手乳、保濕、護髮產品以及漱口水等。都因安全的配方成份及高品質的製作而受到人們的喜愛。

①Aesop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

aesop圖片來源 ★價格:NT$1200/500ml
進Aesop官網找商品

溫和配方蘊含橙柑橘、迷迭香及薰衣草精油,有效潔淨雙手而不洗走所需的水份。主要的成分為中國柑皮、迷迭香葉、大西洋雪松,使用後透露著淡淡的柑橘、樹木、草本清香木,木質調的香味能舒緩緊張感。

②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

Aesop
圖片來源 ★價格:NT$1500/500ml
進Aesop官網找商品

相同的配方成份,還推出了乾洗手版本。使用後不使肌膚感到乾燥,潔淨同時保濕,於沒有清水的情況下亦能有效潔淨手部。推出30ml的小容量,方便隨身攜帶,確保雙手時常保持乾淨。

③Aesop尊尚芳香手部清潔露

aesop圖片來源 ★價格:NT$1200/500ml
進Aesop官網找商品

Aesop的另一種標誌性香氛,成份包含岩蘭草根、苦橙葉、佛手柑,使用後散發出樹木清香、土壤氣息、煙燻風味,相較賦活芳香更多了意思穩重知性的味道。幽香獨特的配方蘊含草本植物萃取物及經精細研磨的浮石,有效潔膚和去角質,潔淨雙手之餘帶來柔滑清爽的感覺。

④Aesop季節性禮盒

Aesop圖片來源 ★價格:NT$3300
進Aesop官網找商品

Aesop和伊麗絲·范海爾彭合作,推出了共四款不同的禮盒組合。季節禮盒的概念是吸引力輿圖。儘管我們渴望探索未知之境,但我們也像飛翔的候鳥一樣,不可避免地被熟悉的視野以及特定的人、地點或想法吸引,並在旅程當中收穫活力或靈感。

“吸引力輿圖”禮盒由Aesop與伊麗絲·范海爾彭合作設計,旨在向我們於節慶季所開啟的旅程致敬,並審視每年這個時候推動我們彼此聯繫的力量,以及這些吸引力背後的法則。 這個系列的每款禮盒均印有專門定製的伊麗絲·范海爾彭時裝圖案,這些圖案由設計師親自從大量設計作品中挑選。其中探索的曲線這組禮盒包含四款浴室必備產品,包含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賦活芳香護手霜、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天竺葵身體潔膚露,可為手部和全身肌膚帶來徹底清爽與保濕。附贈拉鍊收納盒,也可以當作化妝包。價格雖然偏高,但實用、且展現了良好的品味,也可以作為生日、新婚禮物,贈送給重要的朋友。

用精油的香氣療癒一整天的疲勞感吧!

handsoap
洗手是累了一天之後回家的第一個步驟,但這個步驟也可以藉著一個自己喜歡的香氛品牌,轉換成一個放鬆的儀式。地中海的清新風情和木質調基底的溫侯香味,今天妳的心情是哪種香味呢♪

延伸閱讀

療癒系文青品牌!Aesop十項必買商品,從肌膚到心靈都細心呵護
熱搜10款【身體緊實乳液】,準備迎接春夏,美肌大解放!
10種香味的Biore沐浴乳,讓妳夢遊來日本觀光就有美嫩肌!
歐舒丹護手霜來進行手部保養!最適合自己的推薦護手霜會是哪款呢?
連楊丞琳都愛上的經典品牌大翻新﹝美琪X香氛﹞=讓抗菌制汗成為享受生活的一部分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